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肯尼迪家族-陨落 The Kennedys: After Camelo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3-28 0:51

The_Kennedys_2

这部四集迷你剧(电视电影)是《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的续篇,Katie Holmes将继续扮演Jackie Kennedy Onassis。尽管她希望在丈夫死后保持低调,但她最终还是成了当时世界上最有名、最受人关注的女性。终其一生,她都与Kennedy家族保持着密切联系。她和John Fitzgerald “Jack” Kennedy的弟弟Ted Kennedy在困难时期彼此扶持,这使得他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

Matthew Perry扮演马萨诸塞州参议员Ted Kennedy——遇刺总统John F. Kennedy的小弟。他当参议员当了47年,他和他的团队提交了数百份议案,其中有多达300多份最终成为法律。因为政治成就辉煌,有人称呼他「参议院雄狮」(Lion of the Senate)或者「参议院的自由之狮」(The Liberal Lion of the Senate)。在哥哥Jack和Bobby都身亡之后,他的公众形象和私人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他试图维持家族的政治野心,同时担当起家族的男性领袖。该剧将描述Ted Kennedy从38岁一直到67岁的经历,特别是1969年臭名昭著的查帕奎迪克岛事件——当时他驾驶车辆冲进了马撒葡萄园岛的潮汐通道,导致同车的乘客、年仅28岁的Mary Jo Kopechne(Kelly Van der Burg)当场死亡。法庭没有认真审理就判定Kopechne为「意外溺亡」,Ted Kennedy不但没有过错,还是试图拯救她的英雄(事实上Ted Kennedy在事发时迅速逃离了现场)。

Kristen Hager扮演Ted Kennedy的妻子Joan Kennedy,一位金发美人。她在肯尼迪家族中一直都有一种不安全感,再加上丈夫的行为不检点,令她走上了酗酒和抑郁的自毁之路。Joan最终找到了勇气,走出了人生低谷,恢复了信心和自我价值感。

Brett Donahue扮演遇刺总统John F. Kennedy和前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的儿子John F. Kennedy Jr.,父亲遇害时年仅三岁。他在特工处的严密保护下长大,少年期和青春期都在狗仔队的密切关注中度过。无论他做什么,公众似乎总是很有兴趣。他必须在个人爱好、政治野心、家庭期望和国家梦想之间小心寻求平衡,为将美国重新打造为「神圣国度」而努力。他最终战胜了人生中复杂的挑战,成为一个备受国人喜爱和尊重的人。1999年,John Kennedy Jr.乘坐的飞机在大西洋坠毁,他和妻子Carolyn Bessette(Erica Cox)及一位密友全部丧生。

Alexander Siddig扮演Jackie的第二任丈夫、希腊船王Aristotle Onassis。该剧将Aristotle和Jackie描述成一对「感情真诚但关系复杂的夫妻」,「Jackie是为了爱情而不是为了金钱而嫁入豪门」,「Aristotle帮助Jackie从痛苦中解脱出来」。Tom Wilkinson、Diana Hardcastle和Kristin Booth再次扮演Joe Kennedy、Rose Kennedy和Ethel Kennedy。

Matthew Perry和Katie Holmes均兼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Katie Holmes还将导演其中一集。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The_Kennedys_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