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冰钻 Ic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14 19:53

Ice

「每一颗钻石都曾有一段生活。他们百折不挠,受尽磨难……每一颗钻石都在告诉我们一个故事,那个故事,无论已经被说过多少遍,都会比每个人的生命更长久。」——开场白

10集连续剧《冰钻》描述洛杉矶市区钻石贸易商的故事,Antoine Fuqua导演首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Robert Munic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个片名「Ice」并不是我们常说的「冰」,而是钻石的俚语称谓。Audience电视网称该剧是一部高度刺激的连续型罪案剧,剧情聚焦Green一家人在洛杉矶交易世界中的黑暗经历。该剧将用来接替即将剧终的《卧底情劫》(Rogue)。

Jake Pierce(Cam Gigandet)和Freddy(Jeremy Sisto)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担任G&G钻石公司老板的父亲Isaac(Raymond J. Barry)和叔叔Cam(Ray Winstone)将他们召集到一起,让他们熟悉钻石交易的内幕。生性桀骜不驯的Freddy杀死了一位享有盛名的钻石商人,Jake必须保护他逃脱牢狱之灾,挽救家族生意,同时小心逃避珠宝大盗、冷血无情的钻石商人、假珠宝鉴定商和联邦探员的邪恶企图。

Donald Sutherland扮演冷血无情的南非钻石商人Pieter Van De Bruin,表面上是南非军队里的一名外科医生,实际上却控制着一个总部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集团。Judith Shekoni扮演洛杉矶钻石交易界的犯罪大亨Rah大姐,她对Jake的家族生意虎视眈眈。Ella Thomas扮演神秘的南非裔打手Lala,为Rah大姐效力,她有一段充满黑暗和疑问的过去。Rey Gallegos扮演洛杉矶警察Carlos Vega,他试图保护自己在洛杉矶警署的地位,同时走捷径来实现飞黄腾达的目标。Chloe East扮演Jake和Ava Pierce唯一的女儿Willow Pierce。Audrey Marie Anderson扮演意志坚强、个性独立、极度忠诚的Ava Pierce,是Jake的前妻。她想开始新的生活,但她似乎永远也摆脱不了Jake的阴影。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Ic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