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末日孤舰 The Last Ship S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8-15 0:23

TLS_S04

在4×01《In Medias Res》中,美国的政变已被镇压16个月,内森-詹姆斯号及其船员将面对另一场全球灾难。问题是……Tom Chandler到底在哪?本剧已提前获得第五季续订。

Tom Chandler在第四季中放弃了英雄的身份和责任,陪家人在希腊一个小渔村里过起了安逸的隐居生活。与此同时,Slattery舰长和内森-詹姆斯号船员发现红色流感病毒再次发生变异,已经感染了全球的粮食作物,导致人类面临绝种的威胁。内森-詹姆斯号前往地中海寻找拯救粮食供应问题的办法,他们首先要找到对病毒免疫的「原始粮食种子」。另一方面,Chandler在希腊也遇到了自己的麻烦,他将经历一次现代「荷马史诗」。本季的故事地点涉及希腊、意大利、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和西班牙。

Emerson Brooks被提升为第五季的常规演员,在第四季中他只是多集演员。他在剧中扮演Joseph Meylan船长,是第三季刚刚登场的新角色。Jodie Turner-Smith也被提升为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Azima Kandie,在内森-詹姆斯号上担任「搜查和扣押行动组」成员。

Jackson Rathbone在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Giorgio,一个富有的、玩世不恭的希腊裔美国花花公子。他看起来很有魅力,实际上却是个危险的匪徒。他利用自己无与伦比的财富和权力统治地中海,将沿岸地区变成他自己的游乐场。

Sibylla Deen在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Lucia,一个狡猾的瘟疫幸存者,对世界的命运有着一种特殊兴趣。她严守规矩但冷血无情,从不懂得宽恕。她对Chandler心怀叵测。

Jonathan Howard在第四季中扮演英国海军指挥官兼军情六处特工James Fletcher,他就像一个具有海豹突击队特质的詹姆斯-邦德,奉命协助内森-詹姆斯号战舰搜寻与世界生存密切相关的被盗物品。他主要与Sasha Cooper合作(Chandler已经离开内森-詹姆斯号,但Sasha Cooper留在船上)。

Peter Weller在第四季中扮演Paul Vellek医生,一个世界闻名的基因改造领域专家,尤其擅长植物生物科技。他的专长对内森-詹姆斯号船员的新任务至关重要。

Thomas Calabro在第四季中扮演Don Kinkaid将军,负责指挥瘟疫结束后重建的、全新的美国军队。虽然这支军队人数不多,但颇有战斗力。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TLS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Data
2017-08-15 10:43

Y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