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23 23:33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23

Starz公布了《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的新剧照,Corbin Bernsen扮演的火神Vulcan(掌管火和锻冶的神灵)第一次正式亮相。虽然这是一个原著中没有的新角色,但创意仍然来自尼尔-盖曼本人。有一天尼 尔-盖曼路过一座阿拉巴马州小镇,看到一尊火神雕像。镇上的主要实业是炼钢,当地人告诉尼尔-盖曼:一座炼钢厂里频繁发生事故,很多人都在工作中遇难。钢 厂发现支付保险赔偿金的费用要远远低于关闭工厂进行大修的费用,因此他们乐于让这种事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而不是从源头上杜绝事故的起因。于是尼尔-盖 曼脑子里冒出了「现代献祭」的概念,火神的形象应运而生。很显然,《美国众神》中的火神应该属于新神阵营,但他不是「火山之神」,而是「火器之神」,或者 说「枪神」,因为「美国人过分痴迷枪支,而且控枪话题现在很热门」,「当你手中有一支枪,相当于你有了一座迷你火山」。

NBC的《致命性游戏》(Cruel Intentions)电视改编项目真的、正式的、彻底的、百分之百的死翘翘了……有趣,这消息好像说了很多次了,而且每次都像是「正式消息」。别的不说了,只愿该项目能再次重见天日(据称拥有版权的索尼电视制片公司打算在未来某个时候再度开发该项目)。

NBC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Cheech Marin担任执行制片人并亲自主演,喜剧演员Paul Rodriguez及其儿子、职业滑板运动员兼演员Paul Rodriguez Jr.参与演出(同时参与制片),实际编剧为Steve Armogida和Jim Armogida。故事聚焦当代美国拉美裔居民的生活,主人公是三个不同时代的拉美裔男性——爷爷Cheech(Cheech Marin)、父亲Paul(Paul Rodriguez)和儿子Paulie(Paul Rodriguez Jr.)。

Alexandra Chando将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回归集里扮演年轻演员Tara。在Salvatore兄弟继续追猎黑暗灵魂(并且兑现对Cade的承诺)的过程中,Tara的道德将面临考验。这一集(1月13日)由Damon Salvatore的扮演者Ian Somerhalder执导。

这可尴尬了……《神探夏洛克》(Sherlock)的角色Watson和Mary不仅结了婚,第四季中还生了孩子。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Martin Freeman和Amanda Abbington已经正式分手。我一般不讨论八卦新闻,但我看到今天网上有不少人在说这件事。

20161223
20161223

本周三广播网上的常规节目除了《卧底老板》(590万,1.1;537万,1.0)就只有《紧急抢救》(598万,0.9)了。节日来了,人们没什么心思去看电视剧,收视率不高也在情理之中。与此同时,有线网上的《维京传奇》(214.4万,0.6)保持稳定。再见Aslaug,Long Live Queen Lagertha!

《玛丽简的故事》(Being Mary Jane)新季将于1月10日播出。

据称《识骨寻踪》(Bones)的大结局是一个两集故事(第11集和第12集)。

有不太靠谱的消息称《失踪》(The Missing)可能不会得到第三季续订,而是出现一部以Baptiste为核心的衍生剧……至少编剧Harry和Jack Williams暗示了这种想法。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因为圣诞和元旦双节临近,媒体也开始陆续放假(很多媒体要到1月2日才恢复正常更新),今天值得关注的消息不多,因此CW公布的《河谷镇》(Riverdale)正式预告片显得格外吸引眼球。这个预告片强调了该剧「肥皂」与「悬疑」并行发展的故事框架——多角恋、女人大乱斗、耳光、偷情、师生恋,这些元素属于「肥皂」的范畴;谋杀、黑暗、秘密,这些元素则属于「悬疑」的范畴。

已证实Eion Bailey扮演的August Booth(匹诺曹)将出现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下半季中,或许他能帮助Emma(公主)和Regina摆脱困境?制片人暗示,「他出现在多个世界和多个区域」。

20161223

在现实生活中,英国王子Harry和女演员Meghan Markle(《Suits》)正在谈恋爱。但是在《温莎王朝》(The Windsors)的圣诞特别集中,这位王子似乎和流行歌星Ellie Goulding关系暧昧……这让Catherine王妃的妹妹Pippa Middleton心生疑窦。这个圣诞特别集12月23日晚播出。

20161223

在《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新季中,Philip摇身变成了飞行员Brad Eckert,而Elizabeth变成了空中小姐Dee Eckert。

20161223

黑帆 Black Sails S04 终结季 12月23日 新预告片

衰女翻身 1×01 Pilot 片花

翡翠城 Emerald City 12月23日 非常规比例 新预告片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 片头

教师故事 Teachers S02 预告

格林 Grimm S06 终结季 回归预览

——————————————————-

最后说点题外话:总有人不相信Caity Lotz在《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中大部分动作戏都是自己拍的,看看这些视频你就明白她到底有多厉害(她甚至不输给专业跑酷运动员)。那么漂亮的空翻动作,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吗?要知道,她在成为演员之前曾是职业特技演员(动作替身)。这年头有长相、有身材、有演技又不需要替身的女性动作演员已经几乎绝迹了……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在现实生活中几招就会被Caity Lotz打趴下……至少许多YouTube网民在评论中是这么认为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