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哈啦夏令营-十年后 Wet Hot American Summer: Ten Years Lat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31 23:54

WHAS_10YL

《哈啦夏令营:十年后》(Wet Hot American Summer: Ten Years Later)为《哈啦夏令营:入营第一天》(Wet Hot American Summer: First Day of Camp)的续篇。标题已经明确告诉你:故事发生在「十年后」。在原版电影《哈啦夏令营》中,Bradley Cooper的角色Ben曾提议:「让我们都承诺,10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再重逢,看看我们都成了怎样的人。」本剧就是对这句话的诠释。

Marisa Ryan再次扮演原版电影中的角色Abby。Amy Poehler再次扮演Susie。

来自《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Mark Feuerstein扮演一个新角色,他在当年的夏令营中是个友善的、工作努力的人。10年之后,他成了一个有实力的企业家,不仅事业成功,而且爱情美满。

Skyler Gisondo扮演Jeremy Deegenstein,绰号Deegs,一个初级辅导员,他是整个夏令营中「最酷」的人。他经常卖弄自己的小伎俩并因此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Jai Courtney扮演温文尔雅的独立电影演员Garth MacArthur,他很快将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被别人认出,但他并不关注那些影迷。他对Susie非常痴迷,一个劲地催促她提升两人的关系……因为他已经不满足于两人之间「朋友+床伴」的现状。

Samm Levine扮演夏令营广播电台主持人Arty,他在电影版和《入营第一天》中均「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在《十年后》中将初次亮相。每天清晨,夏令营中所有人最先听到的就是他的声音。

Marlo Thomas扮演Vivian,一个与夏令营的历史有某种神秘关联的女人。

Joey Bragg扮演油嘴滑舌的柴火夏令营辅导员Seth。

Alyssa Milano、Dax Shepard和Adam Scott亦将演出。Adam Scott的角色名叫Ben——没错,就是Bradley Cooper在原版电影中扮演的那个Ben。因为Bradley Cooper不能亲自来演出,原版电影的「超级影迷」Adam Scott将顶替他。现在Ben和McKinley(Michael Ian Black)有了一个孩子,他们雇用保姆Renata(Alyssa Milano)在他们度假的时候照看孩子。Renata对孩子很迷恋……或许有点太迷恋了。

此前Netflix已确认Janeane Garofalo(Beth想卖掉夏令营)、Paul Rudd、Marguerite Moreau(Andy和Katie发誓要让柴火夏令营顺利办下去)、Elizabeth Banks(Lindsay现在是电视新闻主持人)、Zak Orth、Michael Ian Black(McKinley有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Molly Shannon、Lake Bell、Michael Showalter、Christopher Meloni(Gene可能是Gail那个女儿的父亲)、A.D Milles、Chris Pine、Kristen Wiig、Joe Lo Truglio、Ken Marino(Victor仍然留着华丽的烫发,现在是牛仔脱衣舞郎)、Josh Charles、A.D. Miles、Beth Dover、David Hyde Pierce、David Wain、Eric Nenninger、H. Jon Benjamin、Jason Schwartzman、John Early、Nina Hellman、Rich Sommer、Sarah Burns会演出《十年后》。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WHAS_10Y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