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落寞的舞台 I’m Dying Up Here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29 18:06

IDUH_S02

第二季将继续描述这群关系紧密但竞争激烈的喜剧演员的工作和生活,还有他们复杂的心理世界。喜剧俱乐部老板Goldie仍然用严厉的爱来指导他们发展,同时又用铁腕手段来控制他们的喜剧业务。毫无疑问,Richard Pryor、Robin Williams、David Letterman这些喜剧大师在成名之前曾有过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第二季首集已提前通过网络流媒体平台公开。

Xosha Roquemore本季扮演性感、勇敢、咄咄逼人的喜剧演员Dawn Lima,她什么话题都愿意谈,但就是不肯讨论自己。Dawn已经在底特律和芝加哥小有名气,最近应Goldie之邀来到洛杉矶尝试单口喜剧。她是一位牧师的女儿,但她坚信自己的人生不该只由父亲来评价,她需要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她和Nick保持着「床伴」关系,但她对自己的事业和个人生活都充满疑问,对「性身份」也缺乏自信。Dana Gould扮演油滑、大男子主义的Bruce,是Adam的经纪人。他觉得「艺术完整性」(artistic integrity)这种说法等同于「贫穷」。Beau Mirchoff扮演经验老道、积极能干的单身汉Saul Hudson,一个电视制片人,他的父亲在业界有点影响力。Saul渴望制作一部热门作品。Saul和Ralph成为朋友后,Ralph开始为他工作。Saul很想成为一个有女人缘的花花公子。Nicole Ari Parker扮演事业成功、备受尊重的「灵魂列车」节目制片人Gloria Whitfield,最近刚刚离婚。她和一名喜剧演员发展出爱情关系。Stefania LaVie Owen扮演Goldie关系疏远的女儿Amanda Robbins,问题缠身。她17岁就离家出走了,如今突然重返Goldie的生活,在最不恰当的时候暴露了母亲的致命弱点。Brad Garrett扮演喜剧传奇人物Roy Martin,刚刚来到Goldie的喜剧俱乐部。Goldie试图拉拢他成为生意合伙人,借此拓展自己的喜剧帝国。Jon Daly本季参与演出。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IDUH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