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我本坚强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5-14 23:39

UKS_S03

在拿到高中学历证书之后,Kimmy Schmidt准备像大多数白人女孩那样去上大学。糟糕的是,她过去的末日邪教组织领袖「教士」(Jon Hamm)再次进入她的生活。与此同时,她的室友兼知己Titus从旅程中归来,准备角逐一个令人垂涎的演出项目,但他面临大量的人际关系问题。Kimmy的另一个知己、无拘无束的房东Lillian与男友Robert Durst分手了。Anna Camp、Mike Carlsen、Josh Charles、David Cross、Amy Sedaris和Tina Fey将回归,Laura Dern、Daveed Diggs、Rachel Dratch、Ray Liotta、Andrea Martin和Maya Rudolph将客座演出。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第三季的故事起始于「两个月后」,Kimmy收到了离婚协议书。在Jacqueline的授意下,她决定暂缓签署协议书,以便好好戏耍「教士」一番。在此过程中,Kimmy或多或少找回了一些「掌控人生」、「掌控权力」的感觉。她将用更积极的方式和态度来应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症,更多地激发自己内心的潜力,并且矢志不渝地做善事、做好人。

Titus与建筑工人Mikey的闪电爱情结束了,Titus不得不主动「摆脱困境」……而且比你想象的要早。Titus打算在找到一份正式工作之后再去见Mikey,他大着胆子给Mikey准备了一份惊喜,但结果却令他失望。他看见了一些他不想看见的东西,于是开始玩「柠檬汽水攻击」——这句话你要看过预告片才能理解。心碎的Titus将经历一段痛苦期,虽然那看起来有些愚蠢,但那就是他应对背叛的方式。

Lillian与男友(谋杀嫌犯)Robert Durst同样分手了,但Lillian很快有了新男友。

Jacqueline与Russ不靠谱的爱情倒是比较稳定。为了将他们拥有的NFL球队改名,他们将共同与Russ的家人抗争。不过在本季开始时,Russ正在非洲阻止非法狩猎犀牛的行为。Jacqueline对此很不理解——不就是把犀牛煮了吃嘛,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这件事?

Lillian本季将参与政府公职竞选。她赢了,而且手里有了一点小权力。她开始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改造社区环境。

在客座演员当中,Daveed Diggs将扮演Kimmy的新爱情对象,据称这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个角色;Maya Rudolph在本季稍晚出场,她的角色与Titus有关,他们在一起将「非常搞笑」(这是制片人Tina Fey自己的评论);Jack McBrayer有可能客串他在《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的角色Kenneth——只要时间允许的话;Laura Dern在3×03中扮演「教士」的未婚妻Wendy,她仍然受到「教士」的洗脑和控制,坚持要求Kimmy签署修订后的离婚协议书,而Kimmy试图劝说Wendy不要重走自己的老路。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UKS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