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热点话题:《玛赛拉》第二季细节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06 23:57

今日热点话题

20170706

ITV公布了《玛赛拉》(Marcella)第二季的细节。当本季开始时,有人在一堵墙内发现了一具尸体,尸体周围全都是玩具和绒毛动物,还有一套男生校服。Marcella很快发现死者是她儿子Edward的好友Leo Priestley,这让她感到非常难过。Leo几年前就被人绑架了,从此杳无音讯。刚刚走马上任的侦缉总督察Tim迅速成立了一个专案组,其中一名成员LeAnn在第一次专案组会议上就与Marcella针锋相对。对Marcella来说,这是很少见的情况。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些涉案人员相继浮出水面,包括过气的流行歌手Reg及其经纪人兼好友Alan、性格急躁的商人Vince Whitman及其乐善好施的妻子兼老板Maya、曾经被判刑的Phil Dawkins、姐弟Gail和Eric、Marcella的前夫的新未婚妻Becky。与此同时,Marcella仍然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尤其是她这种情况对家人造成的影响。Nigel Planer、Keith Allen、Sophia Brown、Peter Sullivan、Jason Hughes、Victoria Smurfit、Yolanda Kettle、Josh Herdman和Harriet Cains本季参与演出。

Mustafa Shakir和Gabrielle Dennis加盟《神力侠》(Luke Cage)第二季。Mustafa Shakir扮演魅力非凡的天生领袖John McIver,他的目标是关注哈莱姆区、实施复仇行动。在Marvel漫画中,John McIver是犯罪首脑「大毒蛇」(Bushmaster),他曾多次和神力侠、铁拳侠打交道。Gabrielle Dennis扮演聪明的全科医生Tilda Johnson。尽管她很努力也很小心,但她始终无法逃避哈莱姆区无穷无尽的麻烦。在Marvel漫画中,Tilda Johnson是罪犯「Nightshade」,她具有无与伦比的超级智慧。现在还不敢肯定这两个角色的故事会沿用Marvel漫画的设定,但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

已证实《闪电侠》(The Flash)第四季首集的集名叫做《闪电侠重生》(The Flash Reborn),这意味着本季很可能使用2009年短篇漫画《闪电侠:重生》(The Flash: Rebirth)的情节设定,但也很可能使用2016年新的《重生》漫画情节设定。在2009年的版本中,Barry Allen结束了「牺牲」状态,回到活人的世界。在2016年的这个新版本中,Barry Allen成为一群新超速人的导师,由此产生一批新的超速英雄和坏蛋。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不能忘记最重要的一条:该剧的制片人已经反复承诺过,第四季的主要反派角色不再是超速人(有两个主要反派角色,其中之一是「思考者」)。此外,第六季的故事时间将至少向前跳跃六个月。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新剧照似乎暗示(应该说越来越强烈地暗示)珊莎和小指头之间的确会发生点什么事情——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此外,丹妮莉丝在龙石岛的这个新王座虽然看上去很大,但很难想象坐在上面会有多舒服。

20170706
20170706

今日其他话题

前不久我们听说了《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电视改编项目的消息,今天又有消息称这个项目不是真人剧集,而是动画剧集。该消息是制片人Adi Shankar说的——Adi Shankar是谁?本周Netflix的游戏改编动画剧《恶魔城》(Castlevania)就出自他之手。既然他能成功改编一部游戏,改编另一部不是难事。问题是……现在没有任何人能证实《刺客信条》动画剧是真实存在的。有记者去询问Netflix,Netflix拒绝做出任何回应。

Bill Nighy、Catherine Keener和Matthew Goode将主演BBC三集迷你剧《无妄之灾》(Ordeal By Innocence)。该剧根据Agatha Christie发表于1958年的同名小说改编,是Agatha Christie自己最喜爱的小说之一。故事描述富有的慈善家Rachel Argyll在自己的庄园中遭人谋杀,她的养子随即遭到逮捕。尽管他坚持辩解称自己是无辜的,但是警方还是相信此案是他亲手所为。十八个月后,Arthur Calgary医生突然表示自己掌握了能够证明Jack清白的证据,可是没等审判开始,Jack已经死在监狱中,Argyll家族成员很不情愿再去挖掘过去的秘密。无论如何,Calgary的·说法引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无法回避的可怕事实:如果Jack不是凶手,那么凶手应该是庄园内的其他人。Eleanor Tomlinson、Ed Westwick、Anthony Boyle、Luke Treadaway、Morven Christie、Crystal Clarke、Ella Purnell和Alice Eve参与演出。

Andy García加盟HBO电视电影《My Dinner with Hervé》。Sacha Gervasi、Steven Zaillian、Richard Middleton、Ross Katz和Jessica de Rothschild参与制片,Sacha Gervasi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导演。故事描述近况不佳的记者Danny Tate(Jamie Dornan)与号称「世界上最有名玩枪矮人」的演员Hervé Villechaize(Peter Dinklage)在一个狂野的夜晚建立起不靠谱的友谊,结果改变了两人的人生命运。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Sacha Gervasi当年是一名记者,Hervé Villechaize生前最后一次访谈就是他做的。Hervé Villechaize因在1974年的007电影《金枪客》中扮演邪恶打手Nick Nack而声名大噪,后来又在电视剧《梦幻岛》中扮演Roarke先生的助理Tattoo。1993年,年仅50岁的Hervé Villechaize自杀身亡。在Sacha Gervasi的采访中,Hervé Villechaize坦言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就像一场噩梦。Mireille Enos扮演关键角色Kathy Self,她是Hervé Villechaize多年的女友。Oona Chaplin扮演Tate的女友Katie。Harriet Walter扮演Danny的报社编辑Baskin。Andy García扮演电视剧《梦幻岛》演员Ricardo Montalban。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衍生剧试映集《玛雅摩托帮》(Mayans MC)将重新拍摄并替换一批关键演员。

据称《第二春》(130万,0.7)第四季首集收视率比第三季首集有两位数增幅。当然,这说的是「当日+3日」。如果只看当日(80.2万,0.4),数字就不是那么好看了。

据称《蔚蓝海岸》(Riviera)在官方网站上已有1000万的网络下载量,但实时观众人数只有120万左右(第二集曾一度达到178万,然后回落)。

已证实《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五季的订数维持13集,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

唐老鸭俱乐部 DuckTales 7月6日 新预告片

血路狂奔 Blood Drive 1×05 The F-cking Dead 预告

近日新增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参展剧目

7月20日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剧组重聚活动,剧集创作人Ron Moore和演员Tricia Helfer、Katee Sackhoff、Mary McDonnell、Grace Park已确认参加观众见面会。该剧刚刚在ATX电视节上举行过一次重聚活动。

黑暗物质 Dark Matter:参加观众见面会的人员不详。

僵尸国度 Z Nation:参加观众见面会的人员不详。

7月21日

双峰 Twin Peaks:参加观众见面会的人员不详。

鲨从天降 Sharknado:参加观众见面会的人员不详。

7月22日

蓝色幸福 Happy!:参加观众见面会的人员不详。

零号频道 Chanel Zero:举行第二季首集放映式。是否举行观众见面会不详。

血路狂奔 Blood Drive:举行新集放映式。是否举行观众见面会不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