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温室学院 Greenhouse Academy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05 0:23

Greenhouse_Academy

该剧根据以色列剧集《温室》改编,故事设定在南加州一所名叫「温室」的贵族寄宿学校,学生们被分成相互竞争的两个团队。随着邪恶的出现,两个团队必须携手迎接挑战。Netflix的官方中文网站描述为:十几岁的手足海莉与艾利克斯进入顶尖寄宿学校就读后,探索敌对竞争、浪漫恋情,以及一个和母亲近来去世有关的谜。这对姐妹被分配到相互敌对的老鹰队和乌鸦队,必须争个高下。Paula Yoo负责创作剧本,以色列原版剧集的创作人Giora Chamizer担任剧集总监。

Ariel Mortman扮演Hayley Woods,Finn Roberts扮演Alex Woods,Chris O’Neal扮演Daniel Hayward,Dallas Hart扮演Leo Cruz,Grace van Dien扮演Brooke Osmond,Jessica Amlee扮演Jackie Sanders,Benjamin Papac扮演Max Miller,BJ Mitchell扮演Parker Grant,Aviv Buchler扮演Emma Geller,Cinthya Carmona扮演Sophie Cardona,Reina Hardesty扮演Aspen Fairchild。

Parker Stevenson扮演Louis Osmond,Yiftach Mizrahi扮演Jason Osmond,Nadine Ellis扮演Judy Hayward,Ishai Golan扮演Carter Woods,Zvika Fohrman扮演Coach Davies,Dan Mor扮演Sergeant Archer,Selina Giles扮演Ryan Woods,Stephanie Troyak扮演Tammy,Amit Yagur扮演Becca
Kim Mansour,Efrat Dor扮演Michelle Wallace。

Greenhouse_Academy
Greenhouse_Academ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