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死亡天使玛丽 Mary Kills Peopl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24 0:14

MKP

加拿大Global六集原创剧集《死亡天使玛丽》由Tassie Cameron(《雏鹰展翅》)制片,业界新人Tara Armstrong创作剧本。该剧描述了一个非常黑暗、颇具争议的「灰色行当」——协助自杀。Mary Harris(Caroline Dhavernas)是一个单身母亲,白天在急诊室里当医生,夜里则化身死亡天使,专门帮助那些患有晚期绝症并且对生活彻底失去信心的人自杀。到目前为止,没人发现Mary的秘密,但是死的人多了,她的生意好了,她的双重生活就变得复杂了。警察开始调查Mary的行为,她意识到自己只有干点「脏活」才能继续待在这场死亡游戏中。

Jay Ryan扮演Mary的病人Joel,患有绝症。Mary和他相互赞赏,相互吸引,已经模糊了医生和病人之间应有的界线。Richard Short扮演Mary的搭档Des,是她最信任的人。他曾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长期协助Mary进行夜里的秘密活动。Lyriq Bent扮演Joel的朋友Frank,他担心Joel与「死亡医生」的关系有点太深了。Greg Bryk扮演Mary的禁药供应者Grady,每当Mary执行「死亡天使」任务时,他会提供一切必需品。Abigail Winters扮演Mary的青春期女儿,她年纪虽小,却已经懂得「身边最亲密的人各个心怀鬼胎」。Charlotte Sullivan扮演Mary的妹妹Nicole,对Mary的情况一直很担心。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MKP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