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迷眼 Shut Eye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2-03 19:10

Shut_Eye_S02

Charlie Haverford(Jeffrey Donovan)在初次遇见Linda(KaDee Strickland)时曾允诺给她一个家,但是多年之后,他们仍然无法真正享受这份奢华……因为他们永远都在追寻下一个诈骗目标。现如今,Charlie和Linda更需要完全相信彼此,但对这两个冷酷无情的诈骗大师来说,这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Gina(Emmanuelle Chriqui)之死令Linda内心始终都有阴影,而且她担心Charlie的心智。她的丈夫「计划」拯救他们的生活和性命,但她对丈夫的脆弱信仰却没有多少信心。Charlie发誓要摆脱Fonso(Angus Sampson)、Rita(Isabella Rossellini)和Eduardo(David Zayas)的控制,他真的能成功吗?与此同时,Charlie仍然无法理解自己看到的那些幻象。无论如何,他都必须完成对家人的承诺,完成「建立一个真正的家庭」的任务。准确地说,Mark一家人的「家」已经被别人夺走了,他们面对毫不确定的命运。Drina(Havana Guppy)和Lil’ Tony的婚礼引发了一系列戏剧性事件,导致Fonso和Rita在很多方面都发生矛盾。Rita是个坚守传统的人,但她很快发现自己的未来将取决于自己对家庭和文化信仰的责任和义务。一场联邦调查威胁到她所珍视的一切,导致她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Fonso被逐出了自己的家庭和社区,他必须想办法东山再起,确定自己存在的价值。即便在洛杉矶这样既超凡脱俗又屁话连篇的大城市,这些角色也找不到一个真正能被称作「家」的地方。

Noah Bean在第二季中扮演新角色Foster Hillburn,一个沉默寡言但是野心勃勃的助理检察官,同时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单身父亲。他打算起诉在洛杉矶内外从事非法活动的Romani犯罪家族。Foster试图让Rita与自己合作,但Rita并未轻易表明态度。Rowena King扮演新角色Maggie,她曾经是个顶级广告经理,善于解读和操纵客户的欲望。她是Paz Kapoor的业务骨干,就是她帮助Paz Kapoor将不入流的「街角神秘行为」转变成世界闻名的生意。Charlie很快发现英国土生土长的Maggie不仅和自己一样有魅力,而且能力也棋逢对手。

在2×01《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中,Drina和Lil’ Tony的婚礼引发的灾难令Charlie和Linda不得不认真考虑自己面对的选择。意外之财来得太突然也太危险,他们一时之间还难以「消化」。Fonso被罗马委员会叫去参加一个特别会以。Simza必须处理White Tony的不幸死亡。Rita获得一个出人意料的机会。在2×02《Shortchanged》中,Charlie仍然不明白自己的幻觉究竟是什么,他正尽力摆脱自己和White T集团达成的不平等协议。Linda为了拯救丈夫和婚姻不得不求助于Nora White的帮助,这将是她的最后一搏。Rita、Drina开始和Simza、Li’l Tony一起生活。与此同时,Fonso开始策划下一步行动。Sylvia给侄子Nick上了人生第一堂诈骗技巧课。在2×03《Guys and Dolls》中,Linda重历过去一段危险的关系,Charlie则与某人建立起不靠谱的合作关系。Rita试图在新的责任和义务中寻求平衡。Fonso必须尽快接受新的现实。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