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18 0:53

Jane_The_Virgin_S03

3×01《Chapter Forty-Five》中,Jane发现Michael中枪,她必须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当Rafael全力以赴保障Mateo的安全时,Anezka假冒Petra「帮助」警方展开调查。但是没过多久,众人都开始意识到这个「Petra」行为反常。与此同时,Rogelio试图让Jane摆脱媒体的纠缠,但他自己却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情形,不得不求助于Xo。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虽然本季开始时Michael被送进了医院,他的状况很不好,但他应该死不了。有人看到扮演Michael的Brett Dier参与了本季第一次剧本试读,证明他在第三季(首集)有足够的多的台词。这个逻辑关系很简单:如果他只是扮演一个植物人或者一具尸体,有什么必要参加剧本试读呢?

回忆情节将揭示Jane和Michael初吻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们的爱情开始时有许多出人意料的情况。

Rafael对自己和Petra(Anezka?)的未来有了明确的想法。

Jane选择了Michael,今后她与Rafael的关系「大多围绕Mateo」。

Xo和Rogelio的关系面临多重打击,尤其是Xo的一个决定可能产生某种影响。

Xo获得一个非常重要的试唱机会,她的歌星梦可能终于要实现了。究竟是什么机会?她将参加当下热门的歌唱类竞技节目《好声音》!问题是……Jane同意吗?

Eva Longoria本季将执导一集。

Miles Gaston Villanueva将扮演Jane过去暗恋的Sam,Jane对他的爱意早于Michael和Rafael。Jane和Sam过去的关系可能影响到她的现状。

Justina Machado将扮演咄咄逼人、喜欢控制一切的媒人Darcy Factor,Rogelio找她介绍一个对象(在他确定自己和Xo复合无望的情况下)。Darcy很关爱自己的女客户,对于自己提供的约会服务有着严格的规定……Rogelio刚开始就坏了规矩。不过Darcy决定给他第二次机会,并最终向他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方案。

Ricardo Chavira将扮演Xo的一个老情人。

古巴裔美国音乐家、房地产大亨、酒店业大亨Emilio Estefan和Gloria Estefan夫妇将自己客串自己。Rogelio试图将一部拉美长篇肥皂剧改编成美国版,他们应邀为他提供帮助。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Jane_The_Virgin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