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24 23:04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124

只过了一天,似乎各大媒体都已证实杨紫琼加盟《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的消息……但是CBS官方仍然沉默不语。该消息显示,杨紫琼扮演的并非主人公,也不是发现号的船长,而是另一艘飞船「神舟」号的船长韩波(Han Bo,音译)。「神舟」?中文人名?肯定是反派?在没有得到官方确认的情况下,你怎么猜都行。目前我们知道《发现》的故事设定在原初剧集10年前,主人公是一位年轻女性(应该不是白人),她在联邦飞船发现号上担任少校指挥官,她的队员都称她为「一号」。她很有可能不是发现号上的一把手,只是船长的副手。原初剧集首集《The Cage》中Majel Barrett的角色和《下一代》中William Riker的角色都曾被称作「一号」。如果这些消息属实,《发现》将成为历史上首部核心角色不是船长的《星际旅行》剧集。《发现》至少会有一个同性恋角色和多个非白人角色,而且还会有部分新的外星种族。

据称亚马逊网已购得《落梦若水》(Falling Water)的数字播映权,这使得该剧的前景突然变得光明起来。如果单看观众人数(「当日+3日」仅为60万),它实在有点糟糕。

Michael Milligan将在《24:遗产》(24: Legacy)中扮演CTU总部的新程序员Theo Sterling,他既是一个计算机呆子,又是个新潮之人,真实非常怪异的组合。他发明了一种增强现实技术客户端,赚了个盆满钵满。他有点厚脸皮,并且总是搞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

Robbie Kay将在《沉睡谷》(Sleepy Hollow)中扮演英俊的互联网明星Logan MacDonald,全世界的少女都爱他——其中就包括新常规角色Diana Thomas(Janina Gavankar)的女儿Molly Thomas(Oona Jaffe)。

来自《White Collar》的Tim DeKay将在《撒旦在人间》(Lucifer)2×12和2×13中扮演Jacob Carlisle医生,一个神经科学教授。他遇到Lucifer后,给Lucifer身边某个他关心的人带来了可怕的后果。

BBC一口气续订了《呼叫助产士》(Call The Midwife)三季,也就是第7-9季。BBC很少对一部剧集如此慷慨……可它毕竟是目前英国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啊。

本周二《尖叫女王》(115万,0.5)再创新低,《海军罪案调查处》(1486万,1.9)倒是创下五集来的最好成绩——感谢Bishop的爱情故事和她那三个「好管闲事」的兄弟。《闪电侠》(295万,1.1)有些疲软,《我们在一起》(900万,2.4)仍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若无明天》(80万,0.3)没变化,对该剧来说没变化或许就是好变化?它没能得到全季续订,如果收视率再下降,神仙也救不了了。

在本周的《闪电侠》(The Flash)中,Julian Albert被证实是本季的主要反派角色之一「炼金术师」(Doctor Alchemy)——大反派「萨维塔」(Savitar)的一名爪牙。此外,Caitlin Snow没有长期待在「冰霜杀手」的状态,至少目前Barry Allen让她变回正常了(这事还没完)。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CW公布了《超女》(Supergirl)、《闪电侠》(The Flash)、《绿箭侠》(Arrow)、《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四剧大交叉的全长预告片,这个主题为「超级英雄大战外星人」的四剧大交叉将在下周播出。在四剧大交叉中,名为支配者的外星种族入侵闪电侠和绿箭侠所在的地球,仅凭闪电侠和绿箭侠团队不足以对抗这股强大的敌人,于是他们找来超女和传奇团队助阵。根据DC漫画的描述,支配者(最早诞生于1967年的漫画)是一个极具侵略性的种族,在宇宙中恶名昭彰。支配者隶属于一个叫「支配帝国」(Dominion)的外星帝国,那里严格实施社会等级制度,每个人的社会等级都以额头上的红色圆圈的大小来表示。支配者没有感情,精于算计,是基因操纵的专家。为了扩张版图,征服更多文明,他们想方设法强化自己的能力。他们担心地球的超级基因战士有朝一日会威胁自己的支配地位,联合多个星球发起了侵略。这些星球有Gil’Dishpan,Khundia,Thanagar(飞鹰侠的故乡,和Khundia是死对头),Durla(出现在30世纪的超级英雄军团故事中),Okaara(织女星系的行星),Vegan Citadel(织女星系的组织),以及红太阳下Daxam的观察者。地球多处遭到破坏,表面上看起来支配者只是想毁灭地球,但他们的真正目的是研究超级人类,以便在自己的种族中进行基因复制。在原子队长的指挥下,加以超人和持同情态度的Daxam人帮助,地球的英雄们组成「超级英雄军团」(Legion of Superheroes)发起反击。支配者的联盟瓦解,他们企图用基因炸弹毁掉地球的超级基因。火星猎人率领一批免疫的英雄突袭了支配者的老家,获得了解毒剂。超人类们得救了,但也付出了代价。这次事件促使大批超人类加入正义联盟,导致了欧洲和美洲支部的出现。在四剧大交叉中,支配者向中心城发起攻击,Barry跑到星城向绿箭侠请求支援。他们意识到支配者太过强大,仅凭他们的力量不足以与之对抗,于是他们又找到传奇团队。Barry和Cisco还创造了一个时空裂缝,让「秘密武器」超女能来到他们的地球。当所有的超级英雄聚齐之后,他们策划了一个进攻方案,但一个与「Flashpoint」有关的惊人秘密突然曝光,他们无法判断究竟谁值得信任。最终传奇团队掌握了支配者的计划,他们必须与闪电侠、超女和绿箭侠合作才能彻底消灭这群外星坏蛋。与此同时,Stein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找到了杀死支配者的方法,但他自己在1987年制造的某种情况让他分了心。

淘宝上的卖家总喜欢把「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句话挂在嘴边,可他们当中多数都不适用这句话。真正适用这句话的……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过去几年曾出现了许多想要超越《权力的游戏》的项目,但最终都折戟沉沙。几经周折的NBC新剧《翡翠城》(Emerald City)也是这群「追赶者」之一,它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吗?至少我们可以看看NBC今天公布的正式预告片。这种剧集的预告片通常都会做得比较有气势,可它真能代表实际剧集的表现吗?《翡翠城》曾在2013-2014播出季获得直接剧集预订,但没有播出就被取消。后来NBC出于某种原因又复活了该项目,仍然给予「直接剧集预订」待遇。复活后的《翡翠城》由David Schulner执笔创作,Tarsem Singh执导全部10集。该剧被称作「黑色版」《绿野仙踪》,更像是一部带有童话色彩的《权力的游戏》。它的主要取材对象不仅仅是《绿野仙踪》这本书,还包括原著作者L. Frank Baum在该书出版后续写的13本小说。20多岁的Dorothy Gale(Adria Arjona)和她的K9警犬被一阵龙卷风带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稀里糊涂地踏上了令她大开眼界的旅程。她将面对可怕的武士、相互争斗的王国以及臭名昭著的黑暗巫师,参与争夺奥兹国控制权的血腥战争,并且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笑到最后。邪恶女巫似乎是个永远打不死的对手,但年轻的Dorothy将成长为一个意志坚强的勇士,奥兹国的最终命运掌握在她的手中。Dorothy在一座村庄的废墟外发现英俊神秘的Lucas(稻草人?)被打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正痛苦地呻吟。看起来他是一场大规模酷刑的唯一幸存者,但他不记得自己的过去,甚至他的姓名,于是Dorothy称呼他无名氏。无名氏决定和Dorothy一起前往翡翠城。两人同甘苦共患难,生死与共,无名氏发誓永远忠于这个勇敢(但让人犯糊涂)的外来姑娘。Ana Ularu扮演不容小觑的West,她与巫师建立了邪恶联盟。她腐化、堕落、闷骚,是「乖张的幽默」与「低俗的品味」的结合体。她住在一家豪华妓院里,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这里的老鸨。她听说「第一启示」已经现世——传说中的「野兽」即将到来——这一「预兆」的重要意义对她有很深的影响,她知道那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Gerran Howell扮演勇敢、爱冒险、永远乐观的Jack。Joely Richardson扮演「好女巫」Glinda。Vincent D’Onofrio扮演奥兹国巫师。

我晕,《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未免让Brett和Antonio的关系进展得太快了吧?

20161124

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 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 片花

PBS和Masterpiece公布了《神探夏洛克》(Sherlock)第四季的首批剧照,看起来华生医生的宝贝孩子确实会被写入剧情,而Toby Jones扮演的反派角色Culverton Smith确实是个厉害的对手。第四季将在1月1日播出,首集叫做《The Six Thatchers》。

20161124
20161124
20161124
20161124
20161124
20161124
2016112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