本周新剧:混乱之子 Son Of Zorn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06 23:34

Son_Of_Zorn

为了用橄榄球赛事直播来提高该剧的人气,Fox决定在9月11日提前播出该剧的首集。从9月25日开始,该剧在常规档期播出。这部真人与CGI动画混合类型喜剧由《乐高大电影》和《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的创作人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开发,实际编剧为《犬人笑传》(Wilfred)的剧集总监Reed Agnew和Eli Jorne。但是前不久Fox证实Reed Agnew和Eli Jorne不再担任该剧的剧集总监,仅留下Sally McKenna独自掌管剧务工作。内部人士透露这是「创意分歧」所致。虽然Fox声称该剧的拍摄工作不受影响,但我们都很清楚,一部尚在襁褓中的剧集发生如此重大的人事变动,「不受影响」是根本不可能的。

故事描述传说中的「无敌战士」野蛮人Zorn(动画角色,Jason Sudeikis配音)因为作战英勇而成为太平洋岛国泽菲利亚(Zephyria)的守护者、阿贡部族(Agon)的征服者和格里斯(Grith)黑牧人的斩首者。在出走十年之后,他首次返回位于橘子郡的家乡。他试图与性格温和的儿子Alangulon(真人角色,Johnny Pemberton扮演)重新培养父子情,并与前妻Edie(真人角色,Cheryl Hines扮演)破镜重圆。他决定留在加州生活,但这意味着他必须忍受一份平庸的办公室工作(售卖工业肥皂分配器)……他一辈子参与过无数史诗般的战斗,他发现普通的郊区生活比他在遥远的神话世界打仗更艰难!更糟的是,Edie已经与一位网络大学的心理学教授Craig(真人角色,Tim Meadows扮演)同居,而且两人订了婚!无论如何,Zorn发誓要当一个好父亲,租一套公寓,干好工作……但这对他来说太难了。他打败过大怪物、狼蝠和嗜血的蜘蛛机器人,他也一定能打败现在的敌人:处理违章停车的女警察、着装规定和车辆管理局!

Cheryl Hines扮演Zorn的前妻Edie,曾经是个狂野女郎,如今过着中上阶层母亲的优越生活。Artemis Pebdani扮演Zorn在新工作中的顶头上司Linda(真人角色),她欢迎他到来,但他的怪异举止时常让她抓狂。Nick Offerman为Klorpins博士配音(动画角色),他来自动画世界的泽菲利亚大陆,住在一个洞里。作为Zorn的朋友,他到真人世界里来拜访他。Olivia Wilde(Jason Sudeikis在现实生活中的未婚妻)为Zorn的前女友Radiana配音(动画角色),她来自动画世界的泽菲利亚大陆。Zorn将参加前妻Edie和Craig的订婚宴会,但他没有女伴……于是他找来了旧情人。尽管Zorn和Radiana再次擦出火花,但他们都知道两人的关系是「有毒」的(既是形容,也是事实)。

制片人进一步解释道:剧情核心在于「Zorn试图做一个居家好男人,但他本质上是个野蛮人战士,他与这个世界已经格格不入」,「他必须在日常生活学会务实和理解」,「他是我们普通人生活的另类展现」,「用幽默奇怪的细节来观察和解读日常生活」。这是一部近乎恶搞的剧集,有许多非常荒诞的情节。例如在一个场景中,Zorn在办公室的休息室里用一把剑往一块百吉饼上涂抹奶油干酪。

Son_Of_Zorn
Son_Of_Zorn
Son_Of_Zorn
Son_Of_Zorn
Son_Of_Zorn
Son_Of_Zor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