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话题:《电视网明星大战》明星阵容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13 23:32

今日热点话题

20170613

ABC公布了新版《电视网明星大战》(Battle of the Network Stars)的明星阵容——来自14家电视网,总共100位。他们将分成20支参赛队,每队5人,红蓝对抗。

电视喜剧组 (Bronson Pinchot, Tom Arnold, Dave Coulier, AJ Michalka, Tracey Gold) 对阵 电视孩子组 (Joey Lawrence, Corbin Bleu, Nolan Gould, Lisa Whelchel, Kim Fields)

黄金时段肥皂剧组 (Ian Ziering, Josh Henderson, Gabrielle Carteris, Donna Mills, Mischa Barton) 对阵 ABC明星组 (Olivia d’Abo, Shari Belafonte, Michael Fishman, Jason Hervey, Anson Williams)

综艺节目组 (Joanna Krupa, Nick Lachey, Vanessa Lachey, Gilles Marini, Jack Osbourne) 对阵 电视性感偶像组 (Keegan Allen, Traci Bingham, Rosa Blasi, Brant Daugherty, Galen Gering)

警察组 (Erik Estrada, Larry Wilcox, Kelly Hu, Jodi Lyn O’Keefe, Lorenzo Lamas) 对阵 电视喜剧组 (Todd Bridges, Leigh-Allyn Baker, Dave Foley, Willie Garson, Jenna von Oy)

白宫组 (Cornelius Smith Jr., Marlee Matlin, Joshua Malina, LaMonica Garrett, Mary McCormack) 对阵 律师组 (Elisabeth Rohm, Corbin Bernsen, Matt McGorry, Romi Dias, Catherine Bell)

电视父母组 (Chad Lowe, Greg Evigan, Ted McGinley, Lesley Fera, Jackee Harry) 对阵 电视孩子组 (Jimmie Walker, Mackenzie Phillips, Jonathan Lipnicki, Krista Marie Yu, Jeremy Miller)

著名电视家庭组 (Danny Bonaduce, Barry Williams, Beverley Mitchell, Willie Aames, Charlene Tilton) 对阵 医生组 (Thomas Calabro, Taye Diggs, Rachelle Lefevre, Deidre Hall, Benjamin Hollingsworth)

麻烦制造者组 (Vivica A. Fox, Paul Johansson, John Barrowman, Julie Benz, Catherine Bach) 对阵 电视救生员组 (David Chokachi, Brande Roderick, Parker Stevenson, Nicole Eggert, Gena Lee Nolin)

ABC明星组 (Ted Lange, Troy Gentile, Jill Whelan, Denise Richards, Joely Fisher) 对阵 综艺节目组 (Lance Bass, Joey Fatone, Adrienne Houghton, Cameron Mathison, Kelly Osbourne)

警察组 (Marisol Nichols, Roma Maffia, Adrian Zmed, Fred Dryer, Ryan Paevey) 对阵 科幻与奇幻组 (Lou Ferrigno, Vinnie Jones, Charisma Carpenter, Kevin Sorbo, Jill Wagner)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Luther》正式获得第五季续订,Idris Elba也将继续演出。本季共有四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细节。第四季是在2015年12月播出的,但那其实不算是真正的一季,只是一部两小时的电视电影。从那以后各种传言都有——直到今天官方消息出现。

Sky Atlantic的新剧《Sick Note》将转到Sky1播出,并且提前获得第二季续订。第一季在今年秋季播出,第二季则在2018年。故事描述Daniel Glass(Rupert Grint)是个说谎成性的人,他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错误。他的爱情正在崩溃,他的保险工作毫无出头之日。他的老板(Don Johnson)不仅很难取悦,而且整体将他玩弄在手掌心中。屋漏偏逢连夜雨……他突然又被查出患有食道癌。自从他患癌症的消息公开后,身边的人对待他的态度来了个大转弯。不久后他发现这个诊断是误诊……他不想回到以前的平凡生活中,于是隐瞒了这个秘密,假装自己仍然患病。为了达到目的,他还让Ian Glennis医生(Nick Frost)成了他的同伙。Glennis医生大概是世上最不称职的肿瘤医生,但他毕竟是个医生……他说话还是有人听的。他竭力帮Daniel圆谎,可是谎言在Daniel的同事、家人和朋友中还是失去了控制。Kenny West参与演出。第二季故事紧接第一季结尾,Lindsay Lohan扮演Daniel的老板的女儿Katerina West。

今日其他话题

刚刚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一季的Damon Gupton将离去,不再是第13季的常规演员。你还记得上季结尾吗?Walker、Prentiss、Rossi、JJ、Tara和Alvez等角色全都遭到埋伏,生死未卜?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况是……这些角色的扮演者全都在进行续约谈判。当你不知道一位演员是否能回归时,让他(她)命悬一线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如果续约成功,他(她)可以顺利「逃生」;如果续约失败,那就让他(她)直接死掉。

DirecTV复活了《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和《裂痕》(Damages),Hulu网复活了《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Netflix复活了包括《西镇警魂》(Longmire)在内的一大批剧集,Facebook现在也想当一回救世主——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宣布复活MTV的短命剧集《妮可的写意人生》(Loosely Exactly Nicole)。当然,这并不是官方消息,只是坊间传言。Facebook的官方发言人是这么说的:「我们对传言和猜测不做评论。」问题是……当所有媒体都这么说的时候,你就知道这肯定是事实。

go90宣布8集新剧《绑架者》(Snatchers)将于6月22日播出。该剧由Stephen Cedars、Benji Kleiman和Scott Yacyshyn制片,故事描述一位痴迷于金钱地位的少女在献出初夜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怀的是外星人的孩子。她将和前闺蜜Hayley一起对抗来自地外的威胁。Mary Nepi、Gabrielle Elyse、Austin Fryberger、JJ Nolan、Nick Gomez和Rich Fulcher主演。

Tom Bennett被提升为《高等生物》(A.P. Bio)的常规演员,他在试映集中扮演主人公Jack(Glenn Howerton)在哈佛大学的竞争对手Miles Leonard。他还是个享有盛誉的哲学教师,经常获得各种奖励和荣誉,升迁也很快,但他一直保持善良谦逊的本色,这让Jack感到抓狂。

据称《天堂单身汉》(Bachelor in Paradise)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不当行为」(被指控发生了「不当行为」——有没有还不知道),所有节目参与者都从墨西哥回到了美国,拍摄工作全面暂停,这一季很可能被直接取消。ABC拒绝做出官方评论。

已证实Maisie Richardson-Sellers仍然是《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常规演员,因此她的角色雌狐暂时死不了(不管冰冻队长上季结尾对她做了什么)。

《外乡人》(Outlander)的制片人告诉我们两件事:第一,Claire和Jamie的分离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剧情将重点描述他们过去20年里都在干些什么);第二,无论Frank还是黑杰克都将留在剧中,第三季不大可能是这两个角色的「告别演出」。

《神力侠》(Luke Cage)将引入两个新常规角色:Byron是一位个子比较高的牙买加人壮汉(非裔或加勒比黑人均可)。他总是人群中最聪明的,遇到任何情况都能从容应对,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他是个天生领袖,但心中充满怨恨,他用大部分精力来寻求正义。Tamara是一位30岁左右的非裔女性,朴实、聪明、自信,有自己的生意。她以自立自强为傲。她竭力不惹麻烦,但麻烦总是主动找上门来。这个角色可能有歌舞表演戏。此外,刘玉玲最近到片场去了一趟,因此有许多人猜测她可能会演出第二季。

《甜心恶女》(Sweet/Vicious)可能起死回生?《双面女间谍》(Alias)可能被翻拍?这些来自ATX电视节上的消息你听听就好了,(暂时)别当真。

HBO今年挺大方,在公布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的首批剧照后不久,第二批剧照和幕后花絮照又来了。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