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07 23:35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07

Syfy宣布直接预订新剧《迷信》(Superstition)13集。这是一部超自然剧集,故事设定在一座新奥尔良城外的神秘小镇。Mario Van Peebles和Barry Gordon担任执行制片人、编剧和导演,还将在某些集中演出,Joel Anderson Thompson为剧集总监,Laurence Andries、Brusta Brown、John Mitchell Todd等参与制片。Mosley一家经营着镇上唯一的殡仪馆,他们也是这座小镇黑暗秘密和历史的忠实守护者。纵观历史,这里有闹鬼的房子、尸体消失的坟墓和奇怪的居民,还有各种匪夷所思的现象。它集中体现了这个世界最恐惧的一面,古老而神秘的坏蛋「挖掘者」(The Dredge)在这里将最黑暗的恐惧带入人间。

ABC正式宣布预订喜剧试映集《Libby & Malcolm》,这也是2016-2017开发季获得正式预订的第一个广播网试映集。这个项目因为有大牌制片人和大牌明星的加盟而显得非常高调(事实上有媒体称之为「本开发季到目前为止最高调的一个喜剧项目」),在被ABC收入囊中之前曾引发过一轮争抢。这部政治题材家庭喜剧由《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Kenya Barris和副执行制片人Vijal Patel合作开发,Felicity Huffman主演该剧并兼任执行制片人。故事将通过「非常真实的视角」来解读当代「政治观点分裂」的现状——两个政治权威的政治观点截然相反,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是一对夫妻,而且一个是黑人,一个是白人,一个支持左派,一个支持右派。他们在专家谈话电视节目《Black & Wright》中争锋相对,吵闹不休。他们的矛盾在镜头背后依然没有结束……但为了好好抚养孩子,他们不得不在家里达成妥协。Felicity Huffman扮演白人妻子Libby,Courtney B. Vance扮演黑人丈夫Malcolm——你很难找到两位艾美奖得主同时主演一部情景喜剧,这也是该剧被称为「高调」的重要原因。剧本进一步描述道,Malcolm是个精明、自信的自由主义学者,膝下有三个孩子,他用冷酷无情的事实和令人无法抗拒的从容魅力来赢得身边每个人的好感。Malcolm最近结婚了,他的新妻子Libby是个强悍、聪明的白人共和党人,她咄咄逼人的气势总是让Malcolm下不了台,这反而让Malcolm对她动了真感情。他们的生活有点复杂……在工作中,他们总是激烈争吵,恨不能立刻驳倒对方,或者将对方踩在脚下;但是回到家中,他们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培养感情,维系家庭的和平与团结。

Cedric the Entertainer将自编、自演CBS多镜头情景喜剧《Tony Take the Wheel》,他还是该剧的联合创作人和执行制片人——情况和他的TV Land剧集《The Soul Man》如出一辙。该剧的实际编剧为Spike Feresten,故事描述差异巨大的两兄弟因家庭关系发生巨变而面临挑战:其中一个兄弟(Cedric)雇用年轻的侄子到自己的汽车定制商店工作。

Fox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Birthright》,Joel Kim Booster主演、制片并负责撰写剧本。据称故事根据他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主人公在南韩出生,后来被一对美国内陆地区的白人夫妇收养,这对白人夫妇都是福音派教会成员。他后来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然后踏上了寻找亲生母亲的旅程。

媒体大亨Whoopi Goldberg打算为Bravo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新剧,并很有可能亲自主演。故事描述一个哈莱姆区犯罪头目(Whoopi Goldberg)与她的长子团聚——她曾以为他死了,怎料他不但活着回到了纽约,还宣布竞选市长。虽然母亲是黑人,但他成功以白人的身份鱼目混珠。他年轻时伪造了自己的死亡,然后离开纽约去追寻新的生活。Whoopi Goldberg目前没有演出合同,因此不能确定她最终会不会演出。

虽然亚马逊网取消了《不做乖乖女》(Good Girls Revolt),但是有好几家电视网对该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有报道称,ABC、自由体频道、USA、Bravo和亚马逊网的竞争对手Hulu都有意接手第二季。Netflix和Lifetime也表示了意向,但可能性不大。如果该剧真能复活,无论在哪种平台上播出都无所谓……Genevieve Angelson、Anna Camp、Grace Gummer,她们三位聚到同一部剧集里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Marvel宣布《铁拳侠》(Iron Fist)的执行制片人兼剧集总监Scott Buck将担任《异人族》(The Inhumans)的执行制片人、编剧兼剧集总监。

HBO宣布《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终结季将于明年4月播出,具体日期待定。此前HBO已证实Justin Theroux、Carrie Coon、Amy Brenneman、Kevin Carroll、Christopher Eccleston、Scott Glenn、Lindsay Duncan、Regina King、Jovan Adepo、Janel Moloney、Margaret Qualley、Jasmin Savoy-Brown、Liv Tyler和Chris Zylka会演出终结季。

上周的CW-DC四剧大交叉为CW创造了六年来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周,平均观众人数为230万,比去年同期上升20%。在18-49收视率方面,比去年同期上升15%……不过,这15%仅仅是0.1而已(从0.6升至0.7)。都怪CW其他剧集太不争气,如果只看四剧大交叉,成绩还会更好(《超女》350万,《闪电侠》415万,《绿箭侠》355万,《明日传奇》339万,这四部剧集平均有365万)。

本周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667万,2.1)表现欠佳,收视率比去年更低。《等待夕阳好》(714万,1.5)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剧本节目。《时间永恒》(508万,1.2)已经不能说「好」,但至少比同档期的《定罪》(334万,0.6)要好很多。

上周日《行尸走肉》(1048.1万,4.9)终于止住了连续五周的跌势,观众人数甚至还回升了几万。《无耻家庭》(160.3万,0.6)仍然保持稳定。

Adam Bartley将在《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中扮演多集角色Duke。他在当地一家马房中工作,在Kate最艰难的时期给予她支持。

Alex Meraz将在《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Javi Cano,一个30出头的危险分子。他的父亲曾经是Smurf手下的得力干将,Smurf在儿子们成年后弃用了他的父亲。他来自一个以暴力和奸诈著称的氏族,他本人的手段也是十分残忍。他和他身边的人与Smurf一家很可能发生直接冲突,从而分裂整个帮派。

Showtime坚称《国土》(Homeland)第六季将尽可能地贴近现实情况,于是他们邀请媒体名人Jake Weber在剧中扮演「高右翼」(alt right)媒体人士Brett O’Keefe,一位极具倾略性的、富有个人魅力的无政府主义者。「高右翼」这个名词主要用来形容那些秉承极右翼(极端保守主义)意识形态的人,他们已经严重偏离了传统保守主义的范畴。在美国,「高右翼」通常代指奉行种族主义的白人民族主义者(例如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Eliza Coupe将回归《谍网》(Quantico),在本季第9集中再次扮演Hannah Wyland特工。

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五季中扮演伊蒙学士(Maester Aemon)的演员Peter Vaughan不幸去世,享年93岁。

据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明年初回归时,剧情时间将再次发生跳跃——跨度没有三年,但也有一定的幅度。该剧今年最后一集将在本周播出(同时是圣诞主题集)。

一部剧集能给人一点猜想总是好事。在本周的《闪电侠》(The Flash)冬季档终集里,坏蛋Savitar预言了闪电侠团队的命运:一人将背叛Barry,一人将死去,一人将遭受比死亡更糟糕的命运。很自然的,此时此刻《闪电侠》剧迷群已经猜成一团了。目前最流行的结论是:背叛者为Cisco(或者Caitlin——但那有点太明显了),死亡者为Iris(或者Joe),比死亡更糟糕的是Barry本人。你同意吗?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波特莱尔大遇险》(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第二个全长预告片。Patrick Warburton将在剧中扮演原著作者Lemony Snicket,他相当于一个故事讲述人。

YouTube Red恐怖喜剧《致命十二日》(12 Deadly Days)将在12月12日播出,这是预告片。故事设定在被诅咒的加州土星镇,故事时间为「圣诞节前的12天」。在多个相互交叉的故事中,镇上的居民必须面对各种可怕的威胁:杀人的圣歌吟唱者,患相思病的吸血鬼,被诅咒的水果蛋糕,还有闹鬼的圣诞树。Betty Gabriel、Kaitlin Doubleday、Dohn Norwood和Tom Lenk主演该剧,网络视频红人Anna Akana、Burnie Burns、Timothy DeLaGhetto、Brittany Furlan、Tre Melvin、Mikey Murphy、Eric Ochoa、Nikki Limo、Troy Pindell、Meghan Rienks、Jake Roper和Alexis Zall将为该剧捧场(客串或客座演出)。

这些《识骨寻踪》(Bones)终结季的剧照意味着什么?Zack还想加害Brennan?Booth想方设法营救她?Booth和Aubrey、Karen Delfs(Sara Rue)密切合作?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这是《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四季的宣传条幅。

20161207

这是《铁拳侠》(Iron Fist)的几张新剧照。看起来Danny Rand和Claire Temple将联手,Colleen Wing杀气腾腾,Joy和Ward Meachum有所图谋。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20161207

衰女翻身 The Mick 预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