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雪陨 Snowfal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02 16:11

Snowfall

FX很早就开发了该剧,但是因为对第一版试映集不满意,于是推倒重来,由执行制片人兼剧集总监Dave Andron、创作人John Singleton和执行制片人Eric Amadio另起炉灶重写一版剧本,第一版剧本的部分演员和导演都被更换。故事设定在1983年夏天,霹雳可卡因(毒品可卡因)像风暴一样席卷了美国。洛杉矶中南区(特别是郊区)是这场霹雳可卡因风暴的源头——尽管那里既没有高档社区也不是贫民窟,只是普通的工薪社区。为什么这种东西像瘟疫一样在洛杉矶快速流行?为什么它起源于洛杉矶中南区?它对我们现今的文化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本剧将通过多个角色的「激烈碰撞」来解答这些问题。但是本剧会竭力回避一个至今颇有争议的阴谋论:有人相信当年美国政府故意将霹雳可卡因送进有色人种(多为黑人)为主的洛杉矶中南区,以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当时来说,霹雳可卡因还只是少数富裕白人专享的高档毒品,有色人种接触的主要是大麻等低档毒品。无论如何,这轮霹雳可卡因热潮对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延续至今。

Damson Idris扮演年轻的中南区街头企业家Franklin Saint,正追求更大的权力。为此,他决定冒险进入可卡因贩毒世界。

Sergio Peris-Mencheta扮演墨西哥摔跤运动员Gustavo “El Oso” Zapata,因某种原因卷入了一个犯罪家族内部的权力斗争。

Carter Hudson扮演满腹牢骚的中情局官员Teddy McDonald,正在逃避一段黑暗的历史。为了获取足够的资金来资助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他开始从事没有任何记录的秘密活动,并且与该组织的一名成员展开密切合作。

Emily Rios扮演一名墨西哥犯罪头目的女儿Luica Villanueva,沉着冷静。她的家族主要在洛杉矶走私和贩卖大麻。

Filipe Valle Costa扮演一个犯罪家族的指定继承人Pedro,为人傲慢自大。

Alon Aboutboul扮演反复无常的毒贩Avi Drexler,主要在圣费南多谷一带从事贩毒活动。

Amin Joseph扮演Franklin Saint的叔叔Jerome Saint,一个诈骗犯兼低级别毒贩,多次坐牢的经历让他变成了一个老油条。

Michael Hyatt扮演Franklin Saint的母亲Sharon “Cissy” Saint,为人非常严肃。她对自己的事业和个人生活都不满意,她牺牲了自己的梦想,以便让Franklin得到她一辈子都没机会得到的东西。

Angela Lewis扮演Franklin Saint的的姨妈Louise Saint,是个交际花。

Juan Javier Cardenas扮演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成员Alejandro Usteves,精于算计,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让游击队生存下去。

Justine Lupe扮演Victoria,因为妹妹失踪而心碎。她聪明、做事有条理,为了寻找妹妹费尽苦心,但做得有点过头了。

Isaiah John、Andrea Bogart、Arturo Del Puerto、Malcolm Mays、Manuel Uriza、Tim Matheson参与演出。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Snowfal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