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怪老妈 Odd Mom Out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10 0:12

Odd_Mom_Out_S03

在第三季中,Ernie Krevitt庞氏骗局的受害人们必须面对残酷的金融现实,而Jill更是要面对冷酷无情的婆婆和充满青春期兴奋的女儿的苛刻要求。与此同时,Jill自己也渴望人生能有明确的目标……最好能体验一回「第二春」。Candace决定和Jill、Andy住在一起(当做一种「避难」),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混乱。Jill的女儿长得太快了,她的摄影事业又亟待起步,她觉得自己已经到了临界点。她做出一个重要决定,那可能给Candace造成某种影响。Andy加入了学校的「家长委员会」,但是他要承担的责任远远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Candace在Jill家中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正当她越来越舒服的时候,法院让她参与一宗谋杀案的审理。Candace就是Candace,她成功将「陪审员义务」变成了「个人娱乐活动」。Brooke成了家里唯一负担家计的人,正当她野心勃勃要拓展自己的帝国时,一名旧员工开始惹事,威胁到她已经取得的所有成就。另一方面,庞氏骗局的波及效应令Lex考虑接受一份完全陌生的新职业。Vanessa试图坚定支持Jill渡过难关,但她自己也面临诸多挑战。她离开了曾经熟悉的安逸环境,而且正在想方设法维持与前夫Graham重燃的激情。

Christine Taylor本季将扮演Brooke的姐姐Barrett,一个奉行完美主义的家庭主妇,美国家政女皇Martha Stewart在她面前简直就像个笨蛋。Meredith Hagner扮演Brooke的妹妹,总是摆出一副近乎虚伪的谦虚模样,令人大倒胃口。Alysia Reiner扮演一名循规蹈矩的检察官,正在起诉一起「世纪谋杀案」。Emma Myles扮演一名浑身挂满水晶的巫士,她在这起「世纪谋杀案」中所做的证词震惊全国。Dan Butler扮演Joe,他对失踪的Lex知道不少事。Dave Navarro将自己客串自己,他为Jill和Vanessa带来一个完美的夜晚。Wendy Williams自己客串自己,她对某个和Webers家族有关联的人做了一次独家专访,此人曝出令人震惊的猛料。

Odd_Mom_Out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