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22 23:59

剧集开发消息

20160922

CBS终于还是掏钱了……CBS宣布给予多镜头情景喜剧《绝美甜甜圈》(Superior Donuts)直接剧集预订,订数13集,今年晚些时候播出。该剧原本是去年CBS最看好的一个情景喜剧项目,但不知什么原因,CBS在去年的新季展映周上没有将这个项目发展为正式剧集。CBS高层普遍喜欢该剧的创意(他们尤其赏识年轻演员Jermaine Fowler的出色表现),于是将它留下重新开发,很快又预订了第二版试映集。在那之后,这个项目一直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直到最近几个月突然「加速」,并最终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该剧由《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剧集总监Bob Daily、《社区大学》(Community)资深制片组合Neil Goldman和Garrett Donovan联合开发,根据Tracy Letts的戏剧改编,故事描述芝加哥一家甜甜圈店的老板Arthur(Judd Hirsch)和年轻的新雇员Franco(Jermaine Fowler)、街坊邻居、老顾客之间的关系。Arthur是个古板、传统的芝加哥人,脾气不好,说话做事直截了当。他自视为那些忠诚顾客的「老大哥」。 精力充沛的Franco说话就像放机关枪一样快,他将自己工作的「绝美甜甜圈店」看做这个社区所有美好事物的集中体现——他爱这里的一切,而且那些是真实 可信的东西。作为Arthur的新雇员(也是唯一的雇员),他发誓要推动这家店铺——以及Arthur本人——进入21世纪。Maz Jobrani扮演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Maz,一个喝多了咖啡因的、精力旺盛的商人,典型的资本家,生活在美国梦之中。Maz不仅涉足当地的房地产 业,还在住宅区附近投资了许多实业,静静等候这里变成贵族区,从而让他再赚上一大笔。他隔三差五地来骚扰Arthur,要求Arthur把「绝美甜甜圈 店」卖给他……这样他就能控制整个街区!David Koechner扮演Arthur最忠诚的顾客Tush,每天早上都会到店里来买早餐,经常一待就是一整天,直到吃完晚餐才离开。他在店里有一个「专座」 ——就是位于吧台边上的座位。Sarah Stiles扮演附近洛约拉大学的教授Dana,酷爱核桃果冻甜甜圈。她对Arthur情有独钟,与店里其他顾客的关系也很好。Rell Battle扮演Franco的死党Sweatpants。Darien Sills-Evans扮演警官James,是「绝美甜甜圈店」的老顾客。Anna Baryshnikov扮演研究生Maya,有多重学位,性格开朗。她到「绝美甜甜圈店」来工作是为了完成她的哲学博士论文。Katey Sagal取代Megyn Price扮演务实的街头巡警Randy,「绝美甜甜圈店」就在她的巡逻区内。她从警已经多年,见多识广,没有什么事情能让她感到意外。

此前我们已经知道史蒂芬-金的《黑暗塔》(The Dark Tower)将被改编成电影,而且第一部电影确定在2017年2月17日上映。今天制片公司MRC正式宣布,伴随电影一起拍摄的衍生电视剧将改编自《黑暗塔》系列小说中的第四本书《巫师与玻璃球》(Wizard and Glass)。这部剧集初步预计10-13集,具体长度根据剧本的品质来确定。该剧的开机时间为2017年,播出时间为2018年——大约在《黑暗塔》电影版开始在电视上播出的时间(一般为电影上映后半年或一年)。目前还不清楚什么电视网会播出这部剧集,但制片人倾向于选择有线电视网,毕竟《黑暗塔》中有许多成人级别的内容。电影版的主演Idris Elba(扮演孤胆枪手Roland Deschain)和Tom Taylor(扮演Jake Chambers)会参与这部剧集,使得电影版和电视剧版实现平滑过渡。但他们的身份是「旁白」、「画外叙述者」、「剧情回忆者」,并不真的演出(他们通过一种装置来回忆Roland的年轻时代)。在《巫师与玻璃球》中,年轻的Roland流落到Mejis(在Roland的家乡世界中土,这里相当于墨西哥)。他与美丽的Susan Delgado产生了爱情,但他与朋友Cuthbert Allgood和Alain Johns的关系面临考验。该剧将启用年轻演员扮演青年Roland。在电影中扮演坏蛋「黑衣人」的Matthew McConaughey可能会在剧中出现,但也可能不会出现,毕竟「黑衣人」有多个化名和多种形态。就算Matthew McConaughey不出现,「黑衣人」总是会出现的。《黑暗塔》电影的导演Nikolaj Arcel和编剧Anders Thomas Jensen将参与《巫师与玻璃球》的开发,但不负责日常制片工作。如果第一季获得成功,第二季可能使用《黑暗塔》漫画中的素材——因为漫画延续了青年Roland的故事。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执行制片人Craig Turk带着一部新律政剧《Perfect Citizen》回到了CBS。Craig Turk自己曾当过律师,因此律政剧对他来说是拿手好戏。故事描述国家安全局前任法律总顾问在一起国际丑闻中当了告密者,只好离开原工作岗位前往波士顿一家有名望的律师事务所。他必须在新的工作环境中面对新的现实……这个国家有一半人认为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爱国者,另一半人则认为他是个可耻的叛徒。

《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的创作人Tom Kapinos邀请该剧的演员Stephen Tobolowsky演出他为Showtime开发的情景喜剧试映集《White Famous》。该剧由Jamie Foxx和Tom Kapinos联合制片,前者提供剧情创意,后者负责撰写剧本。据称Jamie Foxx本人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多集角色。故事描述才华横溢的年轻黑人喜剧演员Floyd Mooney(Jay Pharoah)名气越来越大,这个领域过去是白人的传统领域,因此他不得不面对非常现实而且充满风险的种族问题——确保自己的「可信性」是他最紧迫的任务。Megalyn Echikunwoke扮演Floyd的前女友,他们有一个儿子。她是Floyd的一生最爱。Utkarsh Ambudkar扮演Floyd的经纪人Malcolm,总是一脸沮丧。他希望客户能在业界功成名就……无论要做任何事情。Jacob Ming-Trent扮演Floyd的室友Ron Balls,是一个邮递员。Tom Kapinos扮演Jamie Foxx的新电影的制片人Stu Beggs,在业界颇有影响力。

Walton Goggins将主演Showtime黑色喜剧《Keeping It Real》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该剧由Charles Randolph创作并撰写,Nat Faxon和Jim Rash导演。故事描述一个心肠很好但很自恋的电影明星(Walton Goggins)前往全球热点地区,让自己参与国际事件……但结果却让混乱的局面变得更加混乱。

ABC宣布购入Eyal Podell和Jonathon E. Stewart共同撰写的新剧《Grace》。故事设定在虚构的密苏里州小镇Grace,主人公是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兄弟姐妹。当他们的父亲——多年来一直是当地精神领袖的牧师——突然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时,子女们的生活立刻乱套了。据称该剧是一部连续剧,剧情将用务实的态度来解读21世纪的美国家庭文化和美国人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既有个人挑战,也有作为一名社会成员的社会挑战。对他们来说,信仰既能指导生活,也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复杂化,一切全凭他们自己的选择。故事灵感来源于Jonathon E. Stewart的真实生活经历,他的父亲是一名传教士,也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近年来,带有宗教色彩的生活类和社会类剧集正日益受到欢迎,今年夏天就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范例:OWN的《绿叶》(Greenleaf)。

德国演员Bella Dayne加盟John Ridley开发的六集新剧《Guerrilla》。该剧由《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创作人John Ridley与《Luther》演员Idris Elba联手开发,Sky Atlantic和Showtime将分别在英美两国播出该剧。John Ridley将撰写多数剧本,余下部分由Misan Sagay完成。John Ridley还将导演第1、2、6三集,余下部分由Sam Miller执导。Idris Elba只制片,不参与演出。故事设定在黑人权利运动时期(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英国,主人公是一对充满激情的情侣Jas(Freida Pinto)和Marcus(Babou Ceesay)。他们爱得死去活来,但理想和价值观驱使他们从政治活动家变成激进的极端主义者,爱情也面临终极考验。他们于1971年解救了一名政治犯,还在伦敦成立了一个地下激进组织,专门针对不公正的社会现象展开武力行动。在现实生活中,英国政治保安处的确成立了绝密的反谍报部门「Black Power Desk」,专门打击所有形式的黑人极端主义。Marcus原本只是一个单纯的政治活动家,后来在时局的逼迫下成为冷酷无情的激进分子。Rory Kinnear和Daniel Mays扮演警官Pence和Cullen,政治保安处的两名成员。Zawe Ashton扮演Omega,她自认为是英国黑人社会的领袖。Denise Gough扮演坚强勇猛的Fallon。Nathaniel Martello-White扮演魅力非凡但极其狡猾的激进分子Dhari。Nicholas Pinnock扮演沉着冷静的Julian。Brandon Scott扮演坚定支持黑人极端主义运动的Leroy,但他同时有自己的一套规矩。Bella Dayne扮演伦敦极端主义组织成员Eliette。

Uma Thurman加盟Bravo十集新剧《我所谓的妻子》(My So Called Wife)。这部黑色喜剧描述擅长伪装术的诈骗高手Maddie/Ava(Inbar Lavi)拥有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无论男女都会情不自禁地爱上她。她会假意嫁给他们(她们),席卷他们(她们)的钱财,然后人间蒸发。她还掌握了这些人最肮脏的秘密,确保他们不会去报警。但是她竟然爱上了最新诈骗对象Ezra(Rob Heaps),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与此同时,过去被她欺骗的受害人决定联手追踪她的下落。Ezra是一个生意人,一辈子都在家乡打理家族生意。当他迎娶完美新娘「Ava」之后,他相信自己的生活终于有了起色……可是「Ava」神秘失踪了!他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他必须马上找到她,追回失去的财务,否则他这个大男人再也没有颜面立足于世。Parker Young扮演前橄榄球明星Richard,受Maddie欺骗与她结了婚,Maddie对他自称「Alice」。他决心要找到这个负心的女人。Stephen Bishop扮演鳏夫Patrick,最近刚刚卖掉自己的对冲基金公司。他见到自称「Saffron」的Maddie之后对她一见钟情,而Maddie也将他当做下一个行骗对象。Brian Benben扮演Maddie的同谋Max(或者叫做Ellis先生)。Katherine LaNasa扮演诈骗老手、Maddie的另一个同谋Sally(或者叫做Catherine婶婶)。Adam Korson扮演Ezra的兄弟Josh。Mark Harelik扮演Ezra的父亲Arthur。Megan Park扮演Ezra的朋友Gaby。Marianne Rendón扮演聪明、迷人、搞怪、滑稽、有魅力的艺术家Jules。Uma Thurman扮演「终极问题解决者」Lenny Cohen。当隐居世外的骗子集团领袖想要让雇员们安分守己、消灭敌人或搞一次世界级的大动乱时,Jenny是唯一能胜任的人。

据称一部以猫王ElvisPresley为主人公的有限剧集正在开发之中,制片人已获准使用猫王独有的音乐目录并进入他昔日的住宅进行拍摄,他们还能使用猫王的车、服装、日记和其他私人物品。该剧可能有8-10集,素材主要来源于1982年的一本书。猫王的前妻Priscilla Presley将担任执行制片人,Jerry Schilling、Harvey Weinstein和David Glasser参与制片。

Isabelle McNally将在《贝茨旅馆》(Bates Motel)终结季里扮演关键角色Madeleine Loomis,温柔善良,与年轻时的Norma Bates看起来颇为相像。这个角色可能与另一个新角色Marion Crane(Rihanna)有某种关联,在电影《惊魂记》中,Marion的男友叫Sam Loomis(已证实本剧中也会有Sam,他很可能是Madeleine的丈夫)。

已证实Jane Lynch将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再次扮演Reid的母亲Diana,多集戏份。她会在2017年初「Reid故事线」中出现。

在2016-2017电视播出季的第二天,广受关注的新剧《公牛》(1556万,2.2)和《我们在一起》(1007万,2.8)虽然称得上开局不错,但与我们的想象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你要知道,《我们在一起》的预告片可是有1亿人次点播量的。1亿人次啊!更何况媒体一直在用「第一集就让我们哭了六次」这样的话语来煽情。不过今年的情况的确是多年以来最好的,已经播出的四部新剧18-49收视率竟然全都在2.0以上,可见这个播出季应该是非常强势的一季(接下来的《指定幸存者》、《无言有爱》、《轰天炮》等新剧也全都被评论家看好)。Ryan Murphy的《尖叫女王》(217万,1.0)有点丢人,连《神盾局特工》(344万,1.1)都比不上……尽管后者已经非常糟糕了。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八集新剧《Haters Back Off》的宣传海报和预告片……别被这张海报吓到了。该剧由YouTube上红得发紫的「网络名人」Colleen Ballinger-Evans主演,主人公原型是她最热门的网络视频角色Miranda Sings。Miranda Sings是一位非常自信但是完全没有才艺的明星,她坚信自己天生就应该当名人(如同现实生活中《处女情缘》女主角Gina Rodriguez自己对自己的评价)——只是现在她「养在深闺人未识」——这种可笑的想法时常给她带来烦恼和挫折。Colleen Ballinger-Evans在YouTube上究竟「红」到什么程度?她的在线喜剧短片和生活方式视频已经吸引了13亿次点击量,相当于我们中国人每人都点击了一次。Erik Stocklin扮演Miranda的邻居兼死党Patrick。Angela Kinsey扮演Miranda的母亲Bethany,Miranda的某些行为与母亲对她过分溺爱密切相关。Steve Little扮演Miranda的叔叔Jim,非常自信,Miranda总是暗示她和叔叔「关系独特」。该剧10月14日播出。

20160922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的新预告片和宣传海报。毫无疑问,Negan和「王国」殖民地的领袖Ezekiel仍然是该剧主推的新焦点。

20160922

Netflix宣布《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第二季将于12月9日播出,并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

20160922

Sky迷你剧《双面警长》(Tin Star)公布了首批剧照。该剧设定在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一部典型的西部剧集。故事发生在一座偏远的山区小镇,那里的居民大多是外地来的石油工人。当地的犯罪率持续攀升,警长必须采取强硬手段予以回应,但随之而来的是令人恐惧的暴力行为。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过后,这位警长走上了一条自毁的道路,他性格中冷血无情的一面开始抬头。Tim Roth扮演前大都市警探Jim Worth,最近刚刚和家人回到落基山脚下的一座小镇开始新生活。他在风光秀丽的乡村社区当了一名警长,一切原本风平浪静,但是最近镇上涌入大量石油公司聘请的临时工,一时间毒品、妓女和有组织犯罪泛滥成灾。Jim决定用高压手段来执法,但他的行为激发了神秘的暗杀事件,一个刺客似乎想用最极端、最暴力的手段来对付Jim及其家人。悲剧发生了,他们精心打造的田园生活立刻被击碎,这座遥远的庇护所变成了人间地狱和无法逃脱的囚笼。究竟谁要杀Jim?是石油公司的老板及其代言人、文雅高贵的Bradshaw夫人(Christina Hendricks)为了掩盖一个惊人的真相而要杀他灭口,还是这位警长充满暴力的、酒精为伴的卧底历史再次找上门来?与此同时,Jim卧底时使用的假身份Jack Devlin也在他体内蠢蠢欲动——Devlin是仇恨、暴力和血腥复仇的化身,这个长期被压抑的酒鬼兼瘾君子想要彻底占据Jim每一个清醒时刻,占据他的头脑,占据他的灵魂。Jim受到愧疚、恐惧和羞耻的强烈煎熬,他必须逃避那段最黑暗的历史,逃避最黑暗的自己……但他做不到,他最终屈服了。Jim释放出Devlin,他再也无法控制体内的野性。他的灵魂几乎被吞噬殆尽,他成了自己家人最大的威胁,也成了这座小镇最大的威胁——甚至比那些杀手还要可怕。Kevin Hanchard扮演多集角色Gregoire神父。Christopher Heyrdahl扮演Bradshaw夫人的合伙人Louis Gagnon。Abigail Lawrie、Oliver Coopersmith、Ian Puleston-Davies、Roark Critchlow、Sarah Podemski和Stephen Walters参与演出。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哥伦比亚科幻剧《2091》将在10月24日播出,这是预告片。故事描述2091年大型公司统治了人类,地球资源已经接近枯竭,人们开始寻求生存的其他途径。一个大型公司创造了一款游戏,任何获胜者都能得到丰厚的奖赏。七名世界顶级玩家被送到木卫四上展开终极厮杀……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只不过是在玩电子游戏。其中一人发现了隐藏在游戏背后的真相,每个人都面临生命危险。该剧由哥伦比亚、墨西哥、阿根廷、智利、秘鲁和委内瑞拉等多国演员联合演出,算是一部南美大杂烩。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宣传海报:《闪电侠》(The Flash)、《绿箭侠》(Arrow)

20160922
20160922

《神力侠》(Luke Cage)的全套宣传海报。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20160922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6×01 The Savior 片花

外来者 Outsiders S02 9月22日 新宣传片

塞勒姆 Salem S03 9月22日 新预告片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S12 预览

若无明天 No Tomorrow 9月22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