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视电影:鲨从天降5 飞向全球 Sharknado 5: Global Swarming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31 0:43

Sharknado5

《鲨从天降》(Sharknado)第五作的标题定为《鲨从天降5:飞向全球》(Sharknado 5: Global Swarming),8月6日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统一播出。已确定的客串明星包括:模特Fabio扮演教皇,Julie Brown扮演教皇参谋,音乐家兼演员Charo扮演英国女王,《周六夜现场》的Chris Kattan扮演英国首相,Gilbert Gottfried扮演风暴追踪者Ron McDonald,新闻节目主持人Al Roker、Kathie Lee Gifford和Hoda Kotb自己扮演自己,职业滑板运动员Tony Hawk扮演武器操纵战略大师,前《美国偶像》参赛者Clay Aiken扮演科技天才,Olivia Newton-John和女儿Chloe Lattanzi扮演在澳大利亚抵御「狂鲨风暴」的两名科学家,Bret Michaels扮演困在风暴中的一名来访艺术家,运动员Greg Louganis扮演高端艺术大盗,Tom Daley、运动员Gus Kenworthy、NBC新闻调查记者Jeff Rossen、Cat Greenleaf、Dan Fogler自己扮演自己,真人秀明星Porsha Williams扮演考古学家,Tiffany “New York” Pollard扮演巴西黑市艺术商人,《权力的游戏》中的「白鬼」Ross Mullan扮演气象研究专家Wobbegon博士(他发明了一种追踪「狂鲨风暴」的方法),Nichelle Nichols扮演北约组织秘书,Geraldo Rivera扮演Angel医生,白灵扮演Mira。Samantha Fox、John Hennigan、Sasha Cohen、Jai Rodriguez、Benjy Bronk亦将客串。

Ian Ziering和Tara Reid在本作中再次扮演灭鲨英雄Fin Shepard和April Wexler,Cassie Scerbo再次扮演Nova Clarke,Anthony C. Ferrante再次担任导演。《飞向全球》将在伦敦、里约热内卢、东京、罗马、阿姆斯特丹等多个城市取景拍摄。在《飞向全球》中,北美洲仍然未恢复元气,但是世界其他地方也遭受了「狂鲨风暴」的袭击。当Fin和April的儿子困在狂鲨风暴中之后,Fin和April将一边解救儿子,一边前往不同国家充当英雄。许多训练有素的团队、王室成员、学者甚至奥运会选手将出手相助,许多来自新闻、娱乐和体育界的名人也将……好吧,他们什么也干不了,露个脸还是可以的。

以前Fin和April只是单纯地拯救美国,现在他们要拯救全世界,而且要传播「全球气候变暖造成狂鲨风暴现象」的理念。如果该片有第六作要怎么玩?拯救宇宙?

Sharknado5
Sharknado5
Sharknado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