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24 21:08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24

据称《汉尼拔》(Hannibal)的剧集总监Bryan Fuller有意以「迷你剧」的方式复活该剧,打造一个6-8集的电视版《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the Lambs)。当然,这还只是他的一种想法,没有任何实际的东西,甚至没有任何电视网表示关注。回到NBC是不可能了,或许Netflix有兴趣?

据称《波尔达克》(Poldark)的制片公司计划将Dorothy Dunnett的系列小说《The Lymond Chronicles》也改编成电视剧集。故事设定在十六世纪中叶的欧洲,傲慢自大但个性迷人的Francis Crawford极力想要证明清白,恢复名誉——和《波尔达克》同类型。

Matthew Del Negro将回归《少狼》(Teen Wolf),在大结局前再次扮演Scott的父亲Rafael。Rafael会和Scott的母亲Melissa破镜重圆吗?可是现在剧迷都觉得Melissa和Argent应该配以一对啊……(让Scott和Stiles成为一对真正的兄弟)说到Stiles,今天剧迷圈中盛传一条消息:以前我们认为Dylan O’Brien会在下半季回归,现在该剧的服装管理员暗示Stiles会在上半季结束前被写死,下半季根本没有他。要命的是,如果他说的不是真的,他大可不必理会剧迷的猜测……但是他很快删除了自己在社交网站上的发言,更加引发了剧迷的不安。如果Stiles真的被写死(或者在下半季中没有任何戏份),你会怎么想?

此前我们已经得知Eddie McClintock将在《识骨寻踪》(Bones)终结季再次扮演Brennan的前男友Tim “Sully” Sullivan,但是他出现的时机很有意思……他恰好出现在Brennan和Booth婚姻关系紧张时。Brennan和Booth可能还没有闹到要离婚的程度,但Brennan的情绪非常低落,前男友的出现势必会打破她的心理平衡(当然,Sully不大可能再次邀请Brennan踏上那艘专门用Brennan的名字命名的船,也不会和她去加勒比海度假……)。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回归预告片重点关注了「末日军团」的三名核心成员Damien Darhk、反闪电侠和Malcolm Merlyn。Sara似乎并不喜欢「末日军团」这个称谓,但他们的威胁不容忽视。此外,波行者飞船的前任船长Rip Hunter再次现身(在上半季结尾我们看到他不仅活得好好的,而且在1967年当起了电影导演)。

在《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四季的新预告片中,Ichabod Crane遭遇了新的强大敌人,但也有不少新的朋友。他的新搭档Diana Thomas探员一开始是不相信「鬼神之说」的,但亲身经历会让她改变观点。与此同时,Jenny和无头骑士都将回归。此外,剧照显示Ichabod将在本季第4集中接受英国法庭的审判,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20161224
20161224

看起来《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打算让Jimmy Palmer去劝解一个跳楼者(1月24日),Gibbs和Torres在旁边干瞪眼?对Palmer来说,这不是他要经历的「最戏剧性」的事情,一个更大的消息在等着他。

20161224

这是Showtime历史剧《I’m Dying Up Here》的首张剧照。这部黑色喜剧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洛杉矶为背景,笑星Dave Flebotte和Jim Carrey开发。具体而言,该剧描述了洛杉矶单口喜剧界的黄金时代,许多喜剧巨星的事业都是从那时起步的(包括Jim Carrey)。故事根据William Knoedelseder的纪实小说改编,在外人看来喜剧演员要做的仅仅是让观众发笑而已,事实上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许多喜剧演员在寻找灵感的过程中迷失了心智。正如该剧剧名所暗示的那样:「你们这些看戏的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我这个演戏的在台上都快要累死了。」Melissa Leo扮演Goldie,她是那些刚刚入行的新喜剧演员的导师,拥有一家时髦而热门的喜剧俱乐部。她在自己的事业中推行铁腕统治,用「严厉的爱」来培养手下这些新秀。

20161224

这是HBO电视电影《The Immortal Life Of Henrietta Lacks》的首批剧照。故事根据Rebecca Skloot的纪实文学改编,著名百老汇导演George C. Wolfe将撰写剧本并兼任导演,《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创作人Alan Ball参与制片。标题人物Henrietta Lacks是上世纪五十年代一位身患癌症的黑人女性,1951年医学研究者非法从她身上获取了癌细胞,结果却引出了令人震惊的医学突破——不仅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甚至改变了整个医学界。据称当时Henrietta Lacks的细胞被用来创造第一株「不死的」人体干细胞——在接受植入后的一个星期仍然存活。该剧的主人公是Henrietta Lacks(Renée Elise Goldsberry)的女儿Deborah Lacks(Oprah Winfrey),她试图理解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母亲,研究她与现代医学发展之间的奇特关联。剧情深刻揭露了医学界的傲慢、自大、种族、贫穷等问题,同时深入剖析「最不可能成为朋友的人」如何建立起「最深厚的友谊」。

20161224
20161224

翡翠城 Emerald City 预览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12×09 First Blood 加长预告

格林 Grimm 6×01 Fugitive 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