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10 0:52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09

历史上哪部剧集死而复生的速度最快?虽然我无法给出具体的答案,但我可以肯定:《反击》(Strike Back)的复活速度绝对可以排在前列。这部由英国Sky1和美国Cinemax共同播出的剧集在去年7月29日刚刚播完最后一集,不到一年半之后的今天,Sky和Cinemax宣布明年续拍该剧——也可以说「重拍」,因为所有的演员都被更换了,角色和故事也是全新的。在这个「新版本」中,澳大利亚演员Alin Sumarwata和Daniel MacPherson、英国演员Roxanne McKee和Warren Brown将出任主演,原剧制片人Andy Harries继续执掌帅印,Jack Lothian负责创作剧本。从序号上来说,这一季被称为「第六季」。「新版本」《反击》从原剧的程序型模式更改为类似《速度与激情》的多层次集体剧,剧情焦点也从原剧的「基地组织」转换为「伊斯兰国」。目前没有听说Philip Winchester和Sullivan Stapleton会演出该剧,但他们亮相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具体而言,该剧设定在「Section」部门被解散之后。在一次血腥的越狱事件发生之后,为了追踪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有关当局被迫重启「Section」部门,召集一批秘密军事情报人员和精英特工展开大规模行动,揭开一个错综复杂的犯罪阴谋网背后的秘密。新「Section」团队将穿越中东和欧洲,共同抵御这个致命阴谋的威胁,在它彻底改变现代战争态势之前采取行动。Alin Sumarwata 扮演聪明绝顶的Gracie Novin,她试图通过工作来完善自我。她真诚、正直,诚实得简直有点愚蠢,因此成了团队的道德核心……事实上也是团队的心脏和灵魂。Daniel MacPherson扮演「酒吧哲学家」Samuel Wyatt,他更适合单打独斗,完全无法适应团队合作的环境。Roxanne McKee扮演Natalie Roberts,来自一个军人世家。她善于进行心理分析和捕捉他人的弱点,但她总是护士自己身上的问题。Warren Brown扮演信守诺言的Daniel Macallister,外号Mac。他和蔼可亲,身体健硕,给失去的团队报仇是他最大的愿望。

201612092016120920161209

英国演员Mark Jackson加盟Seth MacFarlane为Fox开发的13集科幻喜剧《Orville》(直接剧集预订)。Seth MacFarlane在这个项目中自编、自演、自己制片,故事设定在300年之后的未来,一艘名叫Orville的探索飞船跟随地球的星际舰队展开一系列冒险……尽管这艘飞船的状态并不是最好的。太空中危机四伏,无论飞船内还是飞船外都充满挑战,但是一群成分复杂、「五花八门」的探索者还是展现了非凡的勇气……以及冒失的、恶搞的、充满「前所未有的喜感」的行为。Seth MacFarlane称拍摄这部剧集是他孩提时代的梦想——尽管他在此之前还从未创作或演出过真人剧集(他的主要工作是开发动画剧并为之配音)。Seth MacFarlane扮演Orville飞船的船长Ed,Adrianne Palicki扮演他的前妻Kelly Grayson,最近刚刚被任命为Orville飞船的大副。一直追随Seth MacFarlane的配音演员Scott Grimes扮演Ed最好的朋友、Orville飞船的飞行员Gordon。Peter Macon、J Lee和Mark Jackson均扮演Orville飞船上的船员。Halston Sage和Penny Johnson Jerald的角色细节不详。

CBS宣布开发Bojana Novakovic撰写、制片并主演的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Kate Gersten和Tucker Cawley参与剧本创作。故事描述一个老实本分、为他人着想的女人发现自己的家庭正在分崩离析,她必须学会单身生活,学会寻找爱。她身边的人有三个年龄层次,她必须充分理解每一个年龄层次的视角。

《闺蜜离婚指南》(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的执行制片人Meryl Poster将两个新项目卖给了Lifetime。《The Power Playbook》根据La La Anthony的畅销书改编,Neena Beber负责撰写剧本,Queen Latifah及其搭档Shakim Compere参与制片。故事描述一群女人将体育竞技场上的策略运用到个人生活和事业中。她们创造过巅峰,也掉进过低谷,但她们始终团结在一起——无论生活发生怎样的变故。《Molly》由Melissa Rundle撰写,故事描述一个成绩优异的预科生本来有望进入常青藤盟校深造,但为了支持家庭被迫选择一条新的人生道路。她与一个曾经进过少管所的男孩共同经营处方药生意……并且在不经意间爱上了他。

NBC也预订了本开发季的第一个正式试映集——由《家庭的秘密》(The Family)创作人Jenna Bans开发的《Good Girls》。故事描述一群住在郊区的妻子和母亲一直自称「好女孩」(即剧名),但是她们突然遭遇令人绝望的情形,迫使她们不再「小心谨慎」,而是不惜一切代价夺回自己的权力。

E!宣布续订《Botched》第四季18集。

Annie Wersching将在《时间永恒》(Timeless)中扮演多集角色Emma Whitmore,一个躲藏在密林小屋内的隐士。因为某种神秘原因,她对Flynn非常重要。

来自《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Kirk Acevedo将在《搏击王国》(Kingdom)中扮演一个多集角色。他过去也是一名拳手,如今成了海军街综合格斗馆的新教练。

James Callis将在《十二猴子》(12 Monkeys)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多集角色。他是个性格叛逆、高深莫测的时间旅行者,十二猴子军安排他遍布整个历史。他的个性和感情将产生激烈矛盾,从而改变James Cole和Cassandra Railly的命运。

什么?在今年最后一集《绿箭侠》(Arrow)里,Prometheus是Justin Claybourne的儿子?Felicity的新男友Billy死了……被Oliver误杀了?Laurel Lance「复活」了?对不起这些问题的答案要到明年2月1日才知道。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证实「愿望世界」的罗宾汉(如果你还没有看冬季档终集……别怪我剧透,他还「活」着)不是观众熟悉的罗宾汉,「愿望世界」的虎克船长也不是Emma心爱的那个虎克船长。不过……至少你会看到虎克改过自新前的海盗生涯(但也不一定是你熟悉的海盗虎克)。

本周三《发胶》(905万,2.3)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明显人气不足,和《彼得潘》同为收视率最低的NBC直播音乐剧。《绿箭侠》(194万,0.7)在四剧大交叉(以及全剧第100集)结束后被打回了原型。《嘻哈帝国》(700万,2.5)再创全剧最低记录。如果它继续这么低迷,NBC的《我们在一起》将坐稳广播网故事剧的头把交椅。就连《犯罪心理》(773万)本周也在欺负它……CBS的新闻稿写得很明确:《犯罪心理》第一次超越《嘻哈帝国》的观众人数。《紧急抢救》(675万,1.1)和《指定幸存者》(518万,1.1)真是一对难兄难弟。《黑洞频率》(85万,0.2)没能继续保持平稳,它获得第二季续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可惜,Peyton List始终没办法找到一部稳定的剧集(她的前两部剧集《未来闪影》《未来青年》和《黑洞频率》的遭遇一样)。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秋季档已经结束,但故事却没有结束——数字衍生(迷你)剧《神盾局特工:弹弓》(Agents Of SHIELD: Slingshot)将于12月13日播出。故事设定在第四季开始之前,主人公是Elena “Yo-Yo” Rodriguez(Natalia Cordova-Buckley)。当「Sokovia协议」与她的一项私人任务产生直接冲突时,她决定铤而走险。这项任务不仅会考验她的能力和忠诚,还会让她与神盾局团队的多名成员发生冲突。

据称《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今年的标准广告档位(30秒)费用仅为28.9136万美元,比去年下降了17%。投资者开始失去信心,是否意味着这部剧集已经开始显现颓势了呢(虽然它目前仍然是除橄榄球节目之外广告最贵的电视节目)?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ABC公布了本季《单身汉》(The Bachelor)Nick Viall的三十名追求者。第21季将在明年1月2日播出。

20161209

ITV宣布八集新剧《翡翠鸟》(The Halcyon)将于1月2日播出,并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该剧描述1940年伦敦最热闹、最迷人的五星大酒店的故事,有人将它称作「伦敦社会的中心」,一个「正在发生世界大战」的地方。在真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发生之前,这家五星大酒店影响了无数家庭关系、政治关系、人际关系……每个社会阶层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变化,这里始终歌舞升平,热闹非凡——酒吧照开,音乐照奏,该吃的、该喝的、该睡的、该玩的,一样不少。和另一部ITV历史剧《塞尔弗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类似,该剧将通过一个美国人——在酒店里住宿的美国记者Joe O’Hara(Matt Ryan)——的视角来叙述。该剧将使用狄更斯在《双城记》中的名言作为开篇:这是最美好的时代,这是最糟糕的时代。舆论普遍认为ITV有意用该剧来接替即将结束的《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Steven Mackintosh、Olivia Williams、Kara Tointon、Alex Jennings、Hermione Corfield、Mark Benton、Sope Dirisu、Liz White、Charity Wakefield、Annabelle Apsion、Jamie Blackley、Ed Bluemel、Nick Brimble、Michael Carter、Akshay Kumar、Imogen Waterhouse、Nico Rogner、Kevin Eldon和Lauren Coe参与演出。歌手Beverley Knight将客串,在某些场景中做「特别表演」。

20161209
20161209

《翡翠城》(Emerald City)的角色设定总是让人感觉怪怪的。

20161209
20161209
20161209
20161209
20161209

在远处 Beyond 1×01 Pilot 片花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 12月9日 新预告片

轰天炮 Lethal Weapon 节日宣传片

NBC公布冬春档期时间表

NBC安排新情景喜剧《错乱审判》(Trial & Error)和《好消息》(Great News)播出背靠背集,并且用《好声音》(The Voice)作为它们的前导节目。《凡人亦英雄》(Powerless)将和《超级商店》(Superstore)待在一起。《黑名单之救赎》(The Blacklist: Redemption)将接替母剧《黑名单》(The Blacklist)的档期。《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被移动到周日,《芝加哥正义》(Chicago Justice)也将在周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NBC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周日安排有剧本节目了。

1月6日,星期五
翡翠城 Emerald City(新剧首播)
格林 Grimm(新季首集,终结季)

2月2日,星期四
凡人亦英雄 Powerless(新剧首播,接替《好地方》档期)

2月23日,星期四
黑名单之救赎 The Blacklist: Redemption(新剧首播,连续播出八周)

2月27日,星期一
好声音 The Voice(新季首集)

3月5日,星期日
Little Big Shots(档期首播)
芝加哥正义 Chicago Justice(新剧首播)
蓝海暮色 Shades Of Blue(新季首播)

3月7日,星期二
好声音 The Voice(90分钟特别集)
错乱审判 Trial & Error(新剧首播)

3月14日,星期二,
错乱审判 Trial & Error(每周均为背靠背集,在《我们在一起》第一季结束后接替其档期)

4月20日,星期四
黑名单 The Blacklist(在《黑名单之救赎》第一季结束后回归)

4月25日,星期二
好消息 Great News(新剧首播,每周均为背靠背集,在《错乱审判》第一季结束后接替其档期)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6-12-13 20:32

劇荒的時候~最喜歡來看看Donatino的小築~找找可能的期待~

我最近復建的勤~也按時吃藥~比去年肝也好很多~
希望Donatino大大身体也能逐漸好转^V^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