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你最坏》将在第五季结束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1-16 22:26

我今天感觉不是太舒服,所以没写多少内容。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1116

NBC宣布翻拍2010年德国电视剧集《Danni Lowinski》,Ian Brennan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一位工薪阶层女性聪明绝顶但爱说大话,而且是个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当密尔沃基市所有传统律师事务所都拒绝接纳她时,她决定自己开一家。虽然这家新事务所小得令人可以忽视,但她却雄心勃勃要改变世界……就从每分钟一美元的「垃圾案件」开始。CW曾在2010年尝试改编该剧,甚至一度确定Amanda Walsh担任主演,但最后没有继续推进。

Tramell Tillman和Will Seefried加盟AMC新剧《Dietland》。该剧获得直接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2018年播出。剧情根据2015年Sarai Walker的同名小说改编,Marti Noxon担任执行制片人并负责撰写剧本。故事以美容业为背景,重点揭示社会对减肥和美貌的痴迷所引发的种种丑恶问题。但这不是一部黑色剧集,而是一部带有幽默感的轻喜剧。剧中既有角色驱动的故事,也有「复仇」题材的幻想故事。Joy Nash扮演女主人公Plum Kettle,一生大部分时间都「身材肥胖」。当她面临两个敌对的女权主义派别的挑战时,她决定接受圈带手术进行减肥。她被夹在旧思想和新极端之间,被迫做出一个关乎一生的决定:当「性别战争」越来越真实的时候,她要怎样做才会有「革命性的影响力」?Julianna Margulies扮演颇具野心的杂志社编辑Kitty Montgomery,一个女权主义恐怖组织开始加害她身边的人,她的生活立刻陷入混乱。坏消息一个接一个,她不能再依靠传统的媒体力量来进行反击。在这场没有规矩的游戏中,她只能不按常理出牌才能笑到最后,成为终极操纵大师。Rowena King扮演严肃、镇静的新闻评论员Cheryl Crane-Murphy,她一直想在新闻评论中保持中立,但是现在的新闻越来越让人困惑,越来越可怕,她意识到这个行业再也不单纯。她大部分时间都和野心勃勃的杂志社编辑Kitty Montgomery共事。Robin Weigert扮演身体调节顾问、理疗专家Serena Baptist,她主动公开家族减肥生意是非法传销的事实,由此成了名人。她是个女权主义者,但她一向主张温和的表达方式。当一群秘密侠客试图用激进手段来动摇男权社会的根基时,她的和平思想面临挑战。Tramell Tillman扮演一家布鲁克林面包咖啡店的老板Steven,Plum是他的常客。当Plum的生活陷入混乱之后,Steven是她身边唯一的朋友。Will Seefried扮演可爱、随和的服务员Ben,在Steven店里工作。他暗恋Plum已经很久了,但Plum对他不感兴趣……甚至根本没有注意他看自己的眼神。Erin Darke亦将演出,但其角色细节未公布。

Starz在激烈的竞争中击败对手夺得剧本《Family Crimes》并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并且据称很快就会将该剧发展为正式剧集。该剧由电影《敢死队》的编剧兼导演David Ayer撰写,Jerry Bruckheimer挂名制片。故事描述一位来自拉美黑帮家庭的年轻女孩为了拯救家人必须彻底改造自己,否则他们家在墨西哥的黑帮生意会被联邦探员一锅端。但是她很快意识到犯罪世界超出了她的控制能力,她深陷在一张由复杂规矩、敌对势力和深层政治相交织的阴谋网中。此前Starz已经预订了另一部拉美题材剧集《Vida》,用以实现该付费有线电视网「多元化」的战略目标。

FX宣布将热门播客(广播剧)《Crimetown》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原播客的创作人Marc Smerling和Zac Stuart-Pontier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普罗维登斯的有组织犯罪和政治腐败,这和原播客「美国多座城市被有组织犯罪彻底改变」的主题吻合。

国家地理频道宣布预订六集混合类型新剧《Valley of the Boom》,Matthew Carnahan担任剧集总监和导演,Arianna Huffington参与制片。所谓混合,是指故事剧与纪录片的混合,这听起来比较新鲜,但你其实已经看过一部同类剧集:同样由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的《火星探索》(Mars)。故事设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科技井喷期」——以硅谷为代表,诞生了当今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技人物和最有价值的科技品牌。该剧将深入剖析那个时代(硅谷早期)的投机文化、创新文化和纵情声色的享乐主义,畸形的思想导致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科技界畸形膨胀,最终泡沫一个个都破灭了。该剧有真实的纪录片元素,也有演员演出的有剧本桥段。

面向付费有线网的恐怖剧《Thing in the Apartment》进入开发程序。故事描述三个大学生患有严重的睡眠障碍症,当他们的朋友神秘失踪后,他们决定联手展开调查。他们很快发现恶梦中的怪物已经成为现实,有生命危险的人绝不止他们三个。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在Garret Dillahunt加盟《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一天之后,另一名电视老面孔Jenna Elfman也加盟该剧。他们都扮演新常规角色,但角色细节都未公布。

网络流媒体平台Crackle宣布续订《创业》(StartUp)第三季10集。

Stana Katic主演的国际剧集《诡案迷踪》(Absentia)一直没有很好的片源,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会改观——亚马逊网近日正式取得该剧在美国的播映权,意即挂着AMZN标志的某种视频很快就会出现了。

Archie Panjabi将回归《盲点》(Blindspot),在某集中再次扮演Nas Kamal。

Kelly Rutherford将在《家族王朝》(Dynasty)中扮演Melissa Daniels,她嫁给了一个颇有势力的参议员。表面上看起来她的婚姻很完美,实际上她只不过是个花瓶。看到她的生活故事,Cristal似乎猛然警醒……嫁给位高权重的人远比她想象的要危险。

本周二广播网收视率

我们在一起:1005万,2.6
好声音:998万,2.0
海军罪案调查处:1308万,1.5
中之道:570万,1.3
公牛:1034万,1.1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967万,1.1
喜新不厌旧:386万,1.1
轰天炮:384万,1.0
闪电侠:246万,1.0
法律与秩序-犯罪实录:416万,0.9
糊涂救星:262万,0.7
说唱市长:245万,0.7
衰女翻身:210万,0.7
这个警察有点烦:165万,0.6
明日传奇:153万,0.5

有线网上的《地狱诅咒》从0.3降到了0.2,不是好预兆。《美国恐怖故事》季终集(197万,1.0)则有明显上升。

据称《超女》(Supergirl)中将出现一个会变形的外星种族,其中一个名叫Tormock的女战士非常高大、强悍、残忍。她目前是个囚犯,愤怒而危险。她与某个角色发生暴力决斗。

在本周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半季终集里,Ryan Eggold的角色Tom又死了,而且这次是真的死了,Ryan Eggold也将退出演出——至少制片人和演员自己都这么信誓旦旦地说。

本周的《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出现了神奇女侠的家乡Themyscira(天堂岛)?你没有眼花,这是真的。

20171116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Nickelodeon宣布取消《Nicky, Ricky, Dicky & Dawn》和《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

FXX宣布《你最坏》(You’re the Worst)第五季,但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Fox宣布《紧急呼叫》(9-1-1)将于明年1月3日播出,并公布了一个新预告片。

Fox还宣布《X档案》(The X-Files)第10季同样在1月3日播出,并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

20171116

宣传海报:《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

20171116

王冠 The Crown S02 11月16日 新预告片

美国罪案故事-范思哲遇刺案 American Crime Story S02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预告 2

彩面小丑 Baskets S03 回归宣传片

音乐之乡 Nashville S06 11月16日 新宣传片

绿箭侠 Arrow 6×06 Promises Kept 片花

家族王朝 Dynasty 1×07 A Taste of Your Own Medicine 加长预告

嘻哈帝国 Empire 4×07 The Lady Doth Protest 预告

机器人先生 Mr Robot 3×07 eps3x6 fredrick+tanyaxchk 预告

河谷镇 Riverdale 2×07 Tales from the Darkside 加长预告

星途 STAR 2×07 Ghetto Symphony 预告

沙娜拉传奇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2×09 Wilderun 2×10 Blood 季终集 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