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04 20:45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004

没有名气的英国年轻演员Cameron Cuffe将主演Syfy超人前传项目《氪星往事》(Krypton)。该剧由David S. Goyer通过华纳地平线电视制片公司开发,来自《沉睡谷》(Sleepy Hollow)、《异形庇护所》(Sanctuary)和《星际之门》(Stargate)系列剧集的Damian Kindler担任剧集总监和执行制片人,Colm McCarthy执导试映集。David S. Goyer和Damian Kindler已经重写了剧本(第一版剧本由David S. Goyer和Ian Goldberg联合创作,后者将留任执行制片人)。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与超人故事有关——事实上该剧描述了超人祖父在母星球「氪星」(即剧名)的传奇经历。在超人成为一个英雄之前,El家族有过一段黑暗的经历。他们蒙受屈辱,被社会排斥,沦为社会最低阶层,所有的头衔和特权都被剥夺。超人的祖父Seg-El(Cameron Cuffe)重建了家族荣誉,将希望和平等带给了氪星,将一颗秩序混乱的行星变成一个诞生英雄的摇篮——多年之后,最伟大的超级英雄「超人」将从这里降临世间。此前David S. Goyer已经确认,该剧设定在「超人逃离爆炸的氪星球前200年」。氪星最早出现于1938年的DC漫画,因为是超人的家乡而备受漫画迷关注。Georgina Campbell扮演氪星军事阶级成员、Alura Zod将军的女儿Lyta Zod。Lyta Zod在军官学校学习,与Seg-El保持着秘密的、禁忌的恋情。Lyta Zod是超人死敌Zod将军的先辈。

John Carroll Lynch加盟《零号频道》(Channel Zero)第二季《无尽之屋》(The No-End House)。在第二季中,一个名叫Margot Sleator(Amy Forsyth)的年轻女人来到臭名昭著的「无尽之屋」,这个充满恐怖色彩的古怪屋子发生过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所有的房间也充满神秘和恐怖气息。当她离开这里回家之后,她意识到身边的一切都已改变。Jeff Ward扮演颇具吸引力的、说话温和的Seth,他似乎总是不合群,但与Margot一见如故。第二季由独立电影导演Steven Piet执导。John Carroll Lynch扮演Margot的父亲John Sleator,家庭对他来说就意味着一切。但在表面之下,他是个问题很多、极为复杂的人。

NBC上周日宣布取消《罪恶的灵魂》(Aquarius),不再续订第三季。这没什么奇怪的,收视率太低了(即便在周六播出也太低了)。

Woody Allen证实《六度危机》(Crisis In Six Scenes)只有一季,没有第二季。换句话说,他自己取消了自己的首部剧集。

曾有消息说《梅林传奇》(Merlin)会有三部衍生电影,但是演员Angel Coulby(格温娜维尔)最近彻底否认了这种可能。

Benedict Cumberbatch对媒体发表了这样一番感慨:「It might be the end of an era. It feels like the end of an era, to be honest. It goes to a place where it will be pretty hard to follow on immediately. We never say never on the show. I’d love to revisit it, I’d love to keep revisiting it, I stand by that, but in the immediate future we all have things that we want to crack on with and we’ve made something very complete as it is, so I think we’ll just wait and see. The idea of never playing him again is really galling.」一个时代的终结?于是众媒体纷纷得出这样的结论:完了,完了,《神探夏洛克》(Sherlock)被取消了,没有第五季了……

《西部世界》(Westworld)虽然无法匹及《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但330万观众的成绩也算是三年来多平台收视率最好的HBO剧集了(与《撕破黑暗》持平)。你不能丢掉「多平台」这三个字……因为真正的电视观众只有230万。和已经被取消的《黑胶唱片》(Vinyl)比较起来,这好得太多了——虽然两者的投资差不多。《权力的游戏》2011年多平台的首播成绩为420万。

上周日《国务卿夫人》(943万,1.1)和《福尔摩斯与华生》(633万,0.8)的首播表现令人失望,不过前者好歹没低于已经结束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传说》(367万,1.1)越来越差劲了。《佐恩之子》(358万,1.6)看似有大幅上升,但这个数据受到橄榄球赛延时的影响,最终收视率会大幅下调的。上周五《百战天龙》(907万,1.3)退步明显,但CBS另外两部周五剧集都是1.3,因此该剧暂时是安全的。《驱魔人》(198万,0.6)有点悬了……应该说很悬。

Lauren Lyle将在《外乡人》(Outlander)第三季中扮演Laoghaire(Nell Hudson)的女儿Marsali。18岁的Marsali是个机灵、可爱、勇敢的金发女孩,和母亲一样美丽。她小时候曾经暗恋Jamie,但是Jamie和Claire结婚了……Marsali性格叛逆,在爱情上一意孤行。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她一定要得到它——无论是否失礼、失节。

Tzi Ma将在《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Onoda将军,一个聪明、细致、出色的战士,来自平民家庭。他很享受身边的女人、美食和佳酿,但他有时也会发脾气。他与贸易大臣Tagomi有渊源,后者为他提供支持和人际关系网。

Jon Seda证实,他的角色Antonio并非永远离开《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而是在《芝加哥警署》和《芝加哥正义》(Chicago Justice)之间来回跳跃,相当于两部剧集的串场人物。此前我们已经得知,Jon Seda将离开《芝加哥警署》成为衍生剧《芝加哥正义》的常规演员。

Marvel正式确认Jason O’Mara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的神盾局新局长为Jeffrey Mace——Marvel漫画中的「爱国者」(The Patriot)。他曾经是个记者,受到美国队长的启发立志要当一个超级英雄……尽管他并没有任何超能力。Mace创建了自由军团(Liberty Legion),并最终成为第三任美国队长。《神盾局特工》当然不会沿用漫画中的人物设定,但这个角色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首次证实Laurel的回归与《闪电侠》(The Flash)的「Flashpoint」情节有点关联。Laurel会出现在《绿箭侠》5×01中。

《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证实Chris之死为「真死」,不是逗你玩的。此外,Ofelia在季终集最后遇到的那个「看不清脸」的神秘角色由Dayton Callie扮演,这是一个有点黑暗、不惧怕使用暴力的角色,在第三季中将继续出现。

已证实《雌狐》(Vixen)第二季将在10月13日播出。Mari McCabe本季将学会如何当一个英雄,将自己的「责任范围」拓展到底特律之外,保护更多的人。她会继续遇到其他英雄,包括绿箭侠、闪电侠、Felicity Smoak、Cisco Ramon、原子侠、火风暴和黑丝雀。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今年的交叉集非常多,Fox的《男与女》(New Girl)和《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就是其中之一。在下周的交叉集中,Schmidt被高中母校授予特殊荣誉,Jess和她的朋友们将前往纽约捧场。一些出人意料的搞笑情况发生了……Jess必须到Schmidt最喜爱的熟食店取回一些「汤」,那家熟食店正好位于第99警察分局的辖区,Jess因此遇到了《这个警察有点烦》中的许多角色。看起来她惹了麻烦,否则不会被叫到警察局里接受询问。在交叉集中,Nora Dunn将再次扮演Schmidt的母亲。

20161004

西部世界 Westworld 1×02 Chestnut 及后续剧情 预告

定罪 Conviction 1×02 Bridge and Tunnelvision 及后续剧情 预告

好女巫 Good Witch S03 预告

哥谭 Gotham S03 综合宣传片:Oswald Cobblepot 竞选市长

闪电侠 The Flash 3×01 Flashpoint 片花

恨我者滚 Haters Back Off 全长预告片

零号频道 Channel Zero 10月4日 新宣传片

若无明天 No Tomorrow 1×01 Pilot 片花

宣传片:超级英雄格斗俱乐部2.0 Superhero Fight Club 2.0(正式版)

时间永恒 Timeless 1×02 The Assassination of Abraham Lincoln 及后续剧情 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