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21 23:17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21

这是《死亡天使玛丽》(Mary Kills People)的角色宣传照。来自《雏鹰展翅》(Rookie Blue)的Tassie Cameron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编剧为业界新人Tara Armstrong。该剧描述了一个非常黑暗、争议颇大的「灰色行当」——协助自杀。Mary Harris(Caroline Dhavernas)是一个单身母亲,白天在急诊室里当医生,夜里则化身死亡天使,专门帮助那些患有晚期绝症并且对生活彻底失去信心的人自杀。到目前为止,没人发现Mary的秘密,但是死的人多了,她的生意好了,她的双重生活就变得复杂了。警察开始调查Mary的行为,她意识到自己只有干点「脏活」才能继续待在这场死亡游戏中。Jay Ryan扮演Mary的病人Joel,患有绝症。他们相互赞赏,相互吸引,已经模糊了医生和病人之间应有的界线。Richard Short扮演Mary的搭档Des,是她最信任的人。Lyriq Bent扮演Joel的朋友Frank,他担心Joel与「死亡医生」的关系有点太深了。Greg Bryk扮演Mary的禁药供应者Grady。Abigail Winters扮演Mary的青春期女儿,她年纪虽小,却已经懂得「身边最亲密的人各个心怀鬼胎」。Charlotte Sullivan扮演Mary的妹妹Nicole,对Mary的情况一直很担心。该剧明年1月25日播出。

20161221
20161221
20161221
20161221
20161221

又有多名演员加盟《冰血暴》(Fargo)第三季——Michael Stuhlbarg将在剧中扮演Emmit的得力助手Sy Feltz,同时也是他的军师和参谋。Scoot McNairy扮演冷酷无情的Maurice LeFay,有犯罪历史。Shea Whigham扮演米克县警长Moe Dammick。Karan Soni扮演科学家Homer Gilruth博士。Fred Melamed扮演当地很有影响力的Howard Zimmerman,他喜欢炒作奇谈怪事,然后从中牟利。Thomas Mann扮演曾经获得大奖的科幻小说家Thaddeus Mobley。第三季剧情设定在2010年,Ewan McGregor本季扮演一对兄弟:Emmit和Ray Stussy。Emmit是明尼苏达州的停车场之王,一个长相英俊、白手起家的房地产大亨,同时是个居家男人。他视自己为「美国式成功」的经典案例。他的双胞胎弟弟Ray Stussy和他截然相反,成了「美国式失败」的警示案例。Ray是个秃头,大腹便便,在高中时曾有过一段辉煌,如今只是不为人知的保释官员。他对自己的情况颇有不满,而且责怪Emmit是导致他人生失意的主要原因。他们兄弟之间的矛盾引发了复杂的、难以预料的后果,原本只是平淡无奇的小偷小摸行为,后来竟与谋杀案和黑帮匪徒混杂在一起。Carrie Coon扮演讲求实际的女人Gloria Burgle,做任何事情都有点大惊小怪。当烘烤的培根着了火,她会毫不犹豫地抄起灭火器一顿乱喷,搞得周围所有人都神经紧张、惊慌失措。Gloria是伊登谷(Eden Valley)警察局的警长,一个最近刚刚离了婚的单身母亲。她很难理解现代人的一些举动,例如:整天通过电话来进行「私密沟通」,而不是面对面地交流。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扮演长相迷人、阴险狡猾的Nikki Swango,最近刚刚假释出狱。她对竞技桥牌充满激情。Nikki永远有自己的计划,永远都领先对手至少一步。Jim Gaffigan扮演警长助手Donny Mashman,为Gloria工作。David Thewlis扮演神秘人V.M. Vargas,「真正的资本家」,独来独往。他告诉明尼苏达州停车场之王Emmit Stussy(Ewan McGregor)一个坏消息:他刚刚成为Emmit的老板的合伙人,他做生意从来就不讲什么「合不合法」。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新漫画《黑色孤儿:偏差》(Orphan Black: Deviations)将聚焦Beth,并向观众解读一个问题:如果Beth没有自杀,情况会如何?剧集版《黑色孤儿》明年将播出最后一季。

20161221

Starz宣布取消《直言无讳》(Blunt Talk),不再续订第三季。Patrick Stewart主演的这部剧集其实从来没有续订过……Starz最初直接预订了两季20集。

BBC2宣布续订《Two Doors Down》第三季6集。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演员Forest Whitaker将在迪斯尼少儿频道动画剧《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中再次扮演「自由战士Saw Gerrera」(配音)。这是第一个获得公开承认的「交叉角色」,不过他其实源于《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20161221

Showtime称《无耻家庭》季终集(172万)表现较好,比本季首集上升38%,比第六季季终集上升5%。该剧每周所有平台的观众总数为580万,创全剧历史之最。《婚外情》本季每周有350万观众。

Melanie Griffith将在《朝圣之路》(The Path)中扮演一个事业成功的音乐人,是朝圣之路运动的新成员Noa(Britne Oldford)的母亲,Cal对她保持高度关注。

本周一NBC的新游戏节目《The Wall》(653万,1.6)在常规节目中称王,CBS的节目表现都一般:《主男计划》(617万,1.1)、《追梦女孩》(502万,1.2)、《代号蝎子》(753万,1.2)。

参与《Portlandia》第七季的明星包括:Maria Bamford、Rachel Dratch、Judy Greer、Ryan Hansen、Abbi Jacobson、Laurie Metcalf、Andy Richter和Jessica St. Clair等。该剧1月5日回归。

据称《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会有三个Castiel主题集。就算不是主题集,也是Castiel戏份很重的集。在2月2日的新集里,你会看到Castiel背景故事中的「失落之章」。在这个故事中,Alicia Witt扮演天使的宿敌Lily Sunder。接下来的一集和本季第19集又将以两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阐述Castiel的故事。

据称《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将「搞死」一个关键角色(有可能是多集角色而非常规角色)——在季终之前的某集。这将是一个悲剧故事,并且对其他角色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个角色的离去在医院中留下了职位空缺,也为一些职员提供了急需的事业机会。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索尼流媒体平台Crackle公布了原创电视电影《疯子家庭》(Mad Families)的预告片。故事描述三个家庭的搞笑经历——一个西班牙裔家庭,一个非裔家庭,一个白人家庭。在繁忙的独立日节庆周末,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同一个度假村。搞预约登记的人犯了一个低级错误,营地里竟然没有一个志愿者,他们只能自力更生。他们尝试和平共处,但疯狂最终爆发。从那一刻开始,这些家庭中的男性成员展开一系列古怪的营地竞争,以决定哪个家庭最终有权留下来。Charlie Sheen、Leah Remini、Finesse Mitchell和Naya Rivera主演该片。Charlie Sheen兼任执行制片人。

TBS宣布《绕道而行》(The Detour)第二季将于明年2月21日播出,当晚两集连播。下面是该剧的新预告片。

在明年1月19日的《老妈》(Mom)中,Anna Faris现实生活中的丈夫Chris Pratt将前来捧场。他在剧中扮演迷人的马术教练Nick,Christy决定主动对他发动追求攻势……尽管他是Marjorie的侄子,Marjorie曾一再警告Christy「不准碰他」。

20161221

在《外乡人》(Outlander)第三季中,Claire回到了20世纪的波士顿,在第一任丈夫Frank的陪伴下生下第二任丈夫Jamie的女儿Brianna。听起来很别扭?至少这张剧照看起来蛮温馨的。Frank将Brianna当做自己的孩子抚养成人,Claire也逐渐放弃了找回Jamie的希望,她准备向前看,给女儿一个稳定的家庭和全新的生活。这件事对Frank和Claire两人来说都很难,但他们会尝试共同拥抱未来。

20161221

这是《惩罚者》(The Punisher)剧组的第一张集体合影:Jason R. Moore扮演Curtis Hoyle,Michael Nathanson扮演Sam Stein,Daniel Webber扮演Lewis Walcot,Amber Rose Revah扮演Dinah Madani,Ebon Moss-Bachrach扮演Micro,Jaime Ray Newman扮演Micro的妻子Sarah,Jon Bernthal扮演Frank Castle(惩罚者),Deborah Ann Woll扮演Karen Page,Ben Barnes扮演Billy Russo。

20161221

FX公布了《X军团》(Legion)的宣传海报。该剧明年2月8日播出。

20161221

倾听心灵 When Calls the Heart 2016 Xmas 圣诞特别集 片花

在远处 Beyond 1×01 Pilot 1×02 Tempus Fugit 片花 8

巨怪猎人 Trollhunters 12月21日 新预告片

河谷镇 Riverdale 宣传照 拍摄花絮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 12月19日 预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