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04 0:23

剧集开发消息

Sherlock_S04

经过这么多年之后,《神探夏洛克》(Sherlock)的「常规季」(相对于特别集……虽然这个「常规季」只有三集)终于回归了——回归集在英国吸引了810万观众,算是非常热门了。令人意外的是,该剧竟然杀死了Mary?这是因为现实生活中Amanda Abbington和Martin Freeman已经分手的缘故吗?虽然答案百分之百是「不是」,但这个时候出现这种情节,难免让人浮想联翩。如果该剧决心向柯南道尔的原著致敬,那么Mary终究是要死的,只是……在新季一开始就杀死她(为福尔摩斯挡了一颗子弹),实在有些残忍。Mary并非当晚唯一出现意外的女性角色,《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似乎将核心角色Gina杀死了……但这个尚不能得到确认。

演员Leslie Jordan声称NBC决意续拍《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甚至已经确定了集数(10集),但另一名演员Debra Messing却回应称:「没这回事」「一切只是在商讨中」「很遗憾,Leslie说错了」。需要明确的是,《威尔与格蕾丝》迟早是要续拍(或翻拍)的——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何时」的问题。

DC正式宣布他们「很快将公布另一部DC漫画改编剧」,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不管DC在打什么算盘,这将是本季第四部进入开发程序的DC漫画改编剧(此前WGN America宣布改编《Scalped》,Fox宣布改编《Black Lightning》,Syfy则在开发超人先辈剧集《氪星往事》)。有媒体猜测DC这次要改编的是《守望者》(Watchmen),但这无法得到证实。

在上周日的广播网上,新剧《衰女翻身》(728万,2.4)的收视率数字看起来相当不错,甚至追平了《我们在一起》的今年最好成绩。但是……如果剔除橄榄球比赛的影响,该剧的首播成绩可能就不那么光鲜了。Fox另一部喜剧《佐恩之子》在橄榄球比赛后的开局和《衰女翻身》一模一样,但是在常规档期上的表现却相当糟糕。此外,《这个警察有点烦》的特别集(344万,1.3)乏善可陈。CBS从国外购买的《赎金》(705万,0.9)开局不利,但考虑到该剧最终会在周六播出(常规档期),CBS大概没有太多想法了。《定罪》(205万,0.4)在新档期上几乎无人问津。《纯粹天才》(549万,0.7)特别集还不如常规集好,被取消应该已成定局。

《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第三季的订数为18集,比前两季多了5集,算是相当长的一季了。

据称《婚外情》(The Affair)会在第四季结束——这是媒体根据制片人的访谈做出的「解读」。

《王冠》(The Crown)的创作人再次证实第三季会更换演员,Claire Foy、Matt Smith都会被更年长的演员替换。此外,第三季将减少对伊丽莎白二世的关注,将镜头转向年轻的查尔斯王子(包括他接受教育的情况)和菲利普亲王(包括他的背景故事)。戴安娜王妃会在第三季结束前短暂登场,她将是后续两季(第四季和第五季)的关键角色。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男与女》(New Girl)把休完产假的Megan Fox请回来了……几杯酒下肚之后,Jess在Reagan面前把该说的和不该说的秘密都说了。

翡翠城 Emerald City 1月3日 新预览

海豹六组 Six 1月3日 新预告片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11 Playtime 回归预告

波特莱尔大遇险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1月3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