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世事难 High Maintenanc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12 22:57

High_Maintenance

故事描述一名布鲁克林大麻商人与患有「神经官能症」的不同客户进行交易。Ben Sinclair在剧中扮演「那家伙」(The Guy),一个性格友善的大麻商人,他的客户全都古里古怪,生活充满戏剧性。该剧将通过「那家伙」的视角描述这些客户的日常生活,每集由很多小故事构成。Ben Sinclair和他的妻子Katja Blichfeld创作该剧并制片,Ben Sinclair撰写了所有剧本并担任该剧唯一的导演。

在首集《Meth(od)》中,「那家伙」给一个猛男和他缄默的朋友送货,但这次的经历让他很不舒服。Max和Lainey这对死党过去一直相互依赖,可自从Max偶然遇到一群新朋友之后,他和Lainey的关系开始变味。为了长期待在这个新朋友圈里,Max必须装样子,和他们小心周旋。与此同时,他竭尽全力打消Lainey的疑虑。在1×02《Museebat》中,年轻女孩Eesha和叔叔婶婶一起住在布鲁克林。她不顾家庭的宗教价值观,执意要成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那家伙」给一对疲倦不堪的夫妇Leo和Gigi送货,他们正计划为Leo的生日举办一场私密聚会。遗憾的是,原本应该热闹的庆典却充斥了各种指责和揭丑,一个令人不安的秘密曝光了。在1×03《Grandpa》中,Chase和他敏感(但喜欢玩乐)的宠物狗Gatsby从中西部地区的郊区搬到皇后区定居,文化冲击让他们难以招架……直到他们遇见怪诞的看狗人Beth。在1×04《Tick》中,上了年纪的父母Joon和Wei为儿子最近的成功感到兴奋,也为新的生活方式感到不安。「那家伙」将货送给已经退休的工作狂Jim,Jim就住在女儿Quinn、女婿和外孙女的楼下……麻烦的是,Quinn有点神经过敏。在1×05《Selfie》中,颇有前途的、二十多岁的作家Anja将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社交媒体上,她甚至劝服「那家伙」坐下来接受面对面的采访,但她对社交媒体的瘾很可能搞砸原本很吸引眼球的报道。「那家伙」过去的客户Heidi恳求他帮助她面对一直未能摆脱的大麻烦。在1×06《Ex》中,「那家伙」前去拜访长期客户、患有恐旷症的Patrick。「那家伙」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于是跑到一个女客户那里寻求慰藉。

该剧是2012年同名网络剧的延续。

High_Maintenance
High_Maintenance
High_Maintenance
High_Maintenance
High_Maintenanc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