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30 23:17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30

《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可能已经被取消了——这是演员Rider Strong(扮演Shawn Hunter)通过社交网站说的,但迪斯尼频道在公开场合中一直予以否认(官方说辞是:尚未决定该剧是否有第四季,第三季最后三集只代表第三季结束)。

本周《维京传奇》(Vikings)杀死了(曾经的)男主人公Ragnar,但是收视率(225.7万,0.6)并未因此有太大变化。你没看错……在我刚刚写完「2017年失去的角色」专题文章之后,又有一部剧集杀死了主人公。今年这是怎么了?值得一提的是,传说中历史上真实的Ragnar就是这么死的(死于蛇坑)。与此同时,广播网上唯一的常规剧集《若无明天》(60万,0.2)仍然非常糟糕。Joshua Sasse多帅气啊,Tori Anderson多可爱啊……给他们两位找个像样的角色吧,别再折腾他们了。在今年「最可爱的女演员」排行榜上,我绝对要把Tori Anderson排在将婚姻视为儿戏的Melissa Benoist(《超女》)之前。

CW今天公布,当《风中的女王》(Reign)终结季回归时,玛丽女王决心为死去的Lola复仇。她决定考验兄弟James的忠诚——因为她发现他曾和John Knox会面。伊丽莎白一世同意帮助Darnley爵士,目的是为了破坏他与玛丽之间的关系。

有不太靠谱的消息称科乐美的著名游戏《恶魔城》(Castlevania)可能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可能是动画剧而不是真人剧。

我们经常谈论「收视率最高」的剧集,但是今天我想换个角度,来说说今年「收视率最低」的剧集。毫无疑问,垫底的位置大多为CW的剧集。

疯狂前女友 Crazy Ex-Girlfriend:0.3(排名94,下同)
若无明天 No Tomorrow:0,4(93)
黑洞频率 Frequency:0.5(92)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0.7(88)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0.8(87)
尖叫女王 Scream Queens:1.0(84)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1.0(84)
驱魔人 The Exorcist:1.1(80)
尸身密语 Rosewood:1.1(80)
肯恩医生 Dr. Ken:1.1(80)
福尔摩斯与华生 Elementary:1.2(76)
奥尼尔一家 The Real O’Neals:1.3(69)
掷出青春 Pitch:1.3(69)
单身公寓 The Odd Couple:1.3(69)
纯粹天才 Pure Genius:1.4(65)
国务卿夫人 Madam Secretary:1.4(65)
超级商店 Superstore:1.8(45)
好地方 The Good Place:2.0(34)
盲点 Blindspot:2.0(34)

在观众人数方面,情况有所变化,但垫底的仍然垫底。

疯狂前女友 Crazy Ex-Girlfriend:73.8万(94)
若无明天 No Tomorrow:114万(93)
黑洞频率 Frequency:165.7万(92)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167.2万(91)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183.5万(90)
尖叫女王 Scream Queens:227.2万(89)
男与女 New Girl:299.5万(86)
驱魔人 The Exorcist:302.5万(85)
这个警察有点烦 Brooklyn Nine-Nine:323.4万(81)
奥尼尔一家 The Real O’Neals:407.7万(74)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486.5万(69)
传说 Once Upon a Time:504.3万(67)
肯恩医生 Dr. Ken:507.9万(65)
超级商店 Superstore:569.5万(57)
好地方 The Good Place:580.4万(55)
追梦女孩 2 Broke Girls:698.2万(48)
主男计划 Man with a Plan:745万(46)
福尔摩斯与华生 Elementary:758.4万(44)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这是《波尔达克》(Poldark)第三季的新预告片。

FXX公布了四个《男追女》(Man Seeking Woman)第三季的预告片。和前两季一样,本季的搞笑情节也达到近乎恶搞的程度。

格林 Grimm 6×01 Fugitive 片花 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