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白衣女人 The Woman in White (补介绍)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26 21:31

TWIW

BBC五集新剧《白衣女人》(The Woman in White)根据英国小说家Wilkie Collins的同名心理惊悚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

Walter Hartright(Ben Hardy)是个年轻的绘画大师,有一天他在伦敦北部的汉普特斯西斯公园(Hampstead Heath)一条洒满月光的路上遇见一位全身素白、仿佛鬼魅一般的女人。他好心向这个女人提供帮助,但很快惊讶地发现这个女人是从一家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第二天,Walter离开伦敦前往坎布里亚郡里米山一座山村从事教学工作,他的新上司名叫Frederick Fairlie(Charles Dance)。在那里,他收了两个漂亮的女学生:Laura Fairlie(Olivia Vinall)和Marian Halcombe(Jessie Buckley)。让他感到意外的是,这两个女孩竟然与穿白衣的神秘女人有某种关联。白衣女人名叫Anne Catherick,在这座山村里长大,身患残疾。

接下来的几个月,Walter和Laura陷入热恋,但Laura已经与准男爵Percival Glyde医生(Dougray Scott)订有婚约。Laura收到一封针对Percival先生进行恶毒人身攻击的信,Walter认为这是Anne干的……因为Anne最近刚刚回到山村。Walter决定和Anne当面对质,却发现Laura的未婚夫有一个可怕的秘密——就是他将Anne送进了精神病院。

原著混合了爱情、悬疑、危险和秘密等元素,被许多人称作「人类历史上第一本心理惊悚小说」。故事中涉及心智问题、身份认同问题,还有英国乡村房屋经典的「阴暗道路和回廊」和维多利亚时代的「精神病院」。上次BBC改编《白衣女人》是在1997年,《行尸走肉》的男主角Andrew Lincoln在那个版本中扮演Walter Hartright。

Art Malik、Joanna Scanion、Vicki Pepperdine和Riccardo Scamarcio参与演出。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TWI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bobo
2018-04-27 18:43

现在没有新剧开发消息了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