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其他冬季回归剧(1) Other Winter Returning Shows (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03 0:39

代号蝎子 Scorpion S03E12 (回归)

20170102

在3×12《Ice Ca-Cabes》中,一次沙漠任务造成严重后果,爆炸的弹片重伤Cabe,蝎子团队为了拯救他的生命必须尽快将他的身体冷冻。尽管Paige的情郎 Tim远赴约旦工作,但Walter与Paige的关系在新年伊始不会变得更亲密。相反,此时的Paige对Walter颇多怨恨。所幸Paige的骗子 母亲给了她一些忠告,令她重新考虑Walter的行为和动机,两人之间终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Tim并未彻底消失,至少他会通过视频聊天 的方式与Paige保持联系。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怪异而有趣的三角恋将持续下去。

等待夕阳好 Kevin Can Wait S01E12 (回归)

在1×12《Ring Worm》中,Kevin得知Chale为了给Kendra买订婚戒指而找了一份工作,大为感动……于是他决定兑现当年对Donna的诺言,也给她买个正式的结婚戒指(虽然已经迟了很多年!)。他试图给Donna一个惊喜,但最终却事与愿违。

主男计划 Man With A Plan S01E10 (回归)

在1×10《What About Bob?》中,Adam发现Andi的一个男同事是她很要好的密友(Gary Anthony Williams),心里很嫉妒……但他表面上必须装作不嫉妒。

追梦女孩 2 Broke Girls S06E12 (回归)

在6×12《And the Riverboat Runs Through It》中,Max和Caroline仍然无法摆脱旅途中的不幸遭遇。她们身上没有钱,只好逃票登上一艘前往新奥尔良的渡轮,还在那里当起了服务员。Max试图在德州找到Randy,她能如愿吗?与此同时在餐厅里,Oleg和Sophie想出一个「发横财」的好办法:凡是想骑一骑小马Chestnut的人都得乖乖掏钱!变装大师RuPaul本集自己客串自己。

单身公寓 The Odd Couple S03E07 (回归)

在3×07《My Best Friend’s Girl》中,Oscar不想度过一个无聊的 夜晚,于是建议Charlotte带Felix搞一次「高雅的文化约会」……在他家里!与此同时,Emily邀请Dani、Teddy和Murphy帮自己为一次重要活动制作100条项链。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