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格林 Grimm S06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05 0:19

Grimm_S06

在6×01《Fugitive》中,Nick公寓中的大屠杀结束后,Renard警督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铲除他。Hank和Wu回到警署监视警督的一举一动,希望能让Nick等人在接下来的较量中占据上风。与此同时,Monroe和Rosalee考虑离开波特兰,给即将出生的孩子一个更安全的成长环境。拥有治疗魔力的神秘棒给Eve带来了痛苦的副作用。

终结季最大的看点就是Nick与Renard的巅峰对决。臭名昭著的黑爪组织已经被消灭了,Nick和Renard的矛盾再次成为主要矛盾。Renard坐上了波特兰市长的宝座,他发誓要巩固自己的权力,拓展自己的「法律与秩序」。现在Nick成了逃犯,Renard将动用波特兰警署的全部警力展开搜索,哪怕把这座城市翻过来也无所谓。他甚至可能偷偷下达了「杀无赦」、「斩立决」的命令。此外,Renard还将调查究竟谁操纵他杀死了自己的老板Bonaparte。他首先怀疑的当然是拥有女妖魔力的Adalind,但Adalind显然更担心Bonaparte会对自己的孩子不利。当然,观众已经知道Renard和Adalind的女儿Diana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她用巫毒娃娃操纵父亲杀死了Bonaparte(因为她相信Bonaparte强迫她父母分开)。Renard也怀疑了Diana,但Adalind拒绝接受他的指控。Adalind不相信一个八岁的小女孩能干出这种事,可她哪里知道Bonaparte并非Diana用超自然手段杀死的第一人!

Nick决心保护自己的城市和身边所有的亲友,特别是他和Adalind的孩子。要想获得最终的和平,Nick和他的朋友们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Monroe和Rosalee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孩子未来的成长环境。Eve发现过去的「自我」开始显现,她将经历痛苦的身份危机。如果说有谁能最终明白那根神秘棒的真正用途,非Eve莫属。

制片人承诺给剧迷一个「令人满意的大结局」,但他并没有说这是一个大团圆结局,或者「幸福大结局」。制片人并未刻意强调Nick最终选择了Eve还是Adalind,但是考虑到现实生活中扮演Nick的David Giuntoli和扮演Eve(Juliette)的Bitsie Tulloch因剧生爱,已经喜结连理,Nick和Eve最终在一起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制片人暗示,两个角色将在6×03中大打出手,你可能猜不到这两人是谁。

一个新的敌人将在本季半程出现。

大结局前可能会发生时间跳跃,至少故事与「时间变化」有关系。

本剧将在终结季迎来全剧标志性的第100集。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Grimm_S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