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识骨寻踪 Bones S12E01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03 0:38

Bones_S12

在12×01《The Final Chapter: The Hope in the Horror》中,故事紧接上季结尾——Brennan被前任助理Zack Addy(Eric Millegan)绑架,Booth和实验室的其他成员想方设法寻找她。Zack远程控制了所有的监控录像,这给他们带来了大麻烦。或许Brennan仍然被Zack隐藏在杰斐逊学院内?无论如何,虽然他们最终救出了Brennan,但这只是更大危机的开始。在12×02《The Brain  in the Bot》中,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制造者被人杀害,调查组怀疑他死于自己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但这些机器人被编入了恶意程序。在12×03《The New Tricks in the Old Dogs》中,某酸性物质倾倒场中惊现一具老人尸体,Booth、Brennan和实习助手们在调查中卷入了复杂的养老院纠纷。

Ed Asner将在终结季里扮演Mike Mancuso,一个看起来很和蔼,事实上很狡猾、很虚伪、很奸诈的两面派,聪明过人。Hal Holbrook将扮演海军陆战队老兵Red Fletcher,沉默寡言但为人坚强……就像是40年后的Booth。June Squibb扮演一个养老院的住户,谁也招惹不起。

制片人在多种场合下暗示,第12季这12集或许不是该剧的完结,该剧可能还有生命力——像《24》、《X档案》、《越狱》一样,续拍一个短季(重聚季)是很现实的。

Bones_S12
Bones_S12
Bones_S12
Bones_S12
Bones_S12
Bones_S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