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22 21:07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422

「超女」Melissa Benoist和Julia Garner将主演派拉蒙电视网六集迷你剧《Waco》。该剧由Weinstein Television拍摄,Taylor Kitsch将在剧中扮演大卫教派(Branch Davidian)的领袖David Koresh,Michael Shannon扮演FBI首席谈判专家Gary Noesner,Ludacris可能扮演大卫教派成员Wayne Martin。该剧根据震惊世界的真实故事改编——大卫教派是基督复临教派的一个分裂组织,后来成为害人的邪教组织。1993年,FBI包围了大卫教派位于德州韦科(Waco)的据点,双方爆发激烈交火,对峙整整持续了51天。当FBI最终强行攻入时,困守的大卫教派成员纵火烧毁了该据点,76人遇难(其中包括大卫教派领袖David Koresh),只有9人生还。兄弟搭档John Erick Dowdle和Drew Dowdle负责撰写剧本,前者执导试映集。据称主要剧情素材来源于两本传记:《A Place Called Waco》和《Sinful Messiah》。除了FBI和ATF对大卫教派的「51天围困」之外,该剧还将花费一定篇幅(从双方的视角)描述这起事件的前因后果。John Leguizamo扮演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探员Robert Rodriguez,他奉命混入大卫教派占领的迦密山收集证据,协助联邦当局对大卫教派提出控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竟然和大卫教派的人产生了感情。Paul Sparks扮演Steve Schneider,他是David Koresh最亲密的心腹和铁杆支持者之一。当妻子声称怀上了David Koresh的孩子之后,Steve Schneider的内心开始充满矛盾。Andrea Riseborough扮演Steve Schneider的妻子Judy。为了向David Koresh表示忠心,Judy很不情愿地牺牲了自己的婚姻。Rory Culkin扮演年轻音乐人David Thibodeau,他加入了David Koresh的团伙。一开始他并不是心甘情愿的,但随着内心的巨变,他从一个怀疑论者发展成为忠实信徒。Shea Whigham扮演FBI战术指挥官,但他喜欢逞能、虚张声势,在FBI内部名声很臭。Melissa Benoist扮演David Koresh名义上的妻子Rachel Koresh,被公认为迦密山的王后,她坚信David Koresh就是「救世主」。Julia Garner扮演Rachel的妹妹Michelle Jones,不仅和David Koresh保持着肉体关系,还为他生了一个孩子(大卫教派多名女教众都是David Koresh的「妻子」,为他生下的孩子多达10多个)。

20170422

Bryan Singer将为一家数字媒体公司开发科幻惊悚剧《August One》,实际创作人为John Cabrera。故事设定在一个平行世界,罗马帝国在这个世界中不但没有陨落,而且发展成一种科技非常先进的文明。这个社会中仍然存在奴隶、腐败和罪恶,而且这些丑恶的东西从文化上、制度上变得合法,成为生活中正常的组成部分。但这样的社会无法维持太久,社会的崩溃只欠一根导火索。

自由体频道宣布提前续订《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第三季,2018年播出。该剧第二季下半部分将在6月5日播出。

《Idiotsitters》第二季将在6月10日播出。

最近关于《十三个为什么》(13 Reasons Why)的争议太大了,可能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该剧成为今年推特上讨论最活跃的剧集,开播至今已吸引1100万推特帖子。该剧中的大多数演员本来都没什么名气,但是在该剧播出后,社交媒体的关注度平均上升了1795%。其中一个演员以前推特追随者只有625人,该剧播出后立即飙升到83518人。

尽管《黑暗塔》(The Dark Tower)电影确定在8月4日播出,但制片人Ron Howard却称此前传说的「衍生电视剧」仍然是未知之数。把他的话归纳一下,就是这个意思:如果电影很热门,可能有人就会对「衍生电视剧」感兴趣;如果两者都热门,肯定会有更多电影,然后有更多「衍生电视剧」。耐性等结果吧。

尽管上一则关于《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小道消息称BBC今年可能不会考虑女博士,但今天最新的小道消息却称BBC已经选定了一位女博士:女演员Michaela Coel。英国人搞小道消息的能力,真是堪称世界一绝(比中国所谓的「网络大V」传播假消息的本事还要厉害)——要不然英国那些小报也不会那么有名了(当然,不是好名)。

关于《积怨》(Feud),现在我们知道两件事:第二季故事将从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开始,至戴安娜死亡结束;第三季的故事已经确定,但Ryan Murphy拒不透露任何细节。

已证实《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第一季的订数从10集削减为8集,制片人的解释是:第三集的情况很不理想,因此第三集和第四集的内容合并了;该剧在第八集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这个悬念完全可以当做季终,没必要再拖一集。这种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不像国内一些所谓的热门剧集,如果让故事紧凑一些,导演的水平再高一些(学《24》的平行分镜头?你是《24》那种平行故事线吗?),完全可以只拍30集,却非要拖到55集。

Blake Lively称她愿意参与《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翻拍项目或复活项目,或者至少是某种重聚项目。但目前看来,这只是对媒体说的一种客套话而已。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在下周的《河谷镇》(Riverdale)中,Archie和Veronica将在返校节舞会上共唱一曲《Kids in America》,但这个《Archie》漫画迷熟悉的经典场景却让Betty很不高兴。虽然Betty现在和Jughead在一起,但傻子也知道Betty只是把Jughead当做Archie的临时替身。看到Archie和Veronica公开调情,她无论如何也不会舒服(同样感到不舒服的还有Cheryl)。

Eliza Dushku将在《公牛》(Bull)中扮演律师J.P. Nunnelly,她在Bull面前毫不示弱。当Benny Colon因起诉不当吃了官司之后,Bull不得不找这位比自己还要强势的女律师来解决麻烦。Nunnelly当然不是免费给Bull服务,她要求Bull今后为她的案子当顾问。Eliza Dushku下季有可能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

20170422

自由体频道的《在远处》(Beyond)第二季正式开机拍摄,看剧组是任何庆祝的。

20170422

地球百子 The 100 4×09 DNR 加长预告 2

哥谭 Gotham 3×15 How the Riddler Got His Name 片花

穷山恶水 Into the Badlands 2×06 Leopard Stalks in Snow 片花 2

我是僵尸 iZombie 3×04 Wag the Tongue Slowly 预览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6×18 Where Bluebirds Fly 片花 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fxxktvfantasy
2017-04-23 00:53

“这种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不像国内一些所谓的热门剧集,如果让故事紧凑一些,导演的水平再高一些(学《24》的平行分镜头?你是《24》那种平行故事线吗?),完全可以只拍30集,却非要拖到55集。”有病吧你?欧美狗真是了不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