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束缚 The Strain S04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12 1:24

The_Strain_S04

当第四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九个月。世界陷入黑暗,斯特里高伊吸血鬼控制了一切。第三季结尾的爆炸引发了一场全球核灾难,核冬天的到来令地表变得暗无天日,斯特里高伊获得解放。它们大白天也能出来活动,帮助「主人」建立起极权统治。「主人」和他的奴才们充分利用普通民众的恐惧,缔结了令人不安的联盟关系。大部分幸存人类都成了斯特里高伊的奴隶,因为他们和吸血鬼之间有且仅有一种共识:要么合作,要么死亡。世界分崩离析,社会陷入混乱,主人公团队各奔东西。每一个人都要战胜心魔和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寻找最微小的反击机会……即便那意味着他们将面对九死一生的命运。另一方面,高高在上的「主人」继续实施终结人性、颠覆世界的阴谋。眼看灭顶之灾就要来临,英雄们要怎样拯救人类?

在4×01《The Worm Turns》中,主人公刚刚从人类核战争的尘埃中爬起来,但等待他们的是永恒的黑夜。Eph为儿子Zach的残忍罪行而感到恐惧和愧疚,他决定离开纽约前往费城。他在途中遭遇一群新战士,反击的欲望再次点燃,短暂的自我放逐之旅结束了。与此同时,Setrakian要求Fet和Quinlan寻找阻止「主人」的新手段。

Jocelyn Hudon将在终结季中扮演关键多集角色Abby,一个情况非常危险的年轻女人。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她必须运用自己全部的技能来生存。Jess Salgueiro扮演美丽、强硬的年轻女人Rosalinda,她被囚禁在一座神秘的实验病房内。K.C. Collins扮演多集角色Roman,他将帮助主要角色打赢生存之战。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The_Strain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