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08 0:18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607

Annalise Basso、Maura Tierney、Essie Davis、Liam Cunningham和Ruth Bradley加盟亚马逊网与英国四频道合拍的诗选类科幻剧《菲利普-迪克的电子梦想》(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该剧灵感主要来源于著名科幻小说家Philip K. Dick的构思,第一季有10集。Ronald D. Moore和Michael Dinner将与Bryan Cranston共同撰写部分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的编剧团队由英国编剧和美国编剧混编而成,每集故事都是独立的。该剧将从Philip K. Dick的著名小说《高城堡里的人》、《黑暗扫描仪》、《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中汲取素材,其中《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的素材曾成为《银翼杀手》的剧情基础。James Degus、Isa Dick Hackett、Kalen Egan、Christopher Tricarico、Maril Davis、David Kanter、Matt DeRoss参与制片,Bryan Cranston将亲自演出一集。

20170607

Annalise Basso和Maura Tierney将演出《Safe and Sound》。Annalise Basso扮演一名小镇女孩,她已经在为社交焦虑症而烦恼,最近又随母亲(Maura Tierney)来到了一座未来派的大都市,周围的环境更让她感觉不安。她生平第一次接触郊区社会的危险,特别是经过特别强化的安全手段和反恐怖主义措施。没过多久,她的校园生活就被恐惧和妄想彻底吞没了。她开始寻求指引和安慰——在最出人意料的地方。Kalen Egan和Travis Sentell负责撰写本集剧本,Alan Taylor执导。

201706072017060720170607

Essie Davis、Liam Cunningham、Ruth Bradley和Bryan Cranston将演出《Human Is》。故事描述一个女人(Essie Davis)困在毫无爱情可言的婚姻中。从战场归来后,她发现以前喜欢搞精神虐待的丈夫(Bryan Cranston)突然变了,而且变化的地方还不止一处两处。Liam Cunningham扮演Olin将军,Ruth Bradley扮演Yaro。这集将描述Philip K. Dick最重要的思想:什么才能真正定义人类?Jessica Mecklenburg负责撰写本集剧本,Francesca Gregorini执导。

Sofia Boutella加盟HBO电视电影《华氏451度》(Fahrenheit 451)。该片根据同名经典电影改编,Michael B. Jordan和Michael Shannon将担任主演。事实上,这个项目的取材对象更倾向于1953年的原版小说,而不是1966年的电影版。在这个故事中,未来世界禁止一切书籍,读书便是犯罪,谈论历史更是罪上加罪,所有书籍都要交出焚毁。消防员的任务不是灭火救人,而是焚书和捕捉读书人。于是有一些爱书者把书背熟,希望日后可以流传,这些人称为「书人」。男主角Montag(Michael B. Jordan)本是一个忠心的消防员,焚书是他的职责。有次认识了一个女孩,受到她的影响,渐渐改变了人生观,发现了书本中原来充满了灵性的世界。经过这种温馨亲切的心灵生活,使他不能再忍受冷酷无情的机械社会。他与自己的导师兼上司Beatty(Michael Shannon)对抗,试图恢复人性。最后他偷阅书本的背叛行为被妻子告发,他与情人设法逃往另一个符合他们理想的美丽世界,在那里有书籍的存在,回归人类真正的生活。Sofia Boutella扮演告密人Clarisse,她被夹在Montag和Beatty的利益冲突中。

自由体频道宣布预订试映集《超能少年》(Misfits)。根据名字就可判断,该项目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这对金童玉女的Fake Empire公司负责制片事宜,实际编剧为Diane Ruggiero-Wright(兼剧集总监),实际导演为Victoria “Vic” Mahoney(她的导演首秀)。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Howard Overman参与开发,Murray Ferguson和Lis Rowinski参与制片。故事聚焦五名正在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少年犯,在遭遇一场神秘的雷暴袭击之后,他们全都产生了超自然能力。Ashleigh LaThrop扮演娇生惯养、了无情趣的中产阶级交际花Alicia,人生有三个目标:让自己玩得开心、让自己看起来更性感、让更多男孩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Tre Hall扮演颇有天赋、骄傲自大的橄榄球员Curtis,原本有着锦绣前程。他已经习惯了事事顺意的生活。Allie MacDonald扮演强硬、庸俗的Kelly,有街头智慧,但是脾气火爆。她有暴力倾向,总想把别人打得只剩半条命。Jake Cannavale(Bobby Cannavale之子)扮演诈骗高手兼职业大盗Nathan,有着非常严重的自恋倾向,总觉得自己无论长相、智慧还是潜力都无人能及。

HBO宣布将网络剧《Brown Girls》改编成一部常规喜剧,原版网络剧的创作人Fatimah Asghar和导演Samantha Bailey将参与该剧的开发。故事描述一名同性恋巴基斯坦裔美国作家和一名患有「承诺恐惧症」的非裔美国音乐家依靠彼此的友谊和姐妹情来追寻梦想、共渡生活难关。该剧和自由体频道的同名喜剧试映集没有任何关系。

据称日本动画《星际牛仔》(Cowboy Bebop)将被改编成一部美国动画。故事描述Spike Spiegel和他的「星际牛仔」赏金猎人团队——一群乌合之众——追踪银河系最邪恶的罪犯,应对最出人意料的危险,时不时地拯救一下世界……但留下在烂摊子却难以计数。日本原版动画被吹捧为「史上最佳动画之一」,但却只有26集。

拥有穆斯林血统的Tala Ashe将在《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第三季中扮演穆斯林裔美国人Zari,她来自2030年——一个充满各种矛盾的时代。在距今10多年后的未来,技术革命给世界带来无与伦比的变化,但人类的本性却未能跟上技术发展的速度。恐惧、偏见、对地球漠不关心……人类的糟糕行为驱使Zari成为激进的「灰帽子黑客」。她过着双重生活,但并未意识到自己体内潜藏着某种力量——某种来自古老而神秘的源头的力量。这个角色是第三季的常规角色。

《行尸危途》(310.9万,1.2;269.8万,1.0)虽然是周日有线网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但却创下全剧最差收视记录。《硅谷》(86.2万,0.4)的成绩与《守望尘世》大结局(104.9万,0.4)的成绩持平。《哥谭》季终集(307万,0.9)比泥潭中的《苦恋》(211万,0.5)要好很多。《双峰》(25.4万)的观众人数终于多了一点……多了5.9万人。《落寞的舞台》首播成绩(16.7万)表现糟糕,加上三次重播和数周前的网络预览数据,也不怎么样(35.7万)。

《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回归集18-49收视率(0.81)比第五季首集多了一点,但观众人数(170万 vs 200万)少了一点。

尽管许多人对《小谎大事》(Big Little Lies)获得第二季续订抱有信心,但Nicole Kidman却泼了一盆冷水:「We got the taste for it, so we’re like, ‘Oh, what a pity.’ You never know, you always hope, but there’s no story, there’s absolutely no prospects right now.」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这是一个关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戏服的视频,但人们关注的却不是戏服,而是这个视频里许多(可能的)剧透消息。作为一般观众,你可能没这么敏感,但有些较真的人是一帧一帧看的,因此他们有了一大堆「发现」。

例如在一个瑟曦和艾拉莉亚-沙德同时出现的镜头中,他们发现后者的手被铁链子锁起来了,意味着她成了瑟曦的阶下囚。

20170607

还有人发现艾莉亚的佩剑「缝衣针」同时出现在这两个场景中,意味着史塔克姐妹一定团聚了。

20170607

用这种态度去追求剧透信息,那就不是剧透,而是一种瘾了。

此外,制片人称第七季是「烧死人」最多的一季,最多一次有20人被烧死(超过了电影《勇敢的心》创造的一次烧死18人的记录)。在一个场景中,有多达73处明火,这同样是影视节目中的新纪录。丹妮莉丝的龙向敌人的士兵喷火,在一个特写镜头中,动作演员身上的火整整烧了30秒钟,拍摄过程非常危险。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6月7日 新预告片

我是僵尸 iZombie 3×11 Conspiracy Weary 加长预告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2×12 You Are Not Your Own 加长预告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2×12 You Are Not Your Own 片花

编织记忆 Stitchers 3×02 For Love or Money 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