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倾听心灵 When Calls The Heart S05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2-11 18:50

WCTH_S05

Elizabeth焦急地等待着Jack的消息。Jack去了澳北区,Elizabeth只能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教书育人上。如果Jack安全归来,他们就能开始策划婚礼了。与此同时,她的妹妹Julie(Charlotte Hegele)意外来访,声称她正考虑走一条令人惊讶的事业道路。Abigail当希望谷的镇长当得很艰苦,甚至面临新的危机,潜在的财政困难不仅会影响整座小镇,也会影响Lee在磨坊的业务。Lee的娇妻Rosemary一边全力支持他,一边在Dottie的时装店忙活,她想让希望谷变得更时尚些。Bill Avery警长确保希望谷的安全,同时密切关注Gowen。前镇长Gowen还没有完全适应在Lee的磨坊打工的生活。Gowen不断干涉镇上的事务,向Abigail提一些她并不需要的建议,Abigail无法确认他的动机是否单纯。一场未知的疾病横扫全镇,Carson Shephard医生的医术面临考验。Shephard医生准备再次迎接爱情,他的一次冒险可能拯救他关爱的某人,但也可能夺走此人的性命。

在5×01《Believing》中,Abigail离开希望谷去为Henry作证,Bill也去了……但却是去指证Henry。Abigail必须劝服一位严厉的法官给Henry第二次机会,但希望非常渺茫。Bill离开之后,Lee成了代理警长。尽管有Rosemarry的鼓励,他始终缺乏自信。Elizabeth焦急地等待Jack从澳北区归来,妹妹Julie的突然来访给了她分心的理由。Clara觉得自己和Jesse分手的时机已经成熟,但是看到Jesse花很多时间和Julie待在一起,她又吃醋了。Carson医生发誓要阻止一名旅行销售员在希望谷兜售一种补药……因为这东西在镇上引发了广泛的腹痛疾病,并且导致某人意外被捕。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WCTH_S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