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了不起的梅赛尔夫人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1-25 18:24

Maisel

该剧由Amy Sherman-Palladino(《吉尔莫女孩》)开发,故事设定在1958年的曼哈顿。Miriam “Midge” Maisel(Rachel Brosnahan)已经规划好了人生路线:上大学,找个完美丈夫,生两个孩子,在曼哈顿的豪宅中办一顿体面的犹太赎罪日晚宴。然而她的生活出现意想不到的变化,她必须尽快掌握自己的新特长(她一直不知道自己有这种天赋)。她从环河路富人区的一个家庭主妇转变为格林尼治村劣等乡村俱乐部里的一个单口喜剧演员……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个可怕的选择;但对Midge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合适她了。终有一天,她会成为著名谈话节目主持人Johnny Carson的座上宾。亚马逊网已经正式预订该剧两季,这是亚马逊网第一次向一部剧集开多季绿灯,可见该剧确实有过人之处。

Michael Zegen扮演Midge的丈夫Joel Maisel……老实说,很快要变成「前夫」了。Joel是个自信而迷人的男人,乐于逗别人开心,并因此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尽管他在父亲的公司里有一份优越的工作,但他的真正梦想是当一名单口喜剧演员。这是他的梦想,但不是他的宿命。一旦他明白这一点,他感觉自己无法继续面对人生……或者妻子。他离开了工作岗位,离开了家,但他永远无法彻底斩断与Midge的关系。

Tony Shalhoub扮演Midge的父亲Abe Weinberg,一个智慧超群的学者,相信理论与事实更重要,话越少越好。

Marin Hinkle扮演Midge的母亲Rose Weinberg,可爱、高贵、引人注目。Rose对外表十分看重,她坚信一个人如果长得漂亮,办什么事都容易。

Jane Lynch扮演当时最有名的女喜剧大师Sophie Lennon,每场表演都爆满,多年来一直是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各种节目最青睐的嘉宾。

Kevin Pollak扮演Joel的父亲Morris “Moishe” Maisel,一个性格坚强、在大城市里混得不错的老男人,这辈子从没怕过任何事。他觉得别人并不亏欠自己什么,自己也并不亏欠别人什么。他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亲力亲为,总认为自己在家里就是上帝, 在工作中就是普通人。Caroline Aaron扮演Joel的母亲Shirley Maisel。

Joel Johnstone扮演善良的好男人Archie,是Joel的同事和好友。Bailey De Young扮演Archie的妻子Imogene,是Midge的朋友。

Alex Borstein扮演Susie Myerson。

Wallace Shawn扮演客座角色Herb Smith,他称自己是个喜剧作家。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Maise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