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话题:《绿箭侠》第六季有了第三个新对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8-16 23:50

今日热点话题

20170816

Kirk Acevedo将在《绿箭侠》(Arrow)中扮演新角色Ricardo Diaz——也就是《绿箭侠》漫画中的经典坏蛋Richard Dragon(Ricardo是他常用的假身份之一)。他曾经是个顽固的骗子,但却因为自己没有犯过的罪而入狱。最近获释之后,他决心控制星城的犯罪世界,与正义力量战斗到底。他是徒手格斗大师,多年混迹街头让他在犯罪世界名声大噪。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遇到过能真正匹敌自己的对手。Michael Emerson和David Nykl将在第六季中扮演另两位反派角色。

今日其他话题

Julian McMahon加盟Hulu网的Marvel漫画剧《逃家少年团》(Runaways)。《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创作人、「金童玉女」制片搭档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剧集总监和编剧,Hulu在试映集之外已经追加了多集剧本,有可能直接预订整季剧集。原版漫画由Brian K. Vaughan和Adrian Alphona创作,故事描述一群青少年发现他们的父母属于邪恶的犯罪组织「荣耀」(The Pride)。他们的父母每年都要参加一个「慈善」聚会,但他们发现这事实上是一群洛杉矶超级坏蛋的大聚会,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时间旅行者、疯子科学家、巫师、外星人和变异人。在该剧中,六个来历不同的青少年必须团结一致对抗共同的敌人(他们的父母)——尽管他们性格差异巨大,几乎不能容忍彼此的存在。他们试图逃离父母的影响,但他们不能不担心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走上邪恶的道路。Julian McMahon扮演Jonah,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尽管他的背景和终极目的无人知晓,但他在逃家少年团反抗父母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Denis O’Hare将主演Aaron Zelman为Hulu网开发的惊悚试映集《Crash and Burn》,Rachel Bay Jones亦将演出。故事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主人公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三个问题缠身的郊区男孩。从青春期男孩成长为成熟男人需要经历各种复杂的情况——包括一起差点发生的校园枪击案——本剧描述的就是人的这段经历。Alex Fitzalan扮演英俊迷人的高中生Steve Newman,因为参与制止一起校园枪击事件而成为当地英雄。从那以后,他父亲逼他将这段经历写成一本书……因为这能帮助他进入一所好大学。Steve被迫面对自己的过去……特别是和两个与枪击事件有关的男孩的一段历史。Sebastian Chacon扮演JR Lopez,他有可能在枪击事件中扮演了某种角色。Alex Wolff扮演Steve和JR以前的好友Gabriel,但也是这个朋友圈中最不受重视的成员。当他得知Steve在写书的消息后,他决定亲自采取行动,让自己所知的真相大白于天下。Camila Perez扮演JR的姐姐Roxanne Lopez,在所有男孩的生活中都是「试金石」。这四个角色的关系受到黑暗冲动的驱使,最终产生爆炸性的后果。Denis O’Hare扮演Steve的父亲Jacob,儿子目空一切,而且不尽心努力,这让他非常担心。Rachel Bay Jones扮演Steve的母亲Debbie,社交生活非常频繁。她自己和她的家庭问题太多,所以混迹社会能让她暂时忘记痛苦。

Christopher Cousins和Cyrus Arnold加盟《驱魔人》(The Exorcist)第二季。本季故事描述Tomas Ortega神父(Alfonso Herrera)和失去神父资格的Marcus Keane(Ben Daniels)离开芝加哥寻找新的邪恶。在大西洋的另一边,Bennett神父(Kurt Egyiawan)试图清除梵蒂冈教廷里那些反对上帝的叛徒。Tomas和Marcus遇到了孩童时代曾经是通灵师的Andrew Kim(John Cho),发现他将五个来自不同收养家庭的、面临危险的孩子召集到西雅图海岸外一个与世隔绝的私人岛屿上,组建了一个临时家庭。Andrew照顾的一名孩子成为一股强大超自然力量侵害的目标,Tomas和Marcus决定出手相助。这一次,他们将直接对抗地狱。Brianna Hildebrand扮演Kim收养的孩子Verity。她已经快18岁,留在这个临时家庭的日子不多了。她总是摆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强硬姿态,可事实上她很爱这个临时家庭,她甚至愿意为兄弟姐妹和Andrew去牺牲一切。Zuleikha Robinson扮演神秘的Mouse,她正独自向天主教统治阶级发动「战争」。她非常神秘、非常务实,用非常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责任。但是到最后,她只忠于她自己。Li Jun Li扮演社工Rose,受上级指派来到Andrew Kim组建的临时家庭调查有关情况。她是个严守规矩、从不逾越底线的女人,她主要想了解Andrew是否有能力照顾好这些孩子,这些孩子在缺乏母性关怀的情况下是否能健康成长。尽管她在工作中做什么事情都很严格、很严肃,但她和Andrew有一段不清不楚的历史。Rose一眼就能看穿Andrew勇敢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Rose自己也在抚养家庭中长大,她理解建立一个稳定的临时家庭有多么不易。她同情这些孩子,对他们的遭遇感同身受。Christopher Cousins扮演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服务局在当地的调查员Peter Morrow,是Andrew的家族朋友。Cyrus Arnold扮演Andrew收养的孩子David “Truck” Johnson III,因为身材魁梧,别人都把他当成年人看。不过……他的思想和行为终究还是个孩子。

Patrick Dempsey、Ben Schnetzer、Damon Wayans Jr和Virginia Madsen将共同主演米高梅电视制片公司与另两家制片公司合作拍摄的10集有限剧集《The Truth About The Harry Quebert Affair》,故事根据欧洲作家Joël Dicker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Lyn Greene和Richard Levine负责创作多集剧本(包括试映集)。该剧可能在Epix播出(米高梅最近全资控制了该有线频道,买断了合作伙伴派拉蒙和狮门在该频道的所有股份)。Patrick Dempsey扮演标题人物Harry Quebert,一个文学巨匠。因他家埋葬的一具年轻女孩的尸体被人发现,他在一夜之间成了谋杀嫌疑人。Ben Schnetzer扮演另一名作家Marcus Goldman,因为遭遇写作障碍,出版商设定的交稿期限又快到了,所以他特意跑到Harry家中寻求帮助。失踪多年的15岁少女Nola Kellergan的尸体突然出现在Harry家中,Harry成了这宗陈年旧案的主要嫌疑人,Marcus的计划不得不无限期搁置。Damon Wayans Jr扮演Perry Gahalowood警司,迈阿密警署派来调查Kellergan谋杀案的主要负责人。Virginia Madsen扮演一家当地餐厅的老板娘Tamara Quinn,她的女儿Jenny知道Harry Quebert的一个大秘密。Kristine Froseth扮演少女Nola Kellergan,Harry第一眼看见她就被她迷住,将她当成自己的灵感女神。Colm Feore扮演新英格兰地区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Elijah Stern,他一辈子都在为一段秘密的过去赎罪。Josh Close扮演Stern的得力助手Luther Caleb,过去的一次可怕袭击事件在他身上留下了丑陋的伤疤。Matt Frewer扮演Nola的父亲、传教士Kellergan,为人古怪。Connor Price扮演年轻的菜鸟警察Travis Dawn,他深爱Jenny Quinn。Craig Eldridge扮演年长的Travis Dawn,他已经当上警长。Tessa Mossey扮演昔日的校园舞会皇后Jenny Quinn,Victoria Clark扮演年长的Jenny Quinn。Kurt Fuller扮演Gareth Pratt警长,当年就是他负责调查Nola的失踪案。Don Harvey扮演Tamara Quinn的丈夫Bobbo Quinn。Felicia Shulman扮演Gareth Pratt的警长的妻子Maggie Pratt,是镇上最爱管闲事的女人之一。Wayne Knight扮演Harry的律师Benjamin Roth,虽然要价不菲,但能力确实不俗。

Scott Glenn加盟Hulu网心理惊悚恐怖剧《城堡石》(Castle Rock)。J.J. Abrams和Stephen King合作为Hulu网开发了《惊魂日》(11.22.63),三方决定延长这种合作关系——这便是J.J. Abrams和Stephen King联合提交的有限剧集《城堡石》。故事根据Stephen King系列短篇小说中的元素改编,《曼哈顿计划》(Manhattan)的创作人Sam Shaw和Dusty Thomason负责创作剧本,J.J. Abrams的「Bad Robot」制片公司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联合出品。Stephen King的各种文学作品中多次提到一个叫「城堡石」的地方,虽然书中的地名是虚构的,但它的原型就是Stephen King的家乡小镇(位于缅因州)。《城堡石》将把Stephen King所有涉及「城堡石」的经典角色和主题杂合在一起,讲述独特的「充满神秘色彩的混合故事」。每季的情节单独成章,主要角色各不相同,但是会把前一季的关键角色和主题巧妙地引进来。André Holland扮演死刑犯律师Henry,与缅因州的城堡石有着非常独特而复杂的历史。Sissy Spacek扮演Henry的养母Ruth Deaver,两人关系疏远。她是个退休的教授,记忆正在快速衰退……但那些记忆中包含与城堡石神秘历史密切相关的关键信息。Sissy Spacek几十年前曾演过另一部Stephen King的作品《魔女嘉莉》(Carrie)。Jane Levy扮演对死亡痴迷的、自封的「城堡石历史学家」Jackie。Melanie Lynskey扮演Molly Strand,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她是二手房产经纪人,但在这座城市中,每一栋建筑都承载着一个恶梦,要卖出任何一套房子都不易。Bill Skarsgård扮演一个年轻人,有不同寻常的法律问题。Scott Glenn扮演退休警长Alan Pangborn,他在职的那些年,正是城堡石复杂的历史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这个角色源于《必需品专卖店》(Needful Things)和《黑暗之半》(The Dark Half)等小说。Andre Holland参与演出。

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被取消后,歌唱类竞技真人秀曾冷却了一段时间。不知为何,今年突然又爆发了——不仅ABC复活了《美国偶像》,NBC继续强化《好声音》(The Voice),Fox搞出一个《The Four》,如今CBS也决定加入战团。CBS宣布开发Scooter Braun监管的一档歌唱类竞技真人秀,具体的模式尚未确定,但很可能根据已有的类型进行改造。

Austin Abrams加盟Showtime直接预订的10集新剧《单亲辣妈》(SMILF)。该剧改编自2015年在Sundance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特别奖的同名短片,Frankie Shaw将再次包办这个项目——「包办」的意思是,自己撰写、自己导演、自己制片、自己主演。Showtime早在2015年春季就买下了这个项目,但一直没什么进展。Lee Eisenberg、Janice Williams、Gene Stupnitsky和Michael London参与制片。故事设定在波士顿,20多岁的单身母亲Bridgette(Frankie Shaw)渴望能有更好的人际关系、更多的性生活和更好的事业,但她的美好愿景总是被年轻单身母亲必须面对的残酷现实所破坏。Rosie O’Donnell扮演Bridgette的母亲Tutu,她完全不遵守社会传统。Frankie Shaw是土生土长的波士顿人,在一直在洛杉矶从事编剧、演员、导演和制片人工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单亲辣妈》是她本人的半自传。Connie Britton扮演Bridgette的老板Ally,一个很难伺候的、容易发脾气的女人。她永远都在寻找自我完善,而且似乎找不到工作和生活的「界线」。她对Bridgette有着很高的期待,她认为Bridgette在她生活中的作用不仅仅是「辅导孩子读书」这么简单。Raven Goodwin扮演Bridgette最好的朋友Eliza,有时会成为她的室友。她来自一所医药学院。她原本是个完美主义者,但和Bridgette这个不修边幅的朋友在一起时,她可以放下架子,好好洒脱一回。Mark Webber扮演严肃冷静的Eddie神父,掌管着南波士顿一家天主教堂。Miguel Gomez扮演20多岁的Rafi,一个正在康复的瘾君子,Bridgette的前男友。他试图当一个优秀的前男友,特别是给两岁的儿子Larry当个好父亲,但这并不容易。Austin Abrams扮演Ally的儿子Casey。

据称Joel McHale可能主演漫画《Quantum and Woody》的电视改编版。该剧由Russo兄弟(《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创作,Andrew Barrer、Gabriel Ferrari、Mike Larocca和Dinesh Shamdasani参与制片。主人公Eric和Woody Henderson是一对养兄弟,他们在调查父亲的死因时稀里糊涂地被一场实验室爆炸事故赐予了超能力。他们曾经既是兄弟也是朋友,形影不离。如今多年过去了,他们已经关系疏远,形同陌路。他们永远都在竞争……可事实上他们全都一事无成。当父亲被人谋杀后,他们卷入一场改变命运的事故,并因此有了全新的人生目标,现在他们有完美的理由穿上制服去与犯罪分子作斗争。如果Joel McHale正式加盟,将扮演爱开玩笑、爱说俏皮话的Woody Henderson。

Russell Tovey将回归《谍网》(Quantico)第三季,继续扮演Harry Doyle。他在第三季中的身份为常规演员。

Adam Goldberg将在《飓风营救》(Taken)第二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Kilroy,一个灰帽黑客,很聪明也很古怪,有着滑稽逗趣的幽默感。该剧遣散了六名常规演员,因此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前不久Jessica Camacho刚刚加盟)。

歌手Josh Groban将客座演出(更有可能是客串)《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第三季,扮演一个神秘但有用的陌生人。毫无疑问,这个角色有歌舞戏份。

Netflix宣布续订《血舞毒金》(Ozark)第二季10集。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确实邪门——黑客闹得越欢,该剧的收视率就越高。在最近黑客加紧对HBO「动手」的关键时期,7×05的收视率(1072万,5.0)再次冲上全剧最高纪录。

《王冠》(The Crown)的制片人自称该剧并不是「史上最昂贵的电视剧」,因为媒体误解了总投资的用途——该剧实际每集只花了650万美元,原先所说的「每集1300万」其实是两季的费用。无论如何,你只需知道该剧真的很贵。

关于Shonda Rhimes跳槽的事情,竟然真有人跳出来正儿八经地做了解释:她的所有剧集(《实习医生格蕾》《丑闻》《逍遥法外》《护法为民》和《实习医生格蕾》衍生剧)都将留在ABC,不会被带走;Netflix不会续拍《丑闻》;Netflix暂时没打算复活《猎捕枕边人》和《苦恋》,但任何可能性都存在;Shondaland制片公司除了给Netflix提供内容之外也会给第三方提供内容;Shonda Rhimes坚持要求提前离开ABC(尽管合同要明年5月到期);Shonda Rhimes为Netflix开发的首部剧集最早也要到2018年才会成型,她将亲自操刀(《丑闻》之后所有的Shondaland剧集她都只是挂名)。

据称《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的核心演员Milo Ventimiglia、Mandy Moore和Sterling K. Brown将拿到每集25万美元的分红,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当然,他们真正的集均工资要远比这个数字高……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有多少。

Crystal Reed将在《哥谭》(Gotham)中扮演Don Falcone的女儿Sofia Falcone,这是首张剧照。Jim Gordon为了拯救哥谭将再次跨越道德底线并跌至前所未有的道德低点,他和Sofia的关系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两人的关系既具有竞争性,有很有趣(Lee可能要小心了——如果她还在乎Jim的话)。

20170816

Starz公布了《应招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第二季的首个宣传片。该剧11月5日回归。

宣传海报:《衰女翻身》(The Mick)

20170816

衰女翻身 The Mick S02 预告

White Famous 8月16日 新预告片

单亲辣妈 SMILF 8月16日 新预告片

捍卫者联盟 The Defenders 预览片花 1(非正常比例)

迈耶罗维茨的故事 The Meyerowitz Stories (New and Selected) 预告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1×08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