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国土 Homeland S07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2-04 21:15

Homeland_S07

在遇刺事件发生后,Keane总统背叛了对Carrie的承诺,绕开一切法律程序直接逮捕了200多名情报界人士,其中就包括Carrie的老上司Saul Berenson。当第七季开始时,Carrie已经辞去了白宫的工作,回到华盛顿与姐姐Maggie一起生活。Carrie试图用蚍蜉撼树的勇气来扳倒Keane的统治,确保200多名同事得到释放。

第七季直接用「患上妄想症的疯子总统Keene」来讽刺现实生活中的总统特朗普,但Showtime却说得很委婉: 「Keene的形象并不基于特朗普」。除了特朗普之外,第七季还将大量影射现实生活中发生过的事情,包括「从总统到各级官吏的腐败行为」。

剧组反复强调「Quinn确确实实是死了」,而且绝不会复活。当然,不排除「回忆」或「幻觉」令Quinn再次亮相的可能性。

剧集总监曾说第八季就是最后一季,但Showtime却不这么认为,「现在为时尚早」。

第七季的新角色

Morgan Spector扮演新常规角色Dante Allen,他是Carrie的老朋友,在总统选举日行刺事件发生后,他负责调查200多名遭Keane政府羁押的嫌疑人士。

Mackenzie Astin扮演多集角色Bill,Carrie的小叔子,最近刚刚辞掉美国大学的教学工作,来到美国财政部为Keane政府工作。

James D’Arcy扮演多集角色Anson,一个傲慢自大的前特工,曾和Carrie一起在中情局的佩里营(代号「农场」)接受训练。

Courtney Grosbeck扮演多集角色Josie,Carrie的小侄女。她很有政治意识,是个非常坚定的「反Keane人士」。虽然她还只是个少女,但每个周末都会和大人们一起上街抗议美国现政府。

Dylan Baker扮演多集角色Sam Paley参议员,一个来自西南地区的老牌政客,深谙权谋之术。他发起针对Keane政府「滥用权力」的调查行动,而且气势逼人,手段强硬。

Costa Ronin、Sandrine Holt分别扮演神秘的多集角色,细节未知。

Lesli Margherita再次扮演Sharon,多集戏份。

Jake Weber、Linus Roache和Maury Sterling被提升为第七季的常规演员,用以填补Rupert Friend离去后留下的空白。其中Jake Weber在第六季中扮演关键角色Brett O’Keefe,这个角色在第七季中戏份大增,剧情似乎颇值得玩味。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Homeland_S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