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无垠的太空 The Expanse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08 23:39

The_Expanse_S03

故事紧接第二季结尾,地球、火星和小行星带陷入全面战争,每一方势力都想夺取全面控制权,主人公们的任务变得更加重要。他们必须小心做每一个选择,因为每一个选择都关乎整个太阳系的生存。

在3×01《Fight or Flight》中,驽马飞船的船员们必须应对Naomi背叛造成的严重后果。地球和火星的战争一触即发,他们面临更为复杂的情况。Avasarala和Bobbie构想了一个逃跑计划。在3×02《IFF》中,驽马飞船对一个出人意料的求救信号作出回应。Bobbie和Avasarala遭到一个神秘捕手的追杀。联合国秘书长Sorrento-Gillis将过去的一个同事找回来,希望在战争的关键时期听取更多建议。在3×03《Assured Destruction》,为了在与火星的战争中赢得先机,地球方面制订了一个代价高昂的战略。Anna劝说Sorrento-Gillis做出正确的选择,但Sorrento-Gillis听不进去。Avasarala和Bobbie登上驽马飞船寻求庇护。

Nadine Nicole将在第三季中扮演关键一个多集角色,她是一艘飞船上低级别的电气化学技术员,聪明、发愤图强,但隐藏了一个黑暗的秘密和一个不为人知的动机。Anna Hopkins扮演多集角色Monica,在第三季半程登场。她是一个迷人、时髦的记者,总能说服采访对象打消疑虑、放下戒心,对她敞开心扉。她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记录Holden如何管理驽马(Rocinante)飞船。Elizabeth Mitchell扮演一个神秘的多集角色,「给该剧带来全新的感觉」。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The_Expanse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