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20 0:02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419

随着第八部「金刚」电影《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的热映,华纳决定进一步在「金刚」这个题材上捞一把油水——一部同样命名为《金刚:骷髅岛》(King Kong Skull Island)的电视剧集将进入开发程序,这也是历史上首部真人「金刚」剧集。该剧由Jonathan Penner和Stacy Title创作,故事取材于Merian C. Cooper导演的1933原版《金刚》和2004年的图画小说《金刚:骷髅岛》。据称这是一部连续剧,将以现代手法来演绎「金刚」的传统故事,在故事结构上可被视为「金刚」系列的「续篇」。最重要的是,该剧将以一位女性为主人公,其他角色则遵循当前「多种族」、「多元化」的流行趋势。该剧将深入揭示骷髅岛的奇迹与恐怖,展现骷髅岛的起源。第九部「金刚」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将在2020年上映。

TNT宣布预定Harriet Warner创作的悬疑试映集《Deadlier Than The Male》,Bruna Papandrea、Harriet Warner、Casey Haver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故事聚焦三个角色,每一个都有神秘而复杂的背景:一个曾与危险的杀手打过照面的年轻女人,一个渴望获得救赎的连环性侵犯,一个发誓要找到失踪的女儿、心情悲痛的母亲。当三人被逼入绝境的时候,与他们过去相关的真相和他们的目标变得更加黑暗,「受害人」和「作恶者」的界线也变得模糊。

仅过了几天时间,Netflix就确认了这条消息:经典游戏系列《神偷卡门》(Where in the World Is Carmen Sandiego?)将被改编成动画剧集《Carmen Sandiego》,主人公Carmen Sandiego由《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女主角Gina Rodriguez配音。该剧由Duane Capizzi、CJ Kettler和Caroline Fraser制片,直接获得20集预订(每集22分钟),2019年播出。Netflix称该剧不单纯是《神偷卡门》的现代翻版,剧情还会重点探索Carmen的背景,例如:她是谁?她为什么成为一个超级大盗?她的能力是哪来的?Finn Wolfhard将在剧中为Carmen的偷盗同伙兼好友Player配音。《神偷卡门》是1985年问世的一款电子游戏,后来PBS曾开发过一个基于此游戏的儿童游戏节目(前后播了五季)。Carmen Sandiego是个环球大盗,但她在偷盗的过程中「教授」了地理知识、英语和其他需要孩子们了解的话题,因此《神偷卡门》一直被当做「儿童地理知识教学素材」,而不仅仅是娱乐素材。也有人认为,Carmen Sandiego是最早的「反英雄」之一。Carmen Sandiego的原型是葡萄牙-巴西歌手Carmen Miranda,后来成了现代拉美人的一种标志。无论是电子游戏还是游戏节目,其目的都在于「考验孩子们的地理和历史知识」。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主题歌比游戏本身还要有名。Gina Rodriguez曾宣称自己是「超级大明星」,是「拉美世界的标志」,是「拉美女性的楷模」,俨然以「拉美女王」自居,由她来给Carmen Sandiego(用现代中国人的话来说,那就是个「女王」)配音,似乎再合适不过。

20170419

Michelle Buteau加盟FX未来派喜剧试映集《Singularity》。该剧由《硅谷》(Silicon Valley)的编剧Sonny Lee和制片人Seth Rogen、Evan Goldberg开发,故事描述未来时代人工智能大幅超越人类智能,导致社会结构发生本质性改变。该剧和Seth Rogen、Evan Goldberg的灾难电影《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风格相同。Damon Wayans Jr.扮演Doug,他已经习惯了「活在当下」和「只顾眼前」,身上时常穿着荧光衣。和一些人的看法不同,Doug很喜欢依赖人工智能,他对所有能取悦自己的科技产品「来者不拒」。Langston Kerman扮演热心肠的Ethan,对什么事情都有点「过度思考」。他经常陷入「存在危机」,对过去念念不忘。Michelle Buteau扮演Doug的女友Nancy,生性乐观,言语坦率。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有能力用技术手段来实现梦想。

Mireille Enos、Greg Kinnear和Steve Buscemi加盟亚马逊网与英国四频道合拍的诗选类科幻剧《菲利普-迪克的电子梦想》(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该剧灵感主要来源于著名科幻小说家Philip K. Dick的构思,第一季有10集。Ronald D. Moore和Michael Dinner将与Bryan Cranston共同撰写部分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的编剧团队由英国编剧和美国编剧混编而成,每集故事都是独立的。该剧将从Philip K. Dick的著名小说《高城堡里的人》、《黑暗扫描仪》、《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中汲取素材,其中《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的素材曾成为《银翼杀手》的剧情基础。James Degus、Isa Dick Hackett、Kalen Egan、Christopher Tricarico、Maril Davis、David Kanter、Matt DeRoss参与制片,Bryan Cranston将亲自演出至少一集。

Timothy Spall将演出第一集《通勤者》(The Commuter,根据Philip K. Dick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Ed Jacobson(Timothy Spall)是某火车站的员工,平时为人谦逊,不爱出风头。他发现多名每天都要搭乘火车的通勤者去了一个地图上不存在的城镇,这引起他的高度警觉。在独自展开调查的过程中,他遭遇一个平行世界,他和妻子Mary(Rebecca Manley)、儿子Sam(Anthony Boyle)原本就不太融洽的关系面临更多挑战。Rudi Dharmalingham扮演火车站的另一名员工Bob Paine。Tuppence Middleton扮演神秘的Linda。Anne Reid扮演Martine Jenkins。Ann Akin扮演Simpson医生。Hayley Squires、Tom Brooke、Nicole Agada、Marko Leht、Matthew Raymond和Naveed Khan参与演出。

Jack Reynor和Benedict Wong将演出第二集《Impossible Planet》,来自《夜班经理》的David Farr负责撰写本集剧本并兼任导演。本集故事改编自《宇宙孤船》(The Impossible Planet),Jack Reynor和Benedict Wong扮演一家太空旅游公司的雇员,两人都已看破红尘,对生活不抱任何幻想,对任何事情都很冷淡,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有个老妇人(Geraldine Chaplin)决定返回地球,他们将在旅途中为她服务。此时的人类早已散居太空,地球是否真的存在对他们来说是个遥远的神话。老妇人虽然很有钱,但也很容易困惑——无所谓,只要她愿意给钱,让她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又有何不可呢?然而随着旅程的延伸,这两个旅行服务员也开始痴迷自己的骗局,他们将面对一个苦乐参半的、出乎意料的情况。Justin Butcher、Georgina Campell、Bekka Bowling、Christopher Staines和Malik Ibheis参与本集演出。

Mireille Enos和Greg Kinnear演出《Father Thing》。故事设定在一个「遭到外星人攻击」的世界,Greg Kinnear扮演一位为人随和、有同情心的父亲。Mireille Enos扮演一位母亲,她受到儿子Charlie(Jack Gore)的保护。Charlie意识到人类已经被危险的外星怪物替换……遗憾的是,全世界只有他一人知道这件事。

Steve Buscemi演出《Crazy Diamond》。这集由Tony Grisoni创作,描述了一个「黑色电影」式的终极喜剧故事。Steve Buscemi的角色卷入了一项非法行动,与一个长相迷人的人造女人纠缠不清。

加拿大CBC新剧《Crawford》今天填充了演员。该剧由Mike Clattenburg和Mike O’Neill创作,故事描述一群浣熊「入侵」了一户人家,虽然给他们带来了烦恼,但也带来了一股清新空气和生活的新意义,让这个世界上最健全的「不健全家庭」有了改变古怪行为的机会。Jill Hennessy扮演曾经获过奖的谷物出口商Cynthia,她既要应对工作中的紧张压力,又要处理好丈夫和情人的不同要求。John Carroll Lynch扮演Cynthia的丈夫Owen,家中的男家长,曾经是当地警长。因为身体原因,他再也不能开口说话,只能通过手中的智能手机与别人交流。Kyle Mac扮演儿子Don,在被唱片公司解雇之后,他只能临时住在父母家中。令他感到意外的是,他和浣熊似乎「心有灵犀」。Alice Moran扮演Don的姐姐Wendy,Daniel Davis Yang扮演Don的弟弟Brian,他们都对Don的回归感到高兴,但他们都有自己的烦恼。虽然这个家庭很古怪,但古怪只要玩出新意来,就不那么古怪了。

喜剧频道宣布预订三部新剧,同时开发另外九个新项目。《Corporate》设定在一家普通的、冷酷无情的跨国企业中,Matt(Matt Ingebretson)和Jake(Jake Weisman)是公司首席执行官、「暴君」Christian DeVille(Lance Reddick)手中的玩物,就连DeVille的两个副将、嗜好阿谀奉承的John(Adam Lustick)和Kate(Anne Dudek)也对他们颐指气使。Matt和Jake的灾难接连不断,好在他们还有一个盟友——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代表Grace(Aparna Nancherla)。《Taskmaster》根据英国热门剧集改编,Reggie Watts在剧中扮演Taskmaster,剧集创作人Alex Horne扮演他忠诚的助手。五个喜剧演员将在一系列令人目瞪口呆的任务中运用创意、狡猾和才智展开角逐,Taskmaster和他的助手则是他们的「评委」。《The New Negroes》是个有音乐元素的单口喜剧节目。九个开发中的项目在此略过,获得正式预订后再做介绍。

亚马逊网宣布续订《爱国者》(Patriot)第二季10集。

Bravo宣布续订《百变娇妻》(Imposters)第二季。有人评论说该剧在今年死气沉沉的电视市场上是一匹「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这种说法似乎并不过分。

Netflix宣布《精疲力竭》(Flaked)第二季将于6月2日播出。在第二季中,Chip经过短暂的「流浪」之后回到了威尼斯,但他已不再受欢迎。人们没有忘记他出卖整个社区的事情,因此他失去了一切:他的店铺、朋友、名誉……自行车。他甚至找不到一间可以借宿的客房。虽然London人留在他身边,但心已经飞走了。Chip试图重新融入社区,让周围的人接受他。他首先要做的是请求Dennis做自己的担保人,然后帮助他的朋友投资新业务,他甚至老老实实、辛辛苦苦地干了一天诚实的工作。但他无法彻底抛弃那些谎言……表面上看起来他已经逐渐赢回朋友们的信任,人际关系也重新变得稳定,但一切又开始分崩离析,他走回了老路,掉进了谷底。毫无疑问,他现在需要做出选择:选择他最好的朋友,还是选择他一生的挚爱?选择谎言,还是选择清醒?

20170419

已证实《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将以「有限剧集」的名义参加本年度艾美奖角逐,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冰血暴》、《美国罪案故事》、《美国恐怖故事》、《美国的罪恶》等。

有非常不靠谱的消息称第一任博士将出现在今年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中。William Hartnell早已去世,因此这个「第一任博士」不是他扮演的,而是David Bradley扮演的——在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中,David Bradley既扮演过William Hartnell,也在剧中剧里扮演过第一任博士。考虑到这个特别节目与Peter Capaldi的第一次登场有关联,该传言也不是一点道理也没有。

据称来自《星途》(Star)的Chad James Buchanan将在《异人族》(The Inhumans)中扮演一个神秘角色,该消息无法得到证实。有人猜测他可能扮演黑蝠王与Medusa的儿子Ahura。

在有线网上,《索尔为您效劳》(146.3万,0.5)下降了0.2,创全剧最低记录。《贝茨旅馆》(122.4万,0.4)倒是一直都比较稳定。《守望尘世》终结季首集(89.5万,0.4)比第二季首集(71.3万,0.3)好不少。《都市女郎》大结局(74.1万,0.4)追平本季最高成绩。《穷山恶水》(141.6万,0.5)在没有《行尸走肉》照顾的情况下被彻底打回了原形——上周的降幅高达0.8,本周进一步下降了0.3。说美国人和中国人一样喜欢武打剧,这话说早了。《积怨:贝蒂与琼》(130.6万,0.4)未变。《神秘博士》第10季在美国的首播成绩(92.1万,0.3)远远比不上第9季首集(200万,0.9)。Showtime新剧《游击队》(18.2万)鲜有人问津,只相当于前导剧《国土》(190万)的一个零头。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据称这是Syfy试映集《氪星往事》(Krypton)的正式预告片,只不过……是提前泄露的(几乎所有正轨视频网站上的这个视频都被环球公司发律师函撤掉了)。我不知道优酷今天出了什么问题,这个视频在优酷死活传不上去。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与超人故事有关——事实上该剧描述了超人祖父在母星球「氪星」(即剧名)的传奇经历。在超人成为一个英雄之前,El家族有过一段黑暗的经历。他们蒙受屈辱,被社会排斥。但是超人的祖父重建了家族荣誉,将希望和平等带给了氪星,将一颗秩序混乱的行星变成一个诞生英雄的摇篮——多年之后,最伟大的超级英雄「超人」将从这里降临世间。该剧设定在「超人逃离爆炸的氪星球前200年」。氪星最早出现于1938年的DC漫画,因为是超人的家乡而备受漫画迷关注。

今日宣传海报:《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

20170419
20170419
20170419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4月19日 新预告片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4×19 All the Madame’s Men 预告

星光之恋 Famous in Love 1×02 A Star Is Torn 预告

我是僵尸 iZombie 3×04 Wag the Tongue Slowly 加长预告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12 These Boots Were Made for Stalking 预告

越狱 Prison Break 5×04 The Prisoner’s Dilemma 预告

魔法师 The Magicians 2×13 We Have Brought You Little Cakes 季终集 加长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