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百分之三 3 Percen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20 21:13

3_Percent

这是Netflix首个巴西原创剧集,第一季由奥斯卡奖提名得主Cesar Charlone导演,João Miguel和Bianca Comparato主演,其他演员主要来自巴西国内。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代的巴西,在这个后末日世界中,人们一生只有一次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和地位,但每个人都必须经历残酷(而且并不公平)的选拔过程——只有百分之三的候选人最终能获得成功。这些幸运儿将前往贵族区生活,从此在社会阶层中高人一等,而其他普通民众将继续面对缺电、缺水、缺食物的可怕生活。制片人表示,人生活在社会中总是要经历各种各样的「选择」(选拔)过程——无论你是否乐意——该剧就是要解读「选择」(选拔)背后的动态关系、当代的社会分歧和当局者的道德水平。该剧将采用HD 4K模式进行拍摄。

Bianca Comparato扮演候选人Michele,一个憧憬理想主义的年轻人,她报名参加选拔似乎有某种特定原因。Rodolfo Valente扮演候选人Rafael,一个自私自利的年轻人。Rafael Lozano扮演候选人Marco,他天生就具有领袖气质,但他总使用一些有问题的手段。Vaneza Oliveira扮演候选人Joan,她坚信越能生存的人越强壮。Michel Gomes扮演候选人Fernando,他是个牧师的儿子,对整个选拔体系深信不疑——尽管他自己是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

与此同时,负责管理选拔过程的团队必须随时向当局证明自己的价值,其成员长期受到评估。选拔负责人Ezekiel(João Miguel)是个脾气很暴躁的人,他的方式方法总是受到野心勃勃的评估官员Aline(Viviane Porto)的质疑。Zeze Motta、Nicholas Breyner和Mel Fronckowiak参与演出,其中,Mel Fronckowiak扮演Ezekiel的妻子Julia。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3_Percen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jl
2016-11-21 19:36

感觉不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