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21 0:29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20

David Thewlis将在《冰血暴》(Fargo)第三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V.M. Vargas,一个神秘人,「真正的资本家」,独来独往。他告诉明尼苏达州停车场之王Emmit Stussy(Ewan McGregor)一个坏消息:他刚刚成为Emmit的老板的合伙人,他做生意从来就不讲什么「合不合法」。Ewan McGregor在第三季中同时扮演一对兄弟:Emmit和Ray Stussy。Emmit是明尼苏达州的停车场之王,一个长相英俊、白手起家的房地产大亨,同时是个居家男人。他视自己为「美国式成功」的经典案例。他的双胞胎弟弟Ray Stussy和他截然相反,成了「美国式失败」的警示案例。Ray是个秃头,大腹便便,在高中时曾有过一段辉煌,如今只是不为人知的保释官员。他对自己的情况颇有不满,而且责怪Emmit是导致他人生失意的主要原因。Carrie Coon扮演讲求实际的女人Gloria Burgle,做任何事情都有点大惊小怪。当烘烤的培根着了火,她会毫不犹豫地抄起灭火器一顿乱喷,搞得周围所有人都神经紧张、惊慌失措。Gloria是伊登谷(Eden Valley)警察局的警长,一个最近刚刚离了婚的单身母亲。她很难理解现代人的一些举动,例如:整天通过电话来进行「私密沟通」,而不是面对面地交流。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扮演长相迷人、阴险狡猾的Nikki Swango,最近刚刚假释出狱。她对竞技桥牌充满激情。Nikki永远有自己的计划,永远都领先对手至少一步。Jim Gaffigan扮演警长助手Donny Mashman,为Gloria工作。第三季的剧情时间比前两季更为靠近「现在」,初步定于2017年播出。

Michael Trucco加盟Netflix大麻题材办公室喜剧《Disjointed》。该剧由多镜头情景喜剧之王Chuck Lorre(《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老妈》《胖子的爱情》)联合David Javerbaum共同创作并制片,故事描述主人公Ruth(Kathy Bates)一辈子都在为大麻合法化奔走疾呼,如今她终于得偿所愿,在洛杉矶地区开办了一家大麻药房。该项目今年一月首次出现在电视市场上,引发多家电视网的争夺(毕竟是Chuck Lorre的作品啊)。有人甚至将该剧描述成「变种《生活大爆炸》」……只是剧中人并非科学天才,而是卖大麻的。除了Kathy Bates扮演的Ruth,该剧其他主要角色包括:她20多岁的儿子、一个麻烦缠身的保安和三个店员,他们经常在极其兴奋的状态下干出蠢事,就像全都吸了大麻似的。Dougie Baldwin扮演大麻药房店员Pete,最让他兴奋的事情就是种植大麻、制作成品。他崇拜Ruth,事事都以她为榜样。Aaron Moten扮演Ruth的儿子Travis,他对母亲经营大麻药房的能力坚信不疑,但对大麻药房的未来发展有着远远超过母亲的野心。Jessica Lu扮演大麻药房的店员,慷慨大方,为人优秀,但她感觉自己的生活不正常,她渴望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治疗」自己的生活,让它重回正轨。Tone Bell扮演大麻药房新来的保安Carter,一个退伍老兵,曾在阿富汗打过仗。Elizabeth Alderfer扮演大麻药房的店员Olivia,对自己经营的产品颇为了解,具备「专家经验」。她口若悬河,卖大麻的时候就像一个顶级厨师卖菜谱上的拿手好菜一样。Elizabeth Ho扮演大麻药房的店员,心肠很好,慷慨大方,成就不凡,A型性格,但是她现在急需「治好」自己,让自己恢复正常。Michael Trucco扮演多集角色Tae Kwon Doug,一个激进的反大麻人士,同时也是当地有名的跆拳道教练,他的拳馆就在Ruth的大麻商店的隔壁。

据称Fox宣布开发科幻剧《Enhanced》。故事描述一种能改变人类进程的先进科技出现之后,一个聪明的、充满理想主义的女科学家卷入了两个生化科技富豪之间的战争。尴尬的是,他们两人是两兄弟。该剧同时存在两条时间线,一条设定在「现在」,另一条设定在「10年后的未来」。该剧的主题在于:当出于善意的完美科技创意被误用、滥用的时候,会带来任何人都想象不到(也不愿意去想)的严重后果。

USA宣布续订《生死阻击》(Shooter)第二季。虽然不算很热门,但该剧在一定意义上获得了成功,有媒体人甚至撰文详细分析该剧为什么能在「美国人对现实感到不满的特殊时期」(指特朗普当选总统)获得成功。因为今年美国国内枪击事件频发,该剧曾两度被推迟播出,当时许多人悲观地认为该剧「完蛋了」。怎料,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在Emmy Rossum与《无耻家庭》(Shameless)的制片方谈妥工资问题之后,该剧获得了第八季续订。今天Showtime正式确认了该消息。

据称亚马逊网已经偷偷续订《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第三季,调味执行制片人David Zucker这样对媒体说:「I think the intention as we pivot to Season 3, and I think Amazon will be revealing this at some point, we’re going to be organizing ourselves differently so we can carry forward with as much strength out of the gate as possible. But we intend to have in Season 3 a proper showrunner again.」

TNT宣布《重案组》(Major Crimes)第五季下半季明年2月22日播出。

性喜剧《你我她》(You Me Her)第二季将在明年2月14日播出,10集。

《双峰》(Twin Peaks)的创作人David Lynch证实自己将在续拍版中再次扮演联邦调查局地区分局局长Gordon Cole。

来自《社区大学》和《室内大自然》的Joel McHale将主持明年1月18日的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

借着《星球大战:侠盗一号》(The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大热,Felicity Jones成为明年《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首位嘉宾主持,她将出现在1月14日的回归集,当集的音乐表演艺人为乡村歌手Sturgill Simpson。

上周五和周日的节目并未因节日的到来而有太多变化,应该说是比较「坚挺」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1051万,1.4)、《国务卿夫人》(869万,1.1)、《福尔摩斯与华生》(621万,0.9)、《最后的男人》(680万,1.2)、《百战天龙》(777万,1.0)、《天堂执法者》(933万,1.1)、《驱魔人》季终集(184万,0.6)。

Reese Witherspoon表示,《小谎大事》(Big Little Lies)一开始就会有一名核心角色杀死另一名核心角色,但秘密要到剧终时才会揭晓。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河谷镇》(Riverdale)的新预告片聚焦了主人公Archie和Grundy小姐的幽会——禁忌的师生恋情。然后……镜头转向Jason Cherry的谋杀案。与其说该剧像《绯闻女孩》和《飞跃比佛利》,倒不如说该剧更像《美少女的谎言》。该剧明年1月26日播出。

《坚毅》(Fortitude)第二季将在明年1月26日播出,下面是新预告片。

CMT公布了八集有限剧集《太阳唱片》(Sun Records)的正式预告片。该剧描述上世纪五十年代孟菲斯「音乐」与「种族」相碰撞,最终诞生了流行音乐史上第一批巨星。这些年轻艺人一夜成名之后,不得不面对剧烈的政治动荡和社会变化。Leslie Grief担任执行制片人,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Roland Joffé执导。故事起始于1956年12月,在孟菲斯太阳唱片的录音棚里,Elvis Presley、Carl Perkins、Jerry Lee Lewis和Johnny Cash第一次会面。在这次会议上,他们随意演唱并录制了一批福音歌曲和山区乡村摇滚歌曲。这些内容中的一部分(包括17首歌)在1981年第一次公诸于众。又过了很多年,其他内容也被找到,一张新的专辑正式发布。2006年,一部音乐剧将他们的这次会议搬上了舞台。2010年,这部音乐剧首次在百老汇演出,获得三项托尼奖提名。本剧就是这部音乐剧的改编版——作为这次会议六十周年纪念的一项内容。四人当年在太阳唱片公司老板Sam Phillips的安排下会面时,恰逢民权运动最鼎盛的时期。时局改变了他们对音乐的看法,他们开始尝试混合不同流派和类型的音乐。

Chad Michael Murray扮演摇滚乐的先驱者Sam Phillips,Jennifer Holland扮演Sam的妻子Becky Phillips,Margaret Anne Florence扮演Sam的助理Marion Keisker(后来成为他的情人和女友)。Sam Phillips创建了太阳唱片公司,接纳并提携了Elvis Presley、Johnny Cash、Jerry Lee Lewis、Carl Perkins、Ike Turner等年轻艺人。这些年轻艺人将乡村音乐和五十年代的蓝调音乐结合起来创造了新的音乐形式,从此彻底改变了美国乃至世界音乐的走向。在人权运动鼎盛时期,Sam Phillips竭力倡导种族平等,积极打破音乐工业的种族壁垒。他的妻子Becky和他忠心耿耿的助理Marion给予他巨大支持——后者是为Elvis Presley录音的第一人。

Drake Milligan扮演年轻时代的Elvis Presley(猫王),Kevin Fonteyne扮演Johnny Cash,双胞胎兄弟Christian Lees和Jonah Lees扮演表兄弟Jerry Lee Lewis和Jimmy Swaggart,Dustin Ingram扮演摇滚乐之父Carl Perkins。Carl Perkins、Johnny Cash、Jerry Lee Lewis和Elvis Presley并称为一代传奇,这四名艺术家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和六十年代影响深远,他们不仅在社会变革的过程中重新定义了乐坛,还为现代音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Jonah Lees扮演Lewis的表哥Jimmy Swaggart,后来成为一名牧师,经常在电视和广播中布道。

Keir O’Donnell扮演音乐节目主持人Dewey Phillips,他运营着孟菲斯地区最受欢迎的一家广播电台,以「历史上首位播放猫王歌曲的DJ」而闻名于世。

Billy Gardell扮演Tom Parker上校,著名的「猫王经纪人」。他是个荷兰裔美国人,「上校」这个称号并非因为他是个真正的军人,而是因为他那些名扬天下的客户全都信任他。问题是……他在这些客户身上疯狂敛财。一般的经纪人只向客户抽取10-15%的佣金,这位「上校」先生对猫王抽取的佣金额度高达50%。换句话说,猫王有多少钱,他就有多少钱。

Trevor Donovan扮演历史上最有名的乡村歌手之一Eddy Arnold。在通过「跨流派」手段获得成功的第一批歌手当中,他是排头兵。据称他对猫王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Ann Mahoney和Joe Chrest扮演猫王的母亲Gladys和父亲Vernon。Michael Patrick Lane扮演WHBQ电台主任Earle Hutchins,Dewey Phillips就是他手下的员工。Chase Wainscott扮演Sam的儿子Knox Phillips,在电台中与父亲一起做事。Lucy Catharine Haskill扮演Sam和Becky的邻居Nadine McClusky,喜欢到处打探消息,多管闲事。Julie Ann Doan扮演Jerry Lee Lewis的母亲。J. Thomas Bailey和Nettie Kraft扮演Johnny Cash的父母Ray和Carrie。AlexAnn Hopkins扮演少年Elvis的朋友Trixie Dean。David Silverman扮演乡村音乐推广者Bob Neal,他为Elvis组织了第一场现场演出。Anna Grace Stewart扮演Johnny Cash的第一任妻子Vivian Liberto。Mike Horton扮演现代唱片公司的老板之一Joe Bihari,同时是个星探。

该剧明年2月23日播出,与另一部音乐剧《音乐之乡》作伴。

宣传海报:《傲战法庭》(The Good Fight)

20161220

《神探夏洛克》(Sherlock)S04角色宣传照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据说《西部世界》(Westworld)中小男孩机器人(Ford自己的少年版)原始设计稿是这样的,但最终做了改变。

20161220
20161220
20161220

魔法师 The Magicians S02 12月20日 新预览

金融战争 Billions S02 12月20日 新预告片

赎金 Ransom 12月20日 新预告片

地下铁路 Underground S02 12月20日 新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