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归乡路漫漫 The Long Road Home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29 22:47

TLRH

该剧11月1日提供特别预览,11月7日正式播出。本专题即为该剧的正式介绍,正式播出时不再另发。

国家地理频道八集迷你剧《归乡路漫漫》(The Long Road Home)根据Martha Raddatz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改编。该剧由Mike Medavoy、Jason Clark、Benjamin Anderson和Edward McGurn制片,Mikko Alanne撰写剧本。2004年4月4日,入侵伊拉克的美军第一骑兵师在巴格达萨德尔城遭遇伏击,8人阵亡,65人重伤,心有余悸的美军从此将这一天定为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日」。为了营救被困在萨德尔城的美军士兵,美国军方先后发起三次行动,一次比一次冒险。该剧有八集(相当于八个小时),恰好对应营救行动持续的时间(也是八个小时)。每集将聚焦一个角色的故事。此事件发生在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宣布伊拉克战争「任务结束」11个月后,美国军方对伊拉克的态度从此大变,由所谓的「维持和平」转向大肆屠杀。美军为此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与叛乱分子英勇作战」。但是伊拉克无辜平民多次被「误杀」,大部分都发生在「黑色星期日」之后。该剧的重点并非战争本身,而是战争对士兵及其家人造成的心灵创伤,以及不同人对战争的不同看法。剧情将年轻美军士兵在混乱的、充满恐怖气息的萨德尔城街道上的战斗称为「第一战场」,将他们的妻儿老小在国内胡德堡基地「焦急等待消息」、「最好最坏打算」、「用勇气和决心面对一切」的日常生活称为「第二战场」。

Michael Kelly扮演Gary Volesky中校,当第一骑兵师在伊拉克遭遇所谓「叛乱分子」的伏击时,他奉命指挥一个营执行救援任务。

Jason Ritter扮演Troy Denomy上尉,他原本是个居家男人,妻子刚刚生下儿子。在第一骑兵师遇袭之后,他带领一个排进入萨德尔城参与救援。

Kate Bosworth扮演Troy Denomy的妻子Gina Denomy。

Sarah Wayne Callies扮演Gary Volesky的妻子LeAnn Volesky,是胡德堡基地军嫂们的领袖。

Noel Fisher扮演一等兵Tomas Young,一个24岁的年轻士兵,后来成为和平活动家。他在这场战斗中严重受伤。

Jeremy Sisto扮演Robert Miltenberger上士,原本已计划退役,但被迫参加这次行动。

Roland Buck扮演救援队中的专家Martin。

Carter Redwood扮演专家Pedro Guzman,一个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21岁年轻人,目前担任一个战斗排的医护兵。

Jon Beavers、E.J. Bonilla、Jorge Diaz、Ian Quinlan、Darius Homayoun和Patrick Schwarzenegger参与演出。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TLR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