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25 23:07

This_Is_Us_S02

前情提要:在过去的情节线中,Jack与Rebecca发生激烈争吵之后离家出走,两人的婚姻陷入危机。在现在的情节线中,Kevin将演出著名制片人兼导演Ron Howard的新片,他不得不离开Sophie,这对刚刚破镜重圆的(前)夫妻再次面临不确定的命运。与此同时,Randall向Beth表达了想要收养一个孩子的愿望。Kate打算和母亲一样成为一名歌手。

2×01《A Father’s Advice》中,故事起始于三个孩子的37岁生日(全剧第一集时他们36岁),Jack刚刚过世一两个月,三个孩子Randall、Kate和Kevin以不同的方式来排解痛苦。Randall和Beth都在考虑重大生活改变,Kate着手追求歌唱事业,Kevin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寻找平衡。与此同时,回忆情节则起始于Jack和Rebecca吵架后的早晨,Jack和Rebecca必须面对吵架带来的后果。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制片人承诺本季会解释Jack死亡的真相,而且还不用等到季终,但那不意味着观众会亲眼见到Jack的死亡。2×01会揭开冰山一角,向观众提供重要线索。但制片人也暗示,观众知道得越多,可能会越糊涂,因为剧情「给一个答案却提出两个新问题」。此外,剧情还将进一步探索Jack成长过程中的家庭生活以及一条越战题材故事线。

2×01还会解释Rebecca和Jack为什么要收养Randall(Jack想,Rebecca不想,但是Jack说服了Rebecca)。Randall想要收养一个孩子,但又面临许多不确定因素,Rebecca会从母亲的角度向他提供建议。Beth和Randall在收养问题上的想法完全不一致,她并不赞成他的决定。毫无疑问,即便Randall的收养计划最终能成功,其过程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与此同时,Randall辞职后成了一个居家父亲,Beth则回去干城市规划师的工作,身份和角色的转变带来许多挑战,两人都难以适应。Randall的亲生父亲William会以两种方式再次出现——一是回忆状态,二是「鬼魂」状态(当然是打引号的鬼魂)——而且作用还很重要。Debra Jo Rupp在第二季中扮演社工Linda,她帮助Randall和Beth处理收养程序问题。她很可爱,工作也很有经验。她将出现多集。此外,制片人还承诺在第二季中描述Beth和Randall两人的背景故事。

当第二季开始时,Kate和Toby已经住在一起(故事时间过了三个月),但他们依然没有确定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Kate准备启动歌唱事业,但又信心不足,毕竟她年纪这么大了,也从未有过业绩记录。但她有毅力,观众会看到她不停训练,2×01中会有多个歌舞场景。Kate和Toby的婚礼可能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Kate和母亲Rebecca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而且长期没有交流,为什么?剧情会给你一些答案。

Kevin答应演出Ron Howard的新片,迫使他不得不吻别Sophie。Kevin在片场遇到了合作演员,其中就包括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在「Kevin演电影」这条故事线中,史泰龙扮演的「资深演员」不仅是Kevin的同事,也是他的朋友。史泰龙的角色和Kevin谈起了人生、事业和失去父亲的感受(根据第一季透露的情节,此时Kevin的父亲Jack已经死了),史泰龙的角色对Kevin来说在某种程度上就像父亲一样。Kevin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历史战争电影,Kevin将扮演一名年轻士兵。Kevin在舞台和电影两个领域都获得了成功,好莱坞开始认真对待他,但他自己却乱了方寸,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出名后的生活。剧情还将探索Kevin和老年Rebecca(60岁)的关系。

老年Rebecca(甚至更老)的故事第二季有很多。

Miguel这个角色还有成长空间,观众不应过早对他下结论。制片人坚信观众会逐渐对Rebecca的第二任丈夫产生好感。但是制片人也承认,随着Jack和Rebecca的婚姻问题线索越来越清晰,观众也会越来越心痛。

Dan Lauria将客座演出第二季,角色细节不详。

Alexandra Breckenridge和Jon Huertas被提升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们在第一季中分别扮演Kevin的前妻Sophie和Rebecca未来的丈夫Miguel。从人事变动不难看出,这两个角色所承载的故事线将继续深入发展——Kevin应该会留在Sophie身边,而Rebecca、Jack和Miguel的关系会有进一步解读(包括Miguel与Jack之死的关联)。

该剧还将另外七名演员提升为常规演员——Hannah Zeile(少女Kate)、Niles Fitch(少年Randall)、Logan Shroyer(少年Kevin)、Mackenzie Hancsicsak(小时候的Kate)、Parker Bates(小时候的Kevin)、Faithe Herman(Annie Pearson)和Eris Baker(Tess Pearson)。为什么没有Lonnie Chavis(小时候的Randall)?因为他是Showtime新剧《White Famous》的常规演员。他会在该剧中继续演出,但他无法做到两边都当常规演员。作为广播网上收视率第一的故事剧,该剧的常规演员阵容开始向有线网上收视率第一的故事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靠拢了……《行尸走肉》第七季开始时有多达20名常规演员。

观众习惯于将该剧看做一部严肃题材剧集,但制片人却认为该剧其实有很轻松的剧情。「令人发笑的场景要比第一季多很多。」

该剧故事时间已经涉及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现在,制片人暗示第二季会开辟观众从未在剧中见过的「新时代」。其中已经得到证实的是,观众会看到Jack小时候如何受到英雄父亲的启发——小到什么时候?大约10多岁的Jack。

Regina King将在第二季中执导一集。

NBC承认将该剧转到周四播出的决定是个严重错误,好在他们及时纠正了这个错误,让该剧继续留在周二。

第二季的广告档位售价高达每30秒75万美元。

第二季的订数仍然维持18集,并不比第一季多。

第二季可能会有圣诞特别集或者圣诞主题集。

2018年冬季奥运会期间该剧会短暂停播。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This_Is_Us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