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真实的谎言》可能被改编成电视剧集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16 21:38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0916

1994年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真实的谎言》(True Lies)将被Fox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Fox已经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播映承诺。Marc Guggenheim将撰写改编剧本,McG执导试映集,他们两人与卡梅隆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Jon Landau、Rae Sanchini和Mary Viola参与制片。美国电影《真实的谎言》(1亿的预算收了将近4亿票房)其实源于法国电影《La Totale》,故事描述施瓦辛格扮演的美国特工Harry Tasker必须在间谍生涯和家庭职责之间寻求平衡。很少有人没看过《真实的谎言》,因此原版电影的具体情节就不必细说了。在Fox的电视改编版中,主人公据称为一对生活在郊区的「现代夫妇」,当其中一人曝光了间谍身份之后,全家人都必须及时做出调整以适应新环境。

Ryan Murphy的心腹密友Bradley Buecker将取代McG导演Fox新剧《9-1-1》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因为McG在剧情创意上与Ryan Murphy存在较大分歧,一向要求身边所有人绝对服从自己的Ryan Murphy不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存在。这部程序剧由Ryan Murphy和Brad Falchuk开发,Peter Krause和Angela Bassett主演,Fox直接预订了13集。故事描述警察、急救员和消防员在最可怕、最惊人、最惊险的情况下紧急出动的体验,叙事手法类似《急诊室故事》(ER)。这些快速反应人员必须在两种生活中取得平衡:在受害人最脆弱的时候尽全力救助他们;同时还要解决自己生活中诸多问题。对于「911」这个紧急救助电话号码,能说的故事太多了,许多素材都可以来源于现实。

Matthew Weiner为他的新剧《罗曼诺夫王朝》(The Romanoffs)填满了演员。亚马逊网此前已直接预订该剧8集,并为该剧提前支付了7000万美元巨款。这是一部诗选类剧集,故事设定在全球多个地点。和《广告狂人》的历史题材不同,这是现实题材剧集。Matthew Weiner不仅是该剧的创作人、编剧和执行制片人,还将亲自执导第一季的所有集。除了奥斯卡提名获得者Isabelle Huppert将客座演出该剧之外,两名《广告狂人》的演员、Matthew Weiner昔日手下爱将Christina Hendricks和John Slattery亦将演出,Jack Huston、Amanda Peet、Marthe Keller、Corey Stoll、Andrew Rannells、Mike Doyle、JJ Feild、Janet Montgomery和Paul Reiser参与演出。有传言称《广告狂人》的男主角Jon Hamm很可能也会加盟该剧,但目前没有官方消息。第一季由分散在全球多地的的不同角色的故事组成——这些角色认为自己是俄罗斯沙皇家族的后裔。所有角色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布。

Jack Whitehall、Michael McKean、Miranda Richardson加盟亚马逊网新剧《好预兆》(Good Omens)。前不久亚马逊网宣布将尼尔-盖曼和Terry Pratchett的小说《Good Omens: The Nice and Accurate Prophecies of Agnes Nutter Witch》改编成六集有限剧集《好预兆》,尼尔-盖曼亲自创作剧本并兼任剧集总监,英国BBC参与投资。故事设定在2018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人类即将毁灭,全世界只剩下一本艾格尼丝-风姿的预言书(唯一百分之百准确的预言书)。根据书中描述,这个世界将在一个星期六灭亡……准确地说,就是下个星期六……在晚餐前。于是正义与邪恶的军队开始集结,亚特兰蒂斯再次崛起,一切看起来都和「神圣计划」(Divine Plan)非常吻合。但是一个爱挑剔的天使和一个爱投机的恶魔却不愿参与即将爆发的战争,他们从世界之初就一直在地球上生活,已经越来越喜欢凡人的生活方式。更要命的是,有人似乎搞错了「基督之敌」(Antichrist)。Michael Sheen扮演天使亚茨拉菲尔(Aziraphale),David Tennant扮演为黑暗力量卖命的地狱恶魔克罗利(Crowley)。Adria Arjona扮演古代巫师Agnes Nutter的后裔Anathema Device,一个神秘术士。Nina Sosanya扮演圣贝利尔唠叨会的修女Mary Loquacious。Ned Dennehy扮演地狱公爵Hastur。Ariyon Bakare扮演地狱公爵Ligur。Jack Whitehall扮演Newton Pulsifer,绰号Newt,原本是个薪水微薄的职员,后来成了巫师猎人。Michael McKean扮演军官Shadwell,领导着一支专门搜捕巫师的军队。他有自己的任务和使命,他对此绝无二心。Newt受他差遣。Miranda Richardson扮演灵媒Tracy夫人,兼职做高级妓女。当Newt和Shadwell试图拯救世界免遭天劫时,Tracy夫人将伸出援手。

ABC宣布预订两个新项目。警匪剧《Safe Harbor》由Jason Richman创作、撰写并制片,故事聚焦洛杉矶警署港区分局的警察。当原先的警监被开除之后,上级调了一个只懂空谈的人来取代他,分局内所有人都感觉怒气难消。主人公Oriana Cloverfield原本没干过警察,「执法行业」是她的第二职业。作为街头巡警的新成员,Oriana Cloverfield亲眼见证了同事们的敬业精神和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还有整个警察体系的严重顽疾和糟糕的上级时不时弄出来的「管理不善」问题。她最终公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她并非什么「菜鸟警察」,而是港区分局的新任警监。她将自己伪装成「菜鸟警察」,就是为了在一线掌握具体情况。她试图改变已经扭曲的警察文化,但那些觉得她太反传统、方式方法太「异端」的人根本不买账。更要命的是,这些人联合起来反对她。创业题材剧集《Mavericks》由Gemma Burgess创作。10年前,这世上还没有空中食宿(Airbnb)、优步(Uber)、蓝围裙(Blue Apron)这些网约平台。今天,仅这三家平台合在一起的市值就高达860亿美元。很多创业者都尝试过网约领域,但只有十分之一获得了真正的成功——他们无一例外是古怪的、执着到近乎反社会的网络工程先驱。故事设定在网络创业这个「前沿世界」的新一轮淘金潮中,三个年轻企业家都梦想成就大业,但因为囊中羞涩,他们只能分享工作空间。在这个名叫「铁匠铺」的精英空间内,竞争和性张力无处不在。没有人是安全的……每天都会有旧的创业者被淘汰,然后有新的创业者取而代之。

亚马逊网宣布了多个「直接剧集预订」的新项目:由Fred Armisen和Maya Rudolph主演的单镜头情景喜剧由Alan Yang和Matt Hubbard开发,Fred Armisen和Maya Rudolph扮演一对夫妇,具体情节未公布。由王家卫开发、Paul Attanasio参与制片的《Tong Wars》描述19世纪旧金山的堂会战争。国人似乎对这个项目非常(非常非常)兴奋,那天我在百度百科上查资料的时候赫然发现,百度百科居然都将这条消息做了导引页的头条。一部描述华人只懂得好勇斗狠的黑帮剧有什么好兴奋的?纯粹是因为有王家卫参与的缘故吗?单镜头情景喜剧《Upload》由《爆笑办公室》的Greg Daniels开发,细节不详。多镜头情景喜剧《Making Friends》由《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Carter Bays、Craig Thomas开发,细节不详。

ABC宣布将1981年的经典剧集《最强美国英雄》(The Greatest American Hero)改编成现代版,并且直接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播映承诺。为了迎合最近的流行趋势,原版剧集的主人公Ralph Hinkley在改编版中成了女性——而且还是混血女性。该剧由Rachna Fruchbom和Nahnatchka Khan制片,前者负责创作剧本,Mandy Summers和Tawnia McKiernan参与制片。故事描述30多岁的印度-美国混血女人Meera生活在克利夫兰,她嗜酒,爱唱卡拉OK,没有什么特长。但是一群外星人似乎格外器重她,不仅给了她一件力量无穷的超级战斗服,还让她成为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当这样一个根本不靠谱的超级英雄出现以后,地球究竟是福是祸……那还真说不清。该剧的版权掌握在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手中,前年和去年该公司曾两度尝试在自家的Fox改编该剧,但最终都不成功(一个止步于试映集播映承诺,一个止步于试映集拍摄承诺)。

NBC宣布开发Josh Berman和Matt Whitney提交的一部未命名的罪案剧,后者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一名前FBI探员在经历悲剧事件之后转行当了调查记者,为一家颇有影响力、销量很好的周刊杂志工作。她负责报道高调案件,为受害人及其家人寻求正义,让那些蒙冤受屈的人能得到昭雪。由于她经验丰富,她撰写的报道和她在调查过程中积累的素材也为前FBI同事提供了很好的线索……当然,有时候她做得太过分就会让他们反感,甚至与她对立。

NBC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律政剧剧本《The Outsider》,Chuck Rose担任执行制片人并撰写剧本,夫妻搭档Walter Parkes和Laurie MacDonald参与制片。该剧根据Anthony Franze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美国最高法院——一个看起来威武庄严、实际上充满各种秘密的世界。在这里,二十多岁的年轻雇员一边应对复杂的私生活,一面应对工作中各种令人难以承受的要求。一个极具街头智慧的公设辩护律师有机会成为首席大法官的新雇员,他很高兴……直到他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张危险的政治网,其势力范围远远超出最高法院的高墙。

NBC购入剧本《Accidental Candidate》,前民主党国会议员Loretta Sanchez担任执行制片人。故事描述一个小镇母亲在市政厅与一个政客激烈对峙,视频被人传到网上之后,她立刻成了红人,受到媒体和舆论的广泛关注。她决定抓住这个机会启动政治事业……尽管她从未预料到自己会走这条路。她有很多聪明的想法,而且意志坚强、非常果断,在政坛越来越成功,一路冲进了国会。在男性占绝对统治地位的政治高层中,她以「终极局外人」的身份亮相,很有吸引力。该剧在某种程度上是Loretta Sanchez的个人生活写照。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外乡人》第三季首集的「当日」观众人数为149万,计算两次重播的数据后为209万。数字虽然并不惊人,但已经是该剧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集了。只是……比《权欲》本季的表现(168万)还是要差点。

Morgan Spector将在《国土》(Homeland)中扮演新常规角色Dante Allen,他是Carrie的老朋友,在总统选举日行刺事件发生后,他负责调查200多名遭Keane政府羁押的嫌疑人士。Mackenzie Astin将扮演多集角色Bill,Carrie的小叔子,最近刚刚辞掉美国大学的教学工作,来到美国财政部为Keane政府工作。

据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组将招募两个儿童演员扮演新角色(戏份很少):一个「北方女孩」年龄在8-10岁之间,非常勇敢,非常诚实,意志坚强,有战斗精神;一个男孩长着一张独特的脸,「很抢镜」,来自穷人家庭,必须凭借自己的力量在世上生活。

Jermaine Rivers确认自己将在《天赋异禀》(The Gifted)中扮演变异人Shatter,他是流浪变异人团体Morlock的盟友。

20170916

Melissa Benoist确认本季《超女》(Supergirl)在某个时刻会为超女更换一套制服。

说到制服,《闪电侠》(The Flash)为Barry Allen准备的新制服已经得到确认,就是下面这套。

20170916

Jon Berthal确认《惩罚者》(The Punisher)中没有超自然元素,没有忍者,也没有手合会成员。

BBC确认Benedict Cumberbatch的电视电影《时间中的孩子》(The Child in Time)将在9月24日播出,也就是下周日。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Bravo宣布放弃此前直接预订的新剧《All That Glitters》,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该剧类似《积怨》(Feud),故事描述美国出版业中两个女强人的矛盾。Tina Brown是《名利场》杂志和《纽约客》杂志的编辑,她和《时尚》杂志编辑部主任Anna Wintour既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她们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出版业中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地位,都经历了贪婪与背叛的洗礼,都找到了改变世界的方法——Tina专注于高雅文化和明星大腕,Anna则专注于高端时尚新兴人才。

自由体频道宣布取消《编织记忆》(Stitchers),不再续订第四季。根据第三季结尾挖的那个大坑,该剧正式「烂尾」了。

Syfy宣布放弃开发《机械危情》(The Machine)电视改编剧。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Netflix公布了新片《Outlaw King》的首张剧照。故事设定在罗伯特-布鲁斯(罗伯特一世)加冕成为苏格兰国王之后,英国国王突然对苏格兰发动攻击,占领了苏格兰宫廷,罗伯特一世被迫流亡,成为「法外之王」。Chris Pine扮演罗伯特一世,Tony Curran、Stephen Dillane、Aaron Taylor-Johnson、Florence Pugh和Billy Howle参与演出,David Mackenzie担任导演。

20170916

自由体频道公布了《海中女魔》(Siren)的新剧照和宣传海报。故事设定在海滨小镇布里斯托湾(Bristol Cove)——据称这里曾是美人鱼的家乡。一个神秘的女孩突然到来,证实美人鱼的传说是真实的,于是人类和海洋之间爆发了一场恶毒的战争。掠夺成性的美人鱼发誓要夺回家园,夺回她们原有的海洋权利,但人类绝不会坐以待毙。Eline Powell扮演年轻的陌生女人Ryn,她看起来受到过心理创伤,而且迷失了自我。她在陆地上变得越来越虚弱,只有回到水中才能恢复生机——因为她是一个美人鱼。Rena Owen扮演布里斯托湾古玩店「Helen’s Antiquities」的老板娘Helen,为人古怪,高深莫测。当其他镇民都痴迷于美人鱼的时候,她却对美人鱼表示出极度鄙视与厌恶。她看起来和Ryn有某种关联,因此当她第一次见到Ryn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惊讶和恐惧。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

我们仍然不知道《河谷镇》(Riverdale)第一季结尾谁开枪打伤了Archie的父亲Fred,但Archie将拼尽全力救父亲的性命(并且不顾一切地报仇雪恨)。来看看第二季的新剧照。

20170916

此外……忘了Betty和Jughead吧,Veronica和Archie将是该剧中「最性感」的一对。Betty和Jughead更像是「灵魂伙伴」,Veronica和Archie则是典型的「肉体伙伴」。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20170916
2017091620170916
2017091620170916
20170916

如果你仔细观察《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第二季的所有宣传海报,会发现每张海报都对应一部八十年代经典电影:

这张对应《鬼玩人》(The Evil Dead)

20170916

这张对应《异形》(Alien)

20170916

这张对应《凶火》(Firestarter)

20170916

这张对应《大白鲨》(Jaws)

20170916

这张对应《过关斩将》(The Running Man)

20170916

这张对应《伴我同行》(Stand By Me)

20170916

这张对应《猛鬼街》(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170916

宣传海报:《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
20170916

喜新不厌旧 Black-ish S04 9月16日 新预告片

欢乐一家亲上亲 Fuller House S03 正式预告片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S04 预告

重案组 Major Crimes S06 正式预告片 2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NCIS: New Orleans 4×01 Rogue Nation 预告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S05 9月16日 新预告片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S05 预览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S02 9月16日 新预告片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S02 预览

传魂者 Travelers S02 9月16日 新预告片

传魂者 Travelers S02 9月16日 预览 TWD S08 9月16日 新预告片

勇者豪情 Valor 预览:Melissa Roxburgh(中情局官员Thea)访谈

下一页:更多视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