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Kate Beckinsale将主演《寡妇》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04 22:15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80104

Kate Beckinsale将主演ITV和亚马逊网合资拍摄的八集新剧《寡妇》(The Widow)。该剧由来自《失踪》(The Missing)的Harry Williams和Jack Williams创作,Eliza Mellor制片,Sam Donovan和Olly Blackburn导演,取景地点包括南非、威尔士和荷兰鹿特丹。故事描述Georgia Wells(Kate Beckinsale)决定斩断自己的旧生活,不再做过去那种女人。当她被迫重新面对这个世界时,她必须查清自己深爱过的男人在民主刚果首都金萨沙工作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Georgia的丈夫Will原本已经「去世」10年了,但是一天夜里她突然接到一个令人震惊的电话,生活从此陷入混乱。一架飞机在刚果丛林里坠毁,有人竟然在现场报道的电视新闻里看到了Will的身影。大惑不解之际,她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查清真相,揭开过去的秘密。时间一晃又过去了3年,Georgia的生活和以前再不一样。在得知新的重磅信息之后,她再次踏上前往民主刚果首都金萨沙的旅程,但是每一个角落里都有新的危险和新的发现在等待着她。虽然仍被过去的梦魇折磨,虽然仍为痛失爱人而悲伤,虽然怀念失去的生活,但Georgia已经下定决定:自己决不能放弃希望。

Robbie Amell将主演亚马逊网高越概念单镜头情景喜剧《Upload》。该剧由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Greg Daniels开发,故事设定在未来时代,人类已经掌握意识自主上传的能力,从而实现真正的「来世」。主人公Nathan(Robbie Amell)年纪轻轻就死了,一个叫Nora的女人在他所见到的天堂里欢迎他。Nathan逐渐适应了这种远离亲人的生活,但毕竟……他死了,Nora还活着。Nora还不能很好地配合Nathan,也不能很好地接受这种和死人共事的古怪工作。

Matt Letscher正式加盟《缉毒特警》(Narcos)第四季。前不久Netflix刚刚宣布Pedro Pascal的主演位置将被Michael Pena和Diego Luna替代,第四季的摄制工作在墨西哥城启动(前三季均在哥伦比亚取景),2018年内肯定能播出。Netflix对第四季的剧情这样描述:追踪Pablo Escobar的血腥行动画上了句号,禁毒署和Javier Pena探员(Pedro Pascal)将注意力转向实力强大的卡利贩毒团伙及其四名核心成员:盘踞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大毒枭Gilberto Rodriguez Orejuela(Damian Alcazar),Gilberto的兄弟、帮助卡利帮快速崛起的军师Miguel Rodriguez Orejuela(Francisco Denis),长期保持低调但实际上控制着卡利帮在墨西哥国内的关系网和国际贩毒生意的刺客Pacho Herrera(Alberto Ammann),负责管理墨西哥贩毒网络在纽约的「卫星帝国」的Chepe Santacruz Londono(Pepe Rapazote)。Michael Pena和Diego Luna的角色细节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第四季的故事不再以Javier Pena这个角色为核心,Pedro Pascal也没有多少戏份(甚至有可能不出现)。此外,该剧今后可能引入和Pablo Escobar齐名的大毒枭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他在瓜达拉哈拉的贩毒组织分裂之前就已经参与贩毒活动了。Matt Letscher扮演缉毒特警队的新成员James Kuykendal。这个团队虽然仍由美国禁毒署探员和哥伦比亚警方联合组建,但绝大多数面孔都已经更换,现在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打击卡利贩毒团伙。与之前相比较为有利的是,他们在贩毒团伙内部安插了一名卧底。

苹果公司宣布购入奥斯卡奖得主Octavia Spencer主演的惊悚剧《Are You Sleeping》,并且按照直接剧集预订的模式来推进该项目。好莱坞影后Reese Witherspoon虽然在该剧中挂了制片人的名号,但实际创作人兼编剧是Nichelle Tramble Spellman。故事根据Kathleen Barber创作的真实罪案小说改编,重点聚焦当代美国人对真实罪案故事的痴迷。过去人们认为寻求正义只是司法部门的事情,但现在寻求正义已被置于公共视线中,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受到普遍关注,一些打着真实罪案旗号的播客——尤其是Sarah Koening创作、主持并制作的超热门播客《Serial》——更是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因为他们提醒人们注意公众影响力可能产生的后果)。Sarah Koening本人将担任剧集顾问。苹果公司最近两年在有剧本节目领域来势汹汹,颇有大干一场的架势。在此之前,他们已经预订了Reese Witherspoon和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一部「晨间节目」题材剧集、Steven Spielberg和Bryan Fuller联合开发的选集类剧集《Amazing Stories》和Ronald D. Moore的太空剧集,另有多个项目在规划之中。

Stephen Dorff加盟《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三季,与Mahershala Ali演对手戏。Jeremy Saulnier、David Milch和剧集创作人Nic Pizzolatto共同担任本季导演,所有剧本均由Nic Pizzolatto一人撰写,Scott Stephens参与制片。第三季描述一个发生在奥扎克腹地的(就是Netflix剧集《血舞毒金》的故事地点)、「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罪案故事,与该案有关的秘密已经深埋了数十年之久。剧情发生在三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并行发展)。Mahershala Ali扮演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州警探Wayne Hays。Carmen Ejogo扮演阿肯色州教师Amelia Reardon,与1980年失踪的两个孩子有某种关联。Stephen Dorff扮演Wayne的搭档Roland West,一名阿肯色州警探。Roland和Wayne一样在打击犯罪的工作岗位上干了30多年,人生和事业都受到这个黑色世界的严重影响。

Netflix为看似不起眼的电视电影《光明世界》(Bright)投了9000万美元巨资,差不多是同类影片的两倍,为什么?当时我们想不明白,现在终于明白了——Netflix打算拍一个续集,仍然由Will Smith和Joel Edgerton主演、David Ayer导演。Netflix当然不会说具体的收视率数据(尼尔森报告的数据是前三天1100万观众——这还只包括电视终端,不包括电脑、手机和其他网络终端),但却表示该片是Netflix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电影——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190多个有Netflix视频服务的国家和地区都是如此。遗憾的是,该片的口碑却低得可怜,在「烂番茄」网站上仅有28%。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今天有两件让娱乐媒体炸锅的事情,《丑闻》(Scandal)和《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情节交叉无疑是其中之一。据称ABC电视制片厂和Shonda Rhimes的Shondaland制片公司为这件事已经策划了很长时间,直到今年才真正落实。官方消息肯定是没有的,不过这两部剧集的主角Kerry Washington和Viola Davis均已在社交媒体上贴了暗示性的照片(几乎是「明示」而非「暗示」——因为这些照片中包括一页剧本),Shonda Rhimes和《逍遥法外》的创作人Peter Nowalk也在媒体访谈中表示确有此事。据称这次交叉是双向的,意即Olivia Pope会出现在《逍遥法外》中,而Annalise Keating会出现在《丑闻》中。更重要的是,这两个角色会打照面。拒信两部剧集的其他角色可能也会参与交叉情节,目前并不清楚。交叉集在同一个晚上播出,有媒体猜测应该在三月份。TGIT的两部剧集已经情节交叉了,第三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还会太远吗?大概用不了多久,2016年愚人节的那个玩笑就真的变成现实了(当时有人在网上开玩笑说这三部剧集会情节交叉)。

20180104
20180104
20180104

Beth Behrs将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扮演客座角色Nell,一个最近刚刚和丈夫分居的老师,Raj视她为新爱情对象。Walton Goggins将扮演Nell关系紧张的丈夫Oliver,在得知Raj和Nell的关系之后立刻找到他并当面发难。

《X档案》(The X-Files)的创作人Chris Carter明确说了:没有Gillian Anderson就没有Scully,没有Scully就没有《X档案》,这没得商量。如果一切真如Gillian Anderson承诺的那样(第11季是她演出的最后一季),那么这也将是该剧的绝唱。说到《X档案》,就不得不说11×01抛下的重磅炸弹——William是谁的儿子??可怜的Mulder,竟然不是亲爹??难怪这会成为今天让娱乐媒体炸锅的第二件事。

Olivia Munn将主持1月11日播出的2018年度评论家选择奖颁奖典礼。

Don Johnson将在《双城一线牵》(LA to Vegas)中扮演「头奖」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ck Silver。他是一位傲慢自大但很有个人魅力的业界大亨。一集戏份。

节日季结束之后,电视节目仍然有点没缓过劲来。周一《单身汉》(548万,1.5)有点低,《撒旦在人间》(311万,0.7)、《天赋异禀》(254万,0.7)、《勇者豪情》(67万,0.2)也都维持在低位上。周二《双城一线牵》(375万,1.1)的数据实在是不怎么好看,但新闻稿却称这是Fox同档期节目11个月来的最高水平。Fox的其他剧集《轰天炮》(459万,1.1)和《衰女翻身》(229万,0.8)保持稳定。《芝加哥医魂》(691万,1.5)倒是创了本季新高。《海军罪案调查处》(1392万,1.5)、《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895万,1.0)、《中之道》(628万,1.5)、《糊涂救星》(263万,0.7)都有小幅上升,《公牛》(1099万,1.2)和《喜新不厌旧》(403万,1.1)则下降了。

《哥谭》(Gotham)剧组证实他们将寻找一位新演员来扮演剧中已经出现过的反派角色稻草人(以前是Charlie Tahan扮演的),戏份至少包括4×17和4×18两集。这个稻草人利用自制的恐惧毒气来威胁哥谭市民,并且将自己的外表打扮成稻草人模样。他傲慢、可怕、心理变态,已经忘掉了自己叫做Jonathan Crane,只记得「稻草人」这个称谓。

据称亚马逊网已经偷偷摸摸续订了《杰克-雷恩》(Jack Ryan)第二季,但是我在任何官方渠道都没看到相关信息。

迪斯尼购买Fox的事情刚刚尘埃落定,今天又传出苹果公司可能购买Netflix的消息……但和前者不一样,这次纯粹是小道消息,任何正规媒体都没有报道。

据称《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的新季将在2018年下半年播出。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自由体频道宣布取消《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五季就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不过自由体频道将为该剧安排一个特别大结局(由三集组成),今年夏天播出。与此同时,一部13集的衍生剧得到正式预订,Cierra Ramirez和Maia Mitchell将在该剧中继续扮演Mariana和Callie。故事设定在多年之后,Mariana和Callie都已长大成人,她们的生活进入了全新的阶段——类似于《美少女的谎言》的终结季。具体而言,Mariana和Callie离开家乡来到陌生的洛杉矶。虽然她们住在一起,但人生道路却迥然不同。Mariana进入了科技领域(可能是硅谷海滩),Callie则继续干社会工作。她们代表了这座城市最重要的两面:精英阶层和大众阶层。在这个文化分裂日益严重的社会,她们将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对不同形式的挑战,但她们都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延续着她们在《如此一家人》中建立起来的角色个性。我查了一下演员的年龄,Cierra Ramirez今年22岁,Maia Mitchell今年24岁,可以说这部衍生剧的角色才是真正符合她们真实年龄特点的角色,她们演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当然,她们都长着娃娃脸,演高中生也不是不能看。媒体还表示,可能会有另一名《如此一家人》的核心演员加入该剧,但目前不确定。制片人特别强调,无论衍生剧的剧情向什么方向发展,它都始终和母剧保持着密切关联。他们计划让母剧中的所有角色都到衍生剧中亮相(客座演出或客串,戏份不一)——其中当然包括Mariana和Callie的两个母亲Stef和Lena。由10集组成的第五季下半部分将于1月9日播出。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看起来英国人比美国人更热爱《权利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这部剧集在英国已经融入了社会的方方面面,比如……邮政。英国皇家邮政局计划从本月23日开始发行一套《权力的游戏》主题邮票,票面上的图案为10位来自该剧的角色,包括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瑟曦-兰尼斯特、珊莎-史塔克、泰温-兰尼斯特、艾德-史塔克、奥莲娜-提利尔、提利昂-兰尼斯特、詹姆-兰尼斯特。另外还有一套五枚组小型张和一本针对收藏市场的集邮册,前者票面图案包括暗夜之王、白鬼、巨人、冰原狼、龙和铁王座等,后者包括片头场景、片场设计、服装设计、龙的制作和经典战斗场景等幕后内容。

20180104
20180104
20180104

什么?你在看《黑镜》(Black Mirror)第四季太空主题集《USS Callister》时没有发现背景中有个熟悉的身影?Kirsten Dunst?那不怪你,因为那只是眨眼即逝的一刻。Kirsten Dunst是Jesse Plemons的未婚妻,Jesse Plemons在这集中扮演Robert Daly……其他的就不用解释了。

20180104

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 Ash vs. Evil Dead S03 1月4日 回归宣传片

X档案 The X-Files S11 1月4日 综合预告

住院医师 The Resident 1月4日 预览片花

零号频道:屠夫的案板 Channel Zero Butcher’s Block 1月3日 新预告片

DC超级英雄剧 回归宣传片

生活大麻烦 Disjointed S02 预告

Step Sisters 正式预告片

飓风营救 Taken 2×01 SERE 片花

黑色闪电 Black Lightning 1月3日 新预告片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