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09 0:33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108

TV Land宣布给予《美国女性》(American Woman)直接剧集预订,订数为12集。剧情根据《比佛利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核心人物Kyle Richards的真实成长经历改编,由John Wells和John Riggi制片,前者负责撰写剧本。故事设定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在那个性革命和女权主义刚刚兴起的年代,主人公Bonnie Nolan(Alicia Silverstone)是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有一套漂亮的房子和两个美丽的女儿,但是她的婚姻很失败(丈夫在外面偷情)。孑然一身的她面临一种尴尬的困境:她是个没有任何谋生手段的单身女人,如果不想点办法,她根本无法养活自己和女儿……但性格倔强的她执意要自立。Mena Suvari扮演Bonnie的密友Kathleen。Cheyenne Jackson扮演Kathleen身边最新的「小白脸玩物」Greg。他很可爱,在一家大型制片厂从事演员挑选工作。Greg劝说Kathleen对他的新经纪公司投入大笔资金,这让Kathleen的朋友们全都起了疑心。Jennifer Bartels扮演Bonnie的好友Diana,在自己的事业中已经干了10年。Diana的老板是个性别歧视主义者,Diana多年来不得不他的性骚扰和不适当的性评论,她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度过难熬的岁月。当Bonnie和丈夫分手后,Diana意识到现实世界对女人来说太不公平,太具挑战——无论这个女人多聪明、多有能力。Makenna James和Lia Ryan McHugh扮演Bonnie的两个女儿。

由David O. Russell撰写并导演、Robert De Niro和Julianne Moore主演的高调新剧被亚马逊网收入囊中,Alexandra Milchan、Scott Lambert、Harvey Weinstein、David Glasser和Megan Ellison参与制片。据称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直接获得两季预订,每季均为8集,合同总金额高达1.6亿美元。David O. Russell本人每集报酬100万美元,意即总投资的十分之一将用于支付他的工资。Robert De Niro每集报酬85万美元,但这尚未得到确认。目前还不清楚该剧的详细情节,只知道它可能是一部黑手党罪案剧,故事时间设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David O. Russell和Robert De Niro曾在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和《奋斗的乔伊》(Joy)中合作,David O. Russell上一个电视项目为2014年ABC剧集《The Club》。

Gary Cole加盟《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网络衍生剧《The Good Fight》。故事时间设定在《傲骨贤妻》结束「一年后」,故事气氛比《傲骨贤妻》要轻松。这个衍生剧明年2月在CBS All Access网络平台播出,Christine Baranski和Cush Jumbo在剧中再次扮演《傲骨贤妻》的关键角色Diane Lockhart和Lucca Quinn。Sarah Steele再次扮演Eli Gold的女儿、聪明直率的Marissa Gold,她在本剧开始时是Diane的秘书,但她更喜欢搞调查工作。Rose Leslie扮演Maia,在获得律师从业资格之后,Maia加入了Diane的律师事务所,她将成为Diane「未来计划」中的关键部分。Maia原本应该有美好的前途,但一起臭名昭著的金融诈骗案令这位年轻的律师名誉扫地,也让她的导师Diane Lockhart丢掉了所有积蓄。Diane被迫离开「Lockhart & Lee」律师事务所,与Lucca Quinn一起加入芝加哥另一家优秀的律师事务所。Delroy Lindo扮演律师Robert Boseman,在Diane遇到经济问题的时候,他很无耻地跑去挖她的墙角,拉拢她的合伙人与客户,让她几乎无法在业内立足。Roseman气度不凡,很有统治力。所有的律师都惧怕他,所有的客户都喜爱他。他看起来是个标准的芝加哥律师,但却机智敏捷,巧如舌簧,口才堪比莎士比亚。Paul Guilfoyle扮演Maia的父亲Henry,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金融顾问。他不仅是个典型的富翁,而且广受喜爱。Bernadette Peters扮演Maia的母亲Lenore,来自一个工薪阶层家庭。虽然出身不好,但她却天生是个金融奇才。Lenore通过家族私人投资公司拓展了Henry的财富,成为金融界人人羡慕的对象。在所有人看来,Henry、Lenore和Maia就是芝加哥非正式的「第一家庭」。Erica Tazel扮演Robert Boseman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合作人。Gary Cole继续扮演Diane的丈夫Kurt McVeigh,多集戏份(原剧中曾出现过14集)。在《傲骨贤妻》结束时,Lucca质疑Kurt有婚外情,但Kurt从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和Diane在本剧开始时关系如何目前还是个谜。

Sarah Stiles加盟Epix十集新剧《矮子当道》(Get Shorty)。该剧根据1995年John Travolta、Danny DeVito、Gene Hackman和Rene Russo主演的经典惊悚喜剧电影改编,而那部电影又是根据1990年Elmore Leonard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Epix本身是派拉蒙、狮门和米高梅三家好莱坞巨头联合成立的电视网,因此它在进入有剧本节目领域时力求三家平衡——意即派拉蒙、狮门和米高梅的电视制片部门各为它提供一部新剧。此前Epix已经预订了派拉蒙的《柏林谍战》(Berlin Station)和狮门的《格拉夫一家》(Graves),因此这部《矮子当道》必然来自米高梅。Epix已经证实那两部剧集在今年秋季播出,《矮子当道》的播出时间则定在明年夏季。该剧由Davey Holmes制片并撰写,故事描述Miles Daly(Chris O’Dowd)在内华达州一个凶残暴虐的犯罪团伙中充当打手,但是为了女儿的未来着想,他一直在谋求改变职业……成为一名电影制片人,然后通过好莱坞影片来洗黑钱。他不但没有远离犯罪世界,反而在不经意间将犯罪世界带到了洛杉矶。Ray Romano扮演失败的制片人Rick,只能出品一些低成本的劣质电影。他成了Miles的搭档,指导Miles熟悉复杂的「好莱坞迷宫」。Sean Bridgers扮演Miles在犯罪团伙中的搭档Louis。Lidia Porto扮演一个内华达犯罪团伙的教母Amara。Megan Stevenson扮演迷人而极具野心的电影厂经理April。Goya Robles扮演Amara的外甥Yago,非常危险。Lucy Walters扮演Miles的妻子Katie,两人已经分开多时。Carolyn Dodd扮演Miles和Katie的女儿Emma,刚满12岁。Sarah Stiles扮演Rick的秘书Gladys,她比一般的秘书更前卫,或者说得更具体一点……更直率,而且喜欢冷幽默。她衣着性感暴露,仿佛一个刚刚走出泽西夜总会的时髦女郎。但不可否认,她的工作很出色。

ABC宣布开发家庭剧《The Classic》,Sofia Vergara和她的制片公司参与制片,实际编剧为Todd E. Kessler,Patricia Riggen负责执导试映集。该剧根据尚未公开的同名纪录片改编,故事设定在东洛杉矶两所相距只有五英里的高中——他们的校园橄榄球队是「世仇」,争锋相对的历史非常久远。与此同时,该剧还将特别聚焦一个「全力追求美国梦(正确的叫法应该是美国的生活方式)」的多代同堂家庭。

虽然《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短期内还不可能结束,但CBS已经急于开发衍生剧——据称首部衍生剧叫做《Sheldon》,从名字就可判断Sheldon是该剧的核心……所不同的是,这部剧集中的Sheldon很可能只有12岁(尚未最后确定)。据称这可能是一部类似《马尔科姆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的单镜头家庭喜剧,12岁的Sheldon已经是个少年天才。该剧的剧本仍在创作中,《生活大爆炸》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Chuck Lorre和剧集总监Steve Molaro将负责制片工作,《生活大爆炸》中Sheldon的扮演者Jim Parsons兼任执行制片人。《生活大爆炸》的另一名创作人Bill Prady可能也会参与该项目,但涉入程度不深。这个项目可能已经得到试映集预订,内部人士称CBS倾向于「直接剧集预订」、「下一季播出该剧」。你注意到这篇报道通篇都是「可能」吗?因为CBS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实际制片方)均三缄其口,不予置评。《生活大爆炸》过去的剧情曾多次提到Sheldon的童年,包括他的母亲Mary Cooper(Laurie Metcalf)、父亲George Cooper和其他多名家庭成员(他的祖父Pop-Pop在他五岁时就已经去世)。目前《生活大爆炸》已经到了一个关键节点:三名主演的酬薪高达每集100万美元,如果制片方无法与三人达成下一轮续约协议(很可能提高到每集120万美元),该剧收视率再高也是玩不转的。值得一提的是,《老友记》比《生活大爆炸》还要有名,但最终没有出现一部像样的衍生剧,不可谓不尴尬。《生活大爆炸》会步《老友记》的后尘吗?

Fox再次预订了两个单镜头情景喜剧项目。《Otis the POTUS》由Richard Murphy撰写,Fox支付独占惩罚金得到了该剧的剧本。主人公Otis Chucker原本只是个普通人,来自克利夫兰一个功能紊乱的蓝领家庭。和他长相酷似的另一个人当上了美国总统,他觉得自己时来运转的机会到了……他要去做总统的模仿者(替身)。《Linda From HR》由Geoff Barbanell和Itai Grunfeld撰写。「人力资源部的琳达」是美国人的俚语说法,它描述的是「每个办公室都有类似的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她知道如何与你打招呼,如何用「孩子最近怎么样」这种引语来和你闲聊,甚至知道在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买一个生日蛋糕(虽然只是超市货架上的普通货色)。但是对本剧的Linda来说,她已经厌倦了生活……所以她决定出轨。糟糕的是,她掉进了一个甜心陷阱。为了确保家人不知道出轨的秘密,她必须为竞争对手监视这家公司,从内部破坏它、毁灭它。这将是一部类似《好地方》的连续型喜剧。

Darren Criss带着音乐题材的办公室喜剧《Royalties》回到了Fox。在流行歌坛,人们关注的永远是那些大红大紫的流行歌手,但该剧却要聚焦那些躲在他们背后默默奉献的、没有声音也没有荣誉光环的无名英雄——音乐制片人和词曲作家。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创作能够流行一时的热门歌曲,有时这很「性感」,但大多数时候他们要面对的情况和普通白领没什么区别:办公室政治、个性冲突和日常琐事。具体而言,故事设定在虚构的音乐发行公司「Royalty Music」,曾经昙花一现的一名流行歌手突然回归,想要再次创造当年红遍全国的奇迹。该剧的实际制片人为Allyn Rachel和Patrick Carlyle,Darren Criss仅仅是挂名制片,不参与日常管理事务,不参与剧本创作,也不会演出。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创作人Carter Bays和Craig Thomas为Fox带来旅馆题材喜剧《Open Arms》,Peter Warren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以Howie和Joy为主人公,他们发现自己已经无法生育,于是动用所有的育儿储备金跑到佛蒙特州买下一座他们每年都要光顾的旅馆。他们很快意识到……这次他们真的昏了头了。

IM环球电视将与IDW娱乐集团联合开发动作剧《LD50》,Scott Dacko负责创作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被描述成一部发人深思的、广度和深度都不同一般的角色驱动型剧集,故事设定在一个幻想世界中:一种病毒抹除了绝大多数男性人口,只剩下一小群健康的男性。被病毒感染的女性环绕在他们四周,双方建立起脆弱的平衡关系。

FX宣布开发严肃喜剧《Flatlands》,Shari Springer Berman和Robert Pulcini担任执行制片人、导演和联合编剧。故事设定在布鲁克林最传统的多民族地区,来自当地家庭教师协会的一名传统女性对生活感到厌倦,于是决定「自我改造」,做一个政治大亨。为了获取更大的权力,她什么都愿意做——包括伤害和解散自己的家庭。

三年前,卡通频道取消了《正义小联盟》(Young Justice)。一年前,陆陆续续开始有传言称该剧终将复活。今天,传言变成了现实——华纳动画公司宣布重启第三季的制作,但尚未找到合适的买家(肯定不再是卡通频道)。在前两季中,「正义小联盟」的成员包括夜翼、罗宾、海少侠、闪电小子、超级小子、火星小姐、红箭等。

Adult Swim频道宣布续订《Decker: Unclassified》第二季。

ITV宣布取消《相见恨晚》(Brief Encounters)。

Hulu今天突然宣布更改新剧《迷眼》(Shut Eye)的播出方式——该剧原定从12月7日起每周播出一集,但Hulu决定12月7日一次性公开首季全部10集。Hulu的解释是「节日季期间观众更喜欢煲剧」,但舆论对该剧的命运表示悲观。通常来说,这种变化意味着播出方对一部剧集的收视率表现感到没有把握。

来自《冷板凳》(Benched)和《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的Jay Harrington将在《紧急抢救》(Code Black)中扮演Leo Fields医生,多集戏份。这位洛杉矶最有声望的神经外科专家将「被迫」给一名主要角色做手术。

Dallas Roberts将在《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三季中扮演重要角色Carson Hesby——女主人公Jeanette Hesby(Felicity Huffman)的丈夫。

Jonathan Howard将在《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中扮演英国海军指挥官兼军情六处特工James Fletcher,他就像一个具有海豹突击队特质的詹姆斯-邦德,奉命协助内森-詹姆斯号战舰搜寻与世界生存密切相关的被盗物品。他主要与Sasha Cooper合作(Chandler已经离开内森-詹姆斯号,但Sasha Cooper留在船上)。

Paul Reiser、Sean Astin和Linnea Berthelsen加盟《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第二季。Paul Reiser扮演美国能源部的高级官员Owens博士,正奉命执行一项「清除」任务,意即确保上季发生的事件在可控范围内。Sean Astin扮演心地善良的Bob Newby,曾和Joyce(Wionna Ryder)、Hopper警长(David Harbour)一起读高中。他以前是个书呆子,如今负责管理当地的霍金斯无线电广播室。Linnea Berthelsen扮演感情上受到伤害但非常有吸引力的年轻女人Roman,小时候曾遭受重大损失。尽管她并不住在霍金斯,但她与当地实验室里的超自然事件神秘相连。

来自《超胆侠》(Daredevil)的Elodie Yung也将出现在《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中,再次扮演Elektra。所有媒体都在问一个相同的问题:Elektra在这部迷你剧中究竟是敌是友?毕竟漫画中的Elektra死而复生后被洗脑,成了邪恶刺客组织手合会的领袖。在本剧中,她很有可能和Sigourney Weaver扮演的反派角色是一伙的,而非站在超胆侠、铁拳侠、神力侠和杰西卡-琼斯的超级英雄阵营中。

Ted Danson和Mary Steenburgen将重返《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再次扮演他们自己。

Will Chase将以客座演员的身份回归《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五季,再次扮演乡村音乐巨星Luke Wheeler。

FX宣布《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第十二季和《男追女》(Man Seeking Woman)第三季将在1月4日播出。

上周五《吸血鬼日记》(94万,0.4)毕竟稳定。《天堂执法者》全剧第100集(948万,1.2)要比另两部CBS罪案剧《百战天龙》(759万,1.1)、《警察世家》(976万,1.1)略强。

上周日《传说》(353万,1.1)略微缓了一口气,但是《秘密与谎言》(282万,0.6)和《谍网》(220万,0.6)却跌得更惨了。如果最终收视率不做调整的话,《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971万,1.3)将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真人有剧本节目。当然,你不能丢掉「真人」这两个字,毕竟动画剧《辛普森一家》(317万,1.4)比它略高。

制片人称《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本季会有一个专门的「末日军团」主题集,集名就叫做《末日军团》。这一集专门从四个坏蛋的视角来叙事。

《闪电侠》(The Flash)本季会有一个专门的「冰霜杀手」主题集,集名就叫做《冰霜杀手》。这一集描述Caitlin试图用自己的冰冻能力来救Barry,但却如母亲预料的那样释放了自己的邪恶面「冰霜杀手」。「冰霜杀手」为了寻找炼金术师而制造了混乱局面,绑架了Julian,并与闪电侠、Vibe大战一场。

11月21日的《超女》(Supergirl)将首次引入机械超人(Cyborg Superman)。在这一集中Mon-El被卡德摩斯的人绑架,超女在营救他的过程中遇到了机械超人。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亚马逊网公布了《丛林里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第三季的正式预告片。当第三季开始时,Rodrigo将面临全新的艺术挑战:为著名歌剧天后Alessandra(Monica Bellucci)复出的首场威尼斯音乐会担任指挥。与此同时,Hailey在欧洲巡演过程中对指挥工作产生了激情。许多艺人都面临严峻的生活考验,Cynthia和Gloria的个人矛盾更是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

我说……这帮人不好好拍戏,竟然集体休假去看西甲足球赛了?而且还各自支持一方?难怪明年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要推迟两周播出……

20161108
20161108
20161108
20161108
20161108

维京传奇 Vikings 4×11 The Outsider 11月8日 新预览

波尔达克 Poldark S03 回归宣传片

此外,作为一个《质量效应》的老玩家,转发《质量效应:仙女座》(Mass Effect Andromeda)的首个正式预告片是我的义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小丫
2016-11-09 23:02

老大,您的QQ,我弄丢了,貌似您的新浪微博也注销了。一直想和你说,但找不到合适的渠道。天涯小筑一直是您自己投钱吧,为何您重新激活新浪微博呢,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什么的,您都可以开天涯小筑的账号啊,那些平台都是有收益的,至少可能赚出来运营天涯小筑的费用啊,貌似您身体也怎么好

八雲
2016-11-11 11:06

D哥,我也是质量效应粉儿!很期待仙女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