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13 23:11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013

昨天我们刚说《超女》(Supergirl)要把刚刚「失恋」的James Olsen变成DC漫画中的守护者(Guardian),今天他的超级英雄形象就公布了。DC漫画中的守护者就像Marvel漫画中的美国队长,他们都使用一面刀枪不入、无坚不摧的盾牌作为主要武器。守护者没有超能力,但他通过刻苦训练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人类极限,同时他还会借助高科技手段来对付穷凶极恶的罪犯。他有一群犯罪斗士伙伴,名字很古怪:报童军团(Newsboys Legion)。本剧中的James Olsen同样有个犯罪斗士伙伴:Winn。DC漫画中的守护者真名叫Jim Harper,是绿箭侠伙伴Roy Harper(《绿箭侠》电视剧中的Arsenal)的叔祖父,而且与蝙蝠侠和超人都有关联。DC漫画中的Jimmy Olsen与Jim Harper和守护者都没有关系,本剧显然对他的背景故事进行了改动。不排除本剧将70年代漫画中的新守护者「金色守护者」的故事套用到Jimmy Olsen头上的可能。

TBS宣布预订试映集《Nightmare Time》。这是目前十分流行的诗选类恐怖剧集,而且是一部恐怖喜剧,近来势头很猛的女演员Aubrey Plaza撰写剧本并制片,Darcy Fowler、Kieran Valla和Seth Kirschner参与开发。故事设定在Aubrey Plaza的「恶梦诊所」,名人嘉宾将在这里讲述并最终战胜自己的恶梦。具体而言,每集都有两个疯狂的恶梦,灵感来源于当代社会的各种恐怖现象和恐怖事实。该剧试图用恐怖流派的标准和「恐怖给人感官上造成的痛苦」来反映现实,指导观众理解这个「荒谬的宇宙」。在高科技的帮助下,我们能窥探做恶梦者思想烦躁的源头、亲眼目睹那些恶梦的真实内容。可究竟什么是「真实」?或许所谓的「真实」仍然只是一个恶梦……存在于Aubrey Plaza大脑中的一个恶梦。一个没有止境的恶梦可能最终毁灭她,也毁灭整个世界。Aubrey Plaza是FX新剧《X军团》(Legion)的常规演员,因此她只能客座演出这个试映集。如果试映集变成正式剧集,她不会担任常规演员。

来自《权力的游戏》和《唐顿庄园》的Rose Leslie将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网络衍生剧中扮演Diane(Christine Baranski)的孙女Maia。在获得律师从业资格之后,Maia加入了Diane的律师事务所,她将成为Diane「未来计划」中的关键部分。Maia原本应该有美好的前途,但一起臭名昭著的金融诈骗案令这位年轻的律师名誉扫地,也让她的祖母兼导师Diane Lockhart丢掉了所有积蓄。在离开Lockhart & Lee事务所之后,他们来到芝加哥另一所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与Lucca Quinn为伴。此前我们已经得知,Christine Baranski和Cush Jumbo在该剧中再次扮演《傲骨贤妻》的关键角色Diane Lockhart和Lucca Quinn。Sarah Steele再次扮演Eli Gold的女儿、聪明直率的Marissa Gold,她在本剧开始时是Diane的秘书,但她更喜欢搞调查工作。故事时间设定在《傲骨贤妻》结束「一年后」。这个衍生剧明年2月在CBS All Access网络平台播出,至今没有确定剧名。

20161013

Idris Elba的制片公司将联合另外两家制片公司一起开发新剧《Brazza》。故事设定在刚果首都布拉柴维尔(Brazzaville),一个家族的世仇跨越非洲和欧洲,威胁到这个国家得之不易的和平。该剧将深入探索布拉柴维尔的文化及黑暗的犯罪世界——在这里,不是每个人都能对正与邪做出正确选择。

MTV宣布开发社会题材新剧《Socio》,剧情将深入解读不爱社交的青少年的内心世界——这些人能够用社交媒体与别人交流,却不愿面对面交流。「Socio」其实是个合成词,包含「sociopath」(不善社交或反社会的人)和「social media」(社交媒体)两重意思。主人公Jordan是个科技天才少女,她将与一个道德可疑的警探共同追踪连环杀手。在每一起案件中,Jordan都将面对自己内心深处的黑暗。

Fox宣布追加预订《轰天炮》(Lethal Weapon)5集,使第一季的总订数达到18集。和今年许多剧集一样,这个18集被称作「全季预订」(通常意义所说的全季预订是指22-24集)。

Jimmy Smits将在《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感恩节主题集中扮演Amy的父亲Santiago先生。他是一个严肃的退休警察,深爱自己的女儿。毫无疑问,Jake玩了命的要取悦他。这一集11月22日播出。

Frank Whaley将在《嘻哈帝国》(Empire)中扮演多集角色Edison Cruz,一个很有才华、冷酷无情的右翼博客作家,他用自己的文章对纽约市长候选人Angelo发动恶毒攻击,给后者原本无可限量的政治前途蒙上一层阴影。

Darius McCrary将在《星途》(Star)中扮演多集角色Otis Leecan,是个肮脏下流、令人作呕的家伙,他竟然痴迷自己的养女Simone(Brittany O’Grady)。Simone逃离他的魔掌后到亚特兰大去追求音乐事业,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将她拖回家中。他聪明、擅于操纵别人、极其危险,但是Simone和Star(Jude Demorest)知道如何与他周旋。

看来本周的《闪电侠》(280万,1.1)有些守不住了……这个成绩不仅比3×01差,甚至不如《超女》(18-49收视率相同,观众人数少几十万)。受其影响,《若无明天》(74万,0.2)岌岌可危。如果《若无明天》被取消,我会感到非常遗憾。要论「可爱程度」,我真心觉得Tori Anderson要比Gina Rodriguez(《处女情缘》)和Rachel Bloom(《疯狂前女友》)强很多。《我们在一起》(987万,2.8)在常规档期(9点)的表现非常出色,竟然比前导节目《好声音》(1088万,2.6)还要好。现在你可以安心追该剧了。《美国主妇》(661万,1.9)和《中之道》(678万,1.8)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神盾局特工》(268万,0.9)还是没什么起色,同档期的《芝加哥烈焰》(752万,1.8)的18-49收视率比它整整高一倍。

《Guidance》第二季将于11月14日在索尼数字媒体平台Go90播出,第二季会启用全新的演出阵容,Arden Rose和Erica Dasher主演。在第二季中,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Arden Rose)被老师给了很低的分数,于是她指责学校最受欢迎的老师徇私舞弊、厚此薄彼。新来的辅导教师(Erica Dasher)对此展开调查,学校里隐藏多年的秘密随即浮出水面。

20161013

Jeffrey Dean Morgan亲口证实,他的角色Negan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7×01中不止杀死一人。「Negan’s not just going to kill one person in [the premiere], He’s not afraid of bashing in skulls.」

《王冠》(The Crown)的制片人对BBC正在播出的同类型剧集《维多利亚》(Victoria)表示不屑一顾,甚至出言讽刺。他毫不留情地说:「我们不是一个数量级上,我们的规模和追求要大许多。我们将竭力避免一些东西,就是那些最糟糕的「肥皂」情节。他们的编剧完全不能和我们的编剧相提并论。」还真是不客气。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据称花了一亿多美元的《王冠》究竟有多少观众(Netflix从不公布收视率数据),但很显然「伊丽莎白二世」没把她的老祖宗「维多利亚女王」放在眼里。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每天都有《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剧透消息,今天我们看到:史塔克一家人团聚了……至少艾莉亚与布兰团聚了……再退一步,至少演员Maisie Williams和Isaac Hempstead-Wright团聚了。值得一提的是,Maisie Williams是穿着戏服的,Isaac Hempstead-Wright却没有。

20161013

在《西部世界》(Westworld)的新剧照中,看起来所有人的「剧本」都改变了?

2016101320161013
2016101320161013
2016101320161013
20161013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7 10月13日 新预览

星途 Star 10月13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