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 (AMC、国家地理频道等)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14 23:34

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AMC、国家地理频道、Sundance、YouTube Red

20180114

AMC的《惊骇》(The Terror)并不完全忠于Dan Simmons的原著,这意味着原著中某些小角色在本剧中有很重要的作用,而原剧中的另一些角色则可能有全新的故事。剧中提到的这条船在北极神秘失踪后,两个世纪以来不断有人去寻找它的下落。2014年和2016年,终于有科研团队获得重大发现,该剧的创作人称他们将使用这些发现中的事实。该剧的摄制工作主要在布达佩斯的摄影棚完成,但也有一些场景在克罗地亚的海岸拍摄。该剧几乎没有女性角色(98%的演员——包括群众演员——为男性),因此喜欢风花雪月的朋友就不用看了。

AMC宣布《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在4月15日播出。《穷山恶水》(Into The Badlands)第三季在4月22日播出。新节目《AMC Visionaries: James Cameron’s Story of Science Fiction》则在4月30日播出,该节目主要通过著名导演James Cameron的视角来解读科幻流行文化的过去、现在及未来,采访对象包括Steven Spielberg、George Lucas、Ridley Scott、Christopher Nolan、Arnold Schwarzenegger、Will Smith和Sigourney Weaver等。

AMC正式宣布续订《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九季,但是第八季表现不佳的剧集总监Scott M. Gimple被解职(保留制片人身份),编剧组成员Angela Kang接管剧集总监职务。剧迷要求Scott M. Gimple下台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今年所做的一些关键决策都令很多剧迷不满(包括杀死原初角色Carl)。不过话说回来,该剧已经多次更换剧集总监,这是一种常态而非特殊事件。第八季将在秋季播出。

Sundance Now称他们的新剧《咫尺之遥》(This Close)是历史上首部由聋人创作、撰写、制片并主演的电视剧集,但要用手语演绎出喜剧效果,并非一件容易的事。该剧描述两个失聪好友的生活故事——Kate(Shoshannah Stern)最近刚刚订了婚,而Michael(Josh Feldman)最近刚刚和前未婚夫分了手。Zach Gilford扮演Kate的未婚夫Danny。Cheryl Hines扮演Kate的老板、公关专家Stella。Colt Prattes扮演Michael的同性恋未婚夫Ryan,两人已经分手,但Michael始终无法摆脱Ryan的阴影。奥斯卡奖得主Marlee Matlin扮演多集角色Annie,Michael的母亲。她正在戒酒,并努力尝试与儿子重建感情。该剧将在2月14日播出。

Sundance Now公布了其他节目的播出日期:《Cold Blooded: The Clutter Family Murders》1月18日,《Baroness Von Sketch Show》1月25日,《The System with Joe Berlinger》2月8日,《Liberation Day》3月8日,这些都是无剧本节目。政治喜剧《Kim Kong》3月8日播出。

《骗子》(Liar)在英国ITV已经获得了第二季续订,今天Sundance TV再次宣布了一遍。

国家地理频道称《天才》(Genius)第三季将照顾女性观众的感受,讲一个世界闻名的天才女性的故事(前两季都是男性,而且局限于欧洲的男性)。第二季的男主角Antonia Banderas称自己一直都想扮演毕加索,因为他就是毕加索的家乡人(西班牙的马拉加),曾经每天都要路过毕加索的童年旧居。剧组称该剧不仅要展现毕加索的艺术生涯,还要展现他极其活跃的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毕加索和爱因斯坦一样是个花花公子,一生中有过很多位情人。该剧会展现毕加索风流成性的一面,但回避了毕加索暴力虐待多位女性的历史事实。该剧4月24日播出。

Fox和国家地理频道联合宣布科学纪录片《宇宙》(Cosmos)获得第二季续订,名字叫做《宇宙:可能的世界》(Cosmos: Possible World)。据称制片人Seth MacFarlane在《宇宙》再次复活的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复活版《宇宙》第一季差不多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宇宙:可能的世界》将通过Fox和国家地理频道在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用43种语言播出。

国家地理频道公布了一批新节目和回归节目的播出时间:《Chain Of Command》1月15日,《Rocky Mountain Animal Rescue》3月10日,《The Supervet》3月11日,《Jane》3月12日,《Dr. K’s Exotic Animal ER》3月18日,《One Strange Rock》3月26日,《The Incredible Dr. Pol》3月每周六,《Buckeye Bottoms》4月7日,《America Inside Out With Katie Couric》4月11日,《Alaska’s Grizzly Gauntlet》4月待定,《Zoo Life》6月待定。你一个都没听说过?那就对了——这些全都是无剧本节目和纪录片。

国家地理野生频道公布了一批节目的播出时间:《America’s Wild Frontier》3月2日,《The Mighty Northwest》4月待定,《Wild Russia》6月待定,《Symphony For Our World》4月22日,《Wild From The Red Carpet》3月4日。这些全都是无剧本节目和纪录片。

YouTube Red的《舞出我人生:高潮》(Step Up: High Water)将聚焦多名有前途、有抱负的年轻舞蹈演员。剧组称该剧受到了《与星共舞》、《舞林争霸》甚至《欢乐合唱团》的启发和鼓励,并从它们的成功中获益。剧组还坚信该剧并非以舞蹈为核心,而是以舞者为核心。该剧还将关注两个问题:舞者一旦受了伤,就可能终结职业生涯;舞蹈学校的管理者往往都是「危险分子」。该剧是YouTube历史上首部真正的「大型剧集」,故事根据全球票房6.5亿美元的热门电影系列《舞出我人生》(Step Up)改编,拥有电影版权的狮门公司负责开发,电影的制片人Adam Shankman、Jennifer Gibgot和Meredith Milton继续担任电视剧集的制片人,第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Channing Tatum和Jenna Dewan Tatum参与制片。《舞出我人生:高潮》和系列电影一样以舞蹈演员为核心,以「扣人心弦」、「性感」和「音乐」为导向,重点描述一家当代表演艺术学校中舞蹈生的人生经历。Ne-Yo扮演亚特兰大著名「高潮表演艺术学院」(High Water Performing Arts School)的创始人Sage Odom,背景颇具传奇色彩。Naya Rivera扮演前舞蹈演员Collette,如今是这所学院的院长。她对学生们充满热情,但这掩盖不了她和Sage的复杂历史及她个人的诸多秘密。Lauryn McClain扮演野心勃勃的舞蹈演员Janelle,她和她的双胞胎弟弟Tal(Petrice Jones)从俄亥俄州郊区来到亚特兰大与叔叔Al(Faizon Love)一起生活,并由此接触了亚特兰大的嘻哈舞蹈世界。当这对姐弟开始适应新家、新学校和新生活时,他们遇到了Dondre(Marcus Mitchell)。Dondre将他们引入了亚特兰大的聚会场,他们在那里得知高潮学院正在接受新舞蹈演员的报名。Jade Chynoweth、Carlito Olivero、Terrence Green、R. Marcos Taylor、Eric Graise和Kendra Oyesanya参与演出。

YouTube Red新剧《Impulse》一开始就触及当前最敏感的话题:性侵害。将性暴力和心灵传输两个看似不相关的话题联系在一起,制片人强调「这是有意为之」。主人公Henrietta(Henry)发现自己有心灵传输的超能力……是因为她差点遭到强奸。当时她正和一个高中的花花公子一起待在车里,这个男孩想强奸她,她情急之下产生痉挛,然后爆发了心灵传输,无意中令这个男孩半身瘫痪。Henry的袭击者必须面对此事的严重后果,而Henry也必须面对新的现实。她很难相信自己有超能力,但她仍然对那个强奸未遂者有感情。Henry的超能力更像是诅咒而不是祝福,她想离开自己生活的小镇,却总是传送回原地。该剧由Doug Liman开发、制片并导演,Jeffrey Lieber、Jason Horwitch和Gary Spinelli创作,David Bartis和Gene Klein参与制片,2018年播出。故事根据Steven Gould撰写的《心灵传输者》(Jumper)系列小说中的第三本书改编,主人公Henrietta “Henry”(Maddie Hasson)是个性格叛逆的16岁少女,她总感觉自己和同龄人格格不入,因此渴望逃离看起来古朴雅致的家乡小镇。一名当地毒贩试图袭击她,她在反抗中发 现自己竟然拥有神奇的心灵传输力量。从此她愈发确定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但她不得不面对一个危险的事实: 许多人都想控制她和她的超能力。Sarah Desjardins扮演Henry的继姐Jenna,Missi Pyle扮演Henry的母亲Cleo,Enuka Okuma扮演警长助手Anna,Craig Arnold扮演Lucas,David James Elliott扮演Lucas的父亲Bill。Hayden Christensen在电影《心灵传输者》中扮演的角色David是Henry的父亲。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Netflix宣布取消《火药女士》(Lady Dynamite),不再续订第三季。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在《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终结季里……这是到哪去了?竟然是中世纪(1400s)的英国。该剧的所有秘密,都是从这个时代开始的。要求摧毁「目击者」和十二猴子军,也必须从这个时代入手——但是要付出巨大的牺牲。可是这些人好像没有换上中世纪的服装?

20180114

20180114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13×10 Wayward Sisters 超长预告 2 任性姐妹 后门试映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